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风起陇西》剧情简介

天下三分,烽火四起,在这个英雄辈出的时代,战争不仅有刀光剑影,亦不只是血肉搏杀。秘密情报线上的生死角逐,正涌动于滚滚洪流的阴影当中。   两个不被乱世聚焦的“小人物”——陈恭(陈坤 饰)与荀诩(白宇 饰),他们生死相依的兄弟情在惊心动魄的谍战中爆发出夺目光辉,谱写出一段英雄传奇。

《风起陇西》相关视频

  • 乘龙怪婿粤语第三季 8.0 乘龙怪婿粤语第三季
    乘龙怪婿粤语第三季
    2007 国产
    简介:  在延续前两部借古喻今、紧扣时事风格的基础上,《乘龙怪婿3》加大了情感戏的力度,此外,演员也将根据观众的回馈,摒弃前两部中某些过于夸张的表演风格,使故事更为合理。整剧将继续高举“无厘头”大旗,表现现代事件、现代生活、现代观念。
  • 烽火硝烟里的青春 3.0 烽火硝烟里的青春
    烽火硝烟里的青春
    2020 国产
    简介:  讲述“七七事变”爆发后,日本侵略者向中国发动全面进攻,党中央和八路军总部决定在太行山区成立晋察冀军区,深入敌后发动群众,建立武装打击侵略者的故事。
  • 征服2003 9.0 征服2003
    征服2003
    2003 国产
    简介:  2001年4月28日晚,衡州市毗临闹市区的范光胡同巷口突发枪案,市公安局主管刑侦的副局长徐国庆(石兆琪饰)接报匆匆赶到现场。警方在调查过程中发现受害人吴天背景极其复杂,与许多人恩怨极深。徐国庆经过分析案情,预感这是一起涉及黑势力团伙恩怨的仇杀事件。  警方展开全面追捕,循江湖恩怨抓捕了一批横行衡州的黑团伙成员,可是都并非“4·28”枪案的幕后杀手。与此同时,“4·28”枪案的制造者刘华强(孙红雷饰)正在加紧筹划实施他的罪恶计划。衡州市某房地产公司老总李丽(江珊饰)听闻吴天被杀的消息心中惊悸万分,约刘华强见面。为了妹妹李梅(刘威葳饰)的安全,李丽提出要带李梅走,但被李梅拒绝。正在警方的调查工作一筹莫展之际,刘华强又把罪恶的目光瞄准了下一个目标。警匪之间的追捕与反追捕,复仇与阻止复仇的较量由此展开。
  • 萍踪侠影2003 5.0 萍踪侠影2003
    萍踪侠影2003
    2003 国产
    简介:  本剧讲述大明使节云靖(曹培昌 饰)奉命出使瓦剌,遭到瓦剌的汉人丞相张宗周(达式常 饰)陷害而被扣留并放逐到漠北苦地牧羊。20年后,瓦剌与大明修好,云靖得以回归大明故土。因为云靖知道张宗周"复国"的大秘密,而被他的手下杀死在雁门关下,云靖的孙女云蕾(范冰冰 饰)和张宗周的儿子张丹枫(黄海冰 饰)初次相遇并亲眼目睹了这一惨剧。于是,云蕾背负着祖辈的深仇与张丹枫之间展开一段爱恨情仇,感人肺腑荡气回肠的故事。
  • 大人物2007 5.0 大人物2007
    大人物2007
    2007 国产
    简介:  虎丘少侠秦歌(严屹宽 饰)因其独战七虎的光辉战记名震江湖。田思思(李心洁 饰)是锦绣山庄庄主的独生女,深居闺阁的她打小就对江湖上快意恩仇的故事十分着迷,对江湖大侠的奇闻异事亦是如数家珍。在得知秦歌的英勇事迹后,田思思当即决定,非他不嫁。  可是,父亲早已经把思思许配给了大名府公子杨凡(谢霆锋 饰),尽管思思心中百般不情愿,但父命难为,思思还是披上了嫁衣。新婚当夜,思思竟然打算逃婚,她点了江湖第一女公子楚楚(刘涛 饰)的穴道,让她替自己出嫁。之后,楚楚离开山庄找到了出逃的思思,意外的发现两人意气相投,于是结伴闯荡江湖。那边厢,丢了妻子的杨凡亦踏上了寻找思思的旅途。
  • 陆小凤之凤舞九天2001 1.0 陆小凤之凤舞九天2001
    陆小凤之凤舞九天2001
    2001 国产
    简介:  【凤舞九天】  103名镖师和价值连城的珠宝在一夜之间人间蒸发。陆小凤受太平世子所托,在某岛上找到珠宝的下落,并迷恋上岛主的爱妾沙曼(林美贞饰)。岛主宫九(于荣光饰)誓言要陆小凤生不如死,陆小凤四处躲避宫九的追杀,并找了西门吹雪帮忙。  最终查出宫九便是太平世子,而他原来是扶桑国后人吴明(陈茂林饰)安置在宫中的一粒棋子,以密谋刺杀皇上,完成扶桑国统一中原的美梦。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