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风起陇西》剧情简介

天下三分,烽火四起,在这个英雄辈出的时代,战争不仅有刀光剑影,亦不只是血肉搏杀。秘密情报线上的生死角逐,正涌动于滚滚洪流的阴影当中。   两个不被乱世聚焦的“小人物”——陈恭(陈坤 饰)与荀诩(白宇 饰),他们生死相依的兄弟情在惊心动魄的谍战中爆发出夺目光辉,谱写出一段英雄传奇。

《风起陇西》相关视频

  • 穿越谜团 7.0 穿越谜团
    穿越谜团
    2016 国产
    简介:卫刚(孙淳 饰)是华东医院的院长,他的妻子亚玲(李凤绪 饰)因为精神问题常年居住在疗养院中,而两人的独生女蓉蓉(张歆艺 饰)则和名为郝好(高鑫 饰)的男子交往多年。在卫刚六十岁生日这天,亚玲和蓉蓉都回到了家中为卫刚祝寿,郝好更是借此良辰美景,大胆的向蓉蓉求婚。   可是,也正是在这一天夜里,郝好的老师宗凤(江珊 饰)痛失爱子斯宁(袁文康 饰),她将一台手机放在了斯宁的墓地之中,整日深陷在悲痛中,日日拨打着这个根本就不可能会接通的号码。然而,某日,这个号码却意外的接通了,电话的那一头,是一个名为马东(袁弘 饰)的陌生男子。
  • 春江英雄之秀才遇到兵 4.0 春江英雄之秀才遇到兵
    春江英雄之秀才遇到兵
    2015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20世纪30年代初,心怀叵测的日本帝国主义在满洲里扶植起满清傀儡政府,旅顺作为东北地区的交通要冲成为他们染指中原的重要跳板。但是伪满地区的人民不甘心做亡国奴,他们奋起反抗,与入侵者展开连番缠斗。旅顺城外马家屯,默默无闻的佃户马三炮(沙溢 饰)就被推到了历史前沿,进而和龙家大少爷龙千言(李晨 饰)、戏班花旦万山红(马苏 饰)、青龙会大当家高亚男(李倩 饰)等有着不同身份背景的人联系在一起,成为抗日队伍中强悍而又令人耳目一新的有生力量。与之相对,关东军特别行动队队长北原浩行(大冢匡将 饰)则试图以残酷血腥的手段降服旅顺。   势均力敌的战斗旋即拉开帷幕……
  • 春暖花又开 1.0 春暖花又开
    春暖花又开
    2018 国产
    简介:大年三十,老北村马家孝顺儿媳田窗花,翘首期盼丈夫回家过年,等来的却是一纸离婚协议书。丈夫闹离婚、女儿不省心、村民账务无法偿还,而就在此时,噩耗传来,自己的父亲又突然离世。田窗花尽孝公婆,令二老动容,宁认儿媳不认儿。田窗花离婚了,并费尽周折,终于将 欠村民的钱解决了。此后,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她将金湖山庄收归村里,又带领老北村村民开发乡村旅游,办冰雪节等,把金湖山庄经营的有声有色,而后,她又意外发现婆婆的剪纸是民间艺术瑰宝,创办了民间剪纸艺术文化公司。再后,田窗花收留落难丈夫,她的爱情发生了逆转,丈夫重新追求她,叛逆女儿也走上正途。她应约去北京参加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交流大会。
  • 春天里 9.0 春天里
    春天里
    2017 国产
    简介:为了生存和梦想,复员回家的铁振国和兄弟铁头、高中一起到北京工地打工。在工地里,一点建筑基础都没有的铁振国忍辱拜师,苦练技艺,在导师马一方的教诲和自己的琢磨下,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建筑工人。然而,一次意外事故又让他几乎丧失劳动能力,从事业的高峰跌入人生谷底,所有的梦想都濒临破碎。高中通过考大学重新进入城市,并成为一名建筑设计师,前途光明的他却在名利的诱惑下,一步步走上了不归路,甚至不惜与铁振国为敌。经历情感打击、兄弟反目,铁振国凭借身上那股不服输的劲儿重新回到曾经让他满身伤痛的北京,带领着一群家乡人开始了艰苦卓绝的创业历程,书写了一代建筑铁军的追梦之旅。
  • 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 10.0 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
    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
    2017 国产
    简介:天下共主啟昆被刺身亡后,天下大乱,由天璇、天枢、天玑和天权四国瓜分天下。而后蛮族遖宿国入侵中垣,接连拿下天枢和天玑两国,遖宿士气大涨,想要并吞天璇和天权。瑶光王子慕容离离开天权去往遖宿,怂恿遖宿举兵天璇,另一方面利用仲堃仪和天璇杀死遖宿王毓埥。而后成功扶植毓骁上位,并且在毓骁的帮助下立郡。为平衡天下大势,仲堃仪派门徒楚艮宁与顾十安前往天璇,辅佐陵光,天璇逐渐强盛。慕容离自我设计失踪,诱使天权和遖宿举兵天璇,天璇灭。慕容离复出,却被仲堃仪算计,被迫和遖宿兵戎相见,遂向天权求助,天权助慕容离击退遖宿。原以为天下从此太平,却不料开阳野心浮出水面,仲堃仪献计开阳导致天权将军因慕容离惨死。执明和慕容离离心,两人最终兵戎相见。但为了国家与天下子民的利益,执明与慕容离最终联手,消除误解,铲除暗黑势力。
  •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 1.0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
    2015 国产
    简介:《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是在2015年搜狐视频出品的网剧,于12月28日在搜狐视频独家播出。以方茴、陈寻、乔燃的感情纠葛设为主线,三人重逢后深受情伤的方茴将面临在陈寻和乔燃中间做出第二次选择,陈寻能否取得原谅,乔燃能否逆袭,一代人的青春该以何种方式散场。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