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冷宫传》剧情简介

系出名门、貌美如花且精通琴棋书画的冰妃冰若琳(徐晓璐 饰),入宫以来自然深得皇帝的喜爱。不过常言道“一如豪门深似海”,更何况嫁入官家,后宫内斗波谲云诡,暗潮涌动,庙堂之上危机四伏,风声鹤唳。昨日里还优哉游哉的冰妃,因父亲的关系而受到连累。家道中落不说,她也被打入冷宫。好在执掌冷宫的贾公公(盛卓新 饰)还算一位有心之人,让冰妃在肉膳工坊谋得一份差使。养尊处优的女孩本就不适应这种粗活,再加上曹贵人(来源 饰)、庄妃(杨悦心 饰)等老对手的出现,让败部冷宫更多了几分鸡吵鹅斗。   而就在相爱相杀、相濡以沫的过程中,这些人的心竟前所未有地拉近了距离……

《冷宫传》相关视频

  • 特殊争夺 7.0 特殊争夺
    特殊争夺
    2009 国产
    简介:抗日战争胜利前夕,一批从海外归国的学子落入了日寇魔掌,将被作为劳工从青岛运往日本。延安的中共高层获悉这一消息后,立即指示地下党组织:要不惜一切代价进行营救,因为他们将是建设未来新中国的重要人材。然而不幸的是,地下党的营救行动因遭遇意外而严重受挫,行动组成员几乎全部牺牲,从日伪秘密监狱中逃脱出来的学子们也下落不明。为此,延安发出紧急指示,命令正在执行另一项重要任务的我党特工岳振声,务必抢在敌人之前找到已经失散的青年学子们,并把他们安全地护送到延安。   国民党重庆政府也得到了相关情报。他们意识到:延安此举的目的并不仅仅是为了拯救那些处于危险之中的学子们的性命,而且是在为延安的未来做人才方面的准备。为此,国民党军统青岛站也开始了有计划的行动,他们企图将这些越狱逃跑出来的学子带往重庆。   于是国共双方就在日本占领区的青岛展开了一场人材争夺战。   岳振声接到延安的指...
  • 特战先锋 9.0 特战先锋
    特战先锋
    2010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抗日战争时期。因军统谍网连遭日特破坏,戴笠(王岗 饰)从集中营选出因故做牢的陈一鸣(庹宗华 饰)少校,令他组建“眼镜蛇”特工小组,暗杀日特驻华头子中村一郎(于震 饰),领命后陈一鸣即刻招募各路高人进行培训。这时,美军上校梅乐斯找到戴笠,要他设法营救被中村逮捕的美特工史密斯夫妇。中共高级特工黄天明(侯勇 饰)得到南京黄云睛(吴晓敏 饰)送来的情报,他奉上级指示,将史密斯夫妇所在位置故意泄露给军统南京站高站长,陈一鸣带着特工小组出发了。他们化装混入医院,先救出了史密斯夫妇,然后执行此次来的首要任务:刺杀中村一郎,他们能顺利完成任务吗……
  • 孙子谋略 10.0 孙子谋略
    孙子谋略
    2001 国产
    简介:【《孙子谋略》简介】   恒古闪耀的兵家至圣,广博玄妙的战事谋略,尽敛兵家鼻祖之战鼓人生。   全剧以孙子家族与其他家族之间的纷争和孙子的爱情生活入手,依序描写了孙子少年从戎、精读兵书、抗婚割爱、连心择妻、避乱离齐、被俘逃命、奔楚生祸、逃晋纳妾、智保兵书、奔吴隐居、潜研兵法、子胥举荐、献书阖闾、斩美拜将、率兵伐楚、失妾丧子、建功立业、悲怆归隐,讲述了孙子如何从一个胸怀壮志及美好理想的普通士兵成为决胜千里的吴国上将军的辉煌历程。
  • 所谓婚姻 5.0 所谓婚姻
    所谓婚姻
    2008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大都市中三十多岁的一代人,所经历的情感和婚姻的故事。用四句话可以概括为:缠绵佳偶遭遇第四类情感,结局出人意料;争吵夫妻碰撞第三种和谐,情景感人肺腑;离异男女搭建第二道彩虹,过程妙趣横生……   理想的婚姻总是幸福且一帆风顺,现实的婚姻则总是各有各的烦恼和不幸。单云、郝欣茹、林楚三位当代都市白领丽人,先后遇到了婚姻的危机。报社编辑单云与大公司副总经理伍德是大学同学,结婚后相亲相爱,幸福 ……
  • 锁春记 1.0 锁春记
    锁春记
    2008 国产
    简介:庄世博(于和伟 饰)是金融圈里的传奇人物,荣获年度金融风云人物的奖项,在旁人眼中,他和妻子宛丹(咏梅 饰)是天设地造的一对,两人结婚十七年,婚姻一直都十分的稳定。可外人不知道的是,这十几年里,宛丹受了数不尽的气,这一切都和庄世博的妹妹芷言(马伊琍 饰)有关。最终,宛丹决定离开庄世博,离开这个家。   芷言比庄世博小几岁,是一名仍旧单身的经济学教授。她和哥哥之间的感情非常的深厚,即便庄世博已经结婚成家了,她依然和他们夫妻两人住在一起。虽然多一个人照顾庄世博是一件好事,但芷言的一举一动让宛丹难免觉得自己才是这个家里的外人。
  • 锁定美军特使 8.0 锁定美军特使
    锁定美军特使
    2011 国产
    简介:《锁定美军特使》讲的是抗日战争期间新四军以及国民党军队肩负的一项特殊使命。为了先营救到掌握军事机密的飞虎队飞行员,郑大勇带领新四军,与王江义率领的国民党营救队展开竞赛,不过经历重重困难,两支本为对手的部队由猜忌走向信任,由相互较劲走向合作。《锁定美军特使》展现了一段非常的岁月,一番悲壮的战斗,炮火之中的友情,生死线上的爱情。\r\n在接到营救飞虎队飞行员的命令之后,连长郑大勇带领新四军营救队奔赴最危险的地带,而国民党军官王江义也接受了相同的任务,但因为被营救的美国军人掌握军事机密,王江义一定要抢在新四军前面营救成功。开始这两支肩负特殊使命的部队互相猜疑,处处较劲。但面对共同的敌人日本侵略者,爱国之情让他们结成兄弟连,共赴生死。危难之际,郑大勇与王江义慷慨取义,完成了最终的任务。20出头的顾晓雨是新四军南下支队卫生员,美丽,善良,含蓄,生性随和,却外柔内刚。她临危受命,随郑大勇连行军,成为随军卫生员。在营救到罗伯特之后,她担负起照顾罗伯特的重要任务。面对罗伯特大胆的追求和表白,她内心感激,但她心里真正喜欢的人是郑大勇。特殊的环境,几乎让她无法拥有爱情。在最后时刻,她被推上了飞机,却眼睁睁看着郑大勇在炮火中倒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