播放记录

《黄石第四季》剧情简介

讲述约翰·达顿(凯文·科斯特纳 饰)是达顿家族的一家之长,达顿家族拥有着美国最大的牧场,与牧场毗邻的有美国首个国家公园黄石、印第安人保留地以及土地开发商买下的地皮。在一次因牲畜误入印第安人保留地所引起的争端中,意外伤亡事件发生,一场涉及多方的争端在蒙大拿州这片美丽的土地上拉开了序幕。随着剧集的进行,他不断受到那些试图控制牧场的势力挑战。

《黄石第四季》相关视频

  • 邻家心理医生 10.0 邻家心理医生
    邻家心理医生
    2021 美国
    简介:保罗·路德、威尔·法瑞尔将主演喜剧剧集《邻家心理医生》(The Shrink Next Door,暂译)。该剧故事源自真实事件,改编自同名播客,讲述心理医生艾克(路德饰)与他的长期客户马蒂(法瑞尔)之间奇特的关系。在治疗期间,艾克逐渐接管了马蒂的人生,搬进了马蒂家,还接管了他的家族产业。乔治娅·普里奇特(《副总统》)操刀剧本并担任执行制片人,迈克尔·肖沃特([大病])执导。
  • 有爱第一季 4.0 有爱第一季
    有爱第一季
    2021 美国
    简介:故事聚焦迪亚兹姐弟二人,Lily (Emeraude Toubia饰)和Jorge (Mark Indelicato饰),他们的使命是找到爱与目标。两人在一年中最繁忙的节假日里,和看似没有关联的居民们不期而遇。
  • 猎魔人第二季 10.0 猎魔人第二季
    猎魔人第二季
    2021 美国
    简介:Netflix宣布续订亨利·卡维尔主演的《猎魔人》第二季!本剧根据波兰奇幻小说家安杰·萨普科夫斯基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将围绕一个孤独的猎魔人杰洛特(亨利·卡维尔饰)展开。他誓死保护无辜的人类,而他更将在未来旅途中遭遇种种险境。
  • 幕后枭雄第二季 5.0 幕后枭雄第二季
    幕后枭雄第二季
    2014 美国
    简介:法兰西在困难的经济形势下已经饱受打击,此时爆出的国家财政的丑闻更是雪上加霜。而这件丑闻很可能会牵扯到共和国总统和他最亲近的团队。爱丽舍宫决定召回西蒙·卡皮塔并寻求其帮助。尽管总统府秘书长 加布里埃尔·塔基切夫 对此表示反对,他们还是要共同承担起平息风波的重任。可是二人还不知道,看起来柔弱又任性的总统夫人居然与这起事件有着密切的联系......
  • 丧尸出笼 10.0 丧尸出笼
    丧尸出笼
    2021 美国
    简介:Syfy预订剧版《丧尸出笼》。Jed Elinoff、Scott Thomas担任该剧编剧及运作人。剧集灵感来源于乔治·A·罗梅罗执导的同名影片,讲述在丧尸入侵最初的24个小时,6个陌生人试图逃生的故事。该剧首季10集。
  • 亚洲怪谈第二季 7.0 亚洲怪谈第二季
    亚洲怪谈第二季
    2021 美国
    简介:HBO亚洲剧集《亚洲怪谈》第二季共6集,每集的故事素材源于亚洲各地区不同的恐怖传说,包括中国台湾、日本、泰国、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和新加坡。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