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冷宫传》剧情简介

系出名门、貌美如花且精通琴棋书画的冰妃冰若琳(徐晓璐 饰),入宫以来自然深得皇帝的喜爱。不过常言道“一如豪门深似海”,更何况嫁入官家,后宫内斗波谲云诡,暗潮涌动,庙堂之上危机四伏,风声鹤唳。昨日里还优哉游哉的冰妃,因父亲的关系而受到连累。家道中落不说,她也被打入冷宫。好在执掌冷宫的贾公公(盛卓新 饰)还算一位有心之人,让冰妃在肉膳工坊谋得一份差使。养尊处优的女孩本就不适应这种粗活,再加上曹贵人(来源 饰)、庄妃(杨悦心 饰)等老对手的出现,让败部冷宫更多了几分鸡吵鹅斗。   而就在相爱相杀、相濡以沫的过程中,这些人的心竟前所未有地拉近了距离……

《冷宫传》相关视频

  • 东四牌楼东 4.0 东四牌楼东
    东四牌楼东
    2020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二十世纪二十至四十年代,一个好吃好玩的怂人贝勒哈岚,阴差阳错得到一部记载皇陵宝藏的的密疏,从此命运突变的故事。该剧以北京为背景,融入了京剧、美食、黑帮、冒险、家庭伦理等吸睛元素,将时代更迭中小人物的牺牲与挣扎,绘成了一幅苍凉悲壮的传奇画卷。
  • 动物系恋人啊 3.0 动物系恋人啊
    动物系恋人啊
    2018 国产
    简介:《动物系恋人啊》是由搜狐视频、莱可传媒出品联合出品,钟欣潼、贺军翔、隋棠、张睿家、洪卓立、黄志玮、林予晞、侯昕炜等主演的都市萌爱言情剧。该剧讲述了乖乖女楚之河,在与稳重的王大树相爱中获得成长的故事,整部剧通过多条情感线的细腻展现,聚焦都市女性在不同状态下的爱 情哲学。
  • 多少爱,可以重来 2.0 多少爱,可以重来
    多少爱,可以重来
    2016 国产
    简介:秦勇(高曙光 饰)和乌梅(王琳 饰)本是发誓携手度过一生的夫妻,可是秦勇却打破了自己当初亲口许下的诺言,背叛了乌梅。乌梅带着女儿秦小月(乔欣 饰)离开了秦勇。在公司里,乌梅结识了新来的设计师文辉(潘粤明 饰),文辉为人热情开朗,又满腹才华,在相处的过程之中,文辉和乌梅之间渐渐产生了真挚的感情。   让乌梅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女儿秦小月也暗暗的爱慕着文辉,在知道自己和妈妈喜欢上了同一个男人之后,秦小月决定成全妈妈的幸福。可是,就在乌梅解开了心结决定和文辉走到一起时,文辉却失去了消息。
  • 儿科医生 5.0 儿科医生
    儿科医生
    2017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锦江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之中,申赫(罗云熙 饰)是一名在那里工作的儿科外科医生,拥有英俊外貌和高超医术的他深得患者与领导的信赖,大家都认为他将会是科室一把手的接班人。申赫的妻子唐雨佳(孙铱 饰)也是一名医生,此时正在儿科进行为期一年的轮转。唐雨佳的梦想并不在儿科,她希望能够成为一名出色的外科医生。唐雨佳在儿科的日子并不好过,因为她有一个非常严厉的师父叶梅(曾黎 饰),还承担着巨大的压力。   实际上,叶梅的初恋情人褚子键(凌潇肃 饰)也在儿科工作,并且是儿科的一把手,可是,褚子键虽然在职场上风生水起,却遭遇了严重的家庭危机。
  • 二分之一美少年 10.0 二分之一美少年
    二分之一美少年
    2018 国产
    简介:讲述了由吕翔(叶子诚 饰)、白影(周升 饰)、张寒(敖翔 饰)、尉迟恪(裕东   饰)组成的新生代偶像A.C.E,为了梦想在娱乐公司作为练习生努力奋斗的故事。其中,吕翔是个性呆萌的主唱担当、灵魂歌者,公司太子爷白影是外冷内热、帅气多金的Rap担当,张寒是中二热血的主舞担当,尉迟恪则是温柔正直的暖男担当。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将胖子吕飞(释小虎 饰)的身体里撞出另外一个帅哥吕翔,从此他过上了白天是帅气练习生、晚上是其貌不扬的便利店店员的“双面人生”。他一边准备出道,一边探寻换身的缘由。而女护士吴悠悠(金丽婷 饰)的出现,让吕飞的人生增加了一抹意外的色彩……
  • 防水逆联盟 9.0 防水逆联盟
    防水逆联盟
    2018 国产
    简介:这是一个关于年轻人成长的故事。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坚持梦想,努力拼搏,正确面对友情、爱情,珍惜身边最美好的瞬间,这就是主人公从职业菜鸟薇薇转变为事业成功后的女神安琪告诉我们的唯一答案。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