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血缘》剧情简介

A young aspiring writer discovers secrets about her family's past when she finds herself mysteriously being pulled back and forth in time to a 19th century plantation.

《血缘》相关视频

  • 闪点行动第四季 8.0 闪点行动第四季
    闪点行动第四季
    2011 美国
    简介:CBS警匪题材剧《Flashpoint》故事的主角是一只隶属加拿大首都多伦多警察的特种部队,这只部队的名字叫做战略反应小队(Strategic Response Unit),简称SRU。SRU的角色原型来自于多伦多的一只真的紧急任务反应小队(Emergency Task Force)。   SRU的成员都不是一般的警察,他们有能力做一些普通警察所不能做的事情,包括:“拯救人质,打击黑帮,拆除炸弹,操作尖端武器,”他们将永远冒着生命危险去拯救别人的生命。他们往往会采用任何手段在非常短的时间内解决问题拯救生命。
  • 闪电侠第六季 6.0 闪电侠第六季
    闪电侠第六季
    2019 美国
    简介:CW台一口气宣布续订旗下10部美剧,刚刚庆祝播出300集的《邪恶力量》续订第15季,收视稳定的超级英雄系列剧集《绿箭侠》(第八季)、《黑霹雳》(第三季)、《明日传奇》(第五季)、《闪电侠》(第六季)、《女超人》(第五季)毫无悬念获得了新一季的续订。
  • 闪电侠第七季 6.0 闪电侠第七季
    闪电侠第七季
    2021 美国
    简介:恢复巴里速度的实验适得其反时,纳什威尔斯想到一种危险的计划拯救闪电侠的方法。  与此同时,艾瑞斯在镜中实现了目标,塞西尔与尖峰女罗莎·狄伦展开对决!
  • 闪谷 1.0 闪谷
    闪谷
    2022 美国
    简介:《老友记》女星柯特妮·考克斯将主演Starz惊悚喜剧剧集《闪谷》试播集。柯特妮将饰演帕特,她在无人管教、沉迷于毒品与酒精的生活中长大。她将这段成长经历及转变写成了小说,成为了畅销书作家。然而她的生活依旧不如意,没有灵感,与丈夫的生活缺乏爱情的滋润,处于青春期的孩子讨厌她。为了改变,她搬到了郊区的一所房子,但可怕的事情随之发生。试播集由莎朗·豪根、杰夫·艾斯德夫操刀剧本,迪尔巴拉·沃尔什(《使女的故事》)执导。
  • 善地第四季 6.0 善地第四季
    善地第四季
    2019 美国
    简介:NBC宣布续订喜剧《善地 The Good Place》第四季,新季尚未知多少集,但如果照惯例的话应该也是半季13集左右。新的一季将作为最终季于2019年9月播出。
  • 善恶双生 10.0 善恶双生
    善恶双生
    2013 美国
    简介:杰森·柯尔(史蒂文·帕斯奎尔 Steven Pasquale 饰)是一名备受尊敬的神经外科医生,他似乎拥有了一切——令人仰慕的事业、充满自信的成熟魅力和天赋一般的职业技术。但他同时有种最深层和黑暗的秘密。一天早晨他在一间破旧的旅馆中醒过来发现自己身处许多半裸女人之中就自己完全不知道这是怎么发生的一样,于是他直到“那个人”又出现了。 每天夜里同一个时刻杰森都会发生变化,一个全新的人格会出现在他的体内,这个“新人”就是伊恩·普锐斯。伊恩是一个鬼魅、狡猾、边缘同时具有强烈反社会的人格,这些年来他一直试图压抑这种名叫“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疾病,但现在伊恩在他的体内开始出现了抗体再一次获得了自由。于是伊恩在杰森的周围报复每一个关心他的人,他的父母、朋友、同事甚至是爱人,杰森必须阻止伊恩并结束这一切。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