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血缘》剧情简介

A young aspiring writer discovers secrets about her family's past when she finds herself mysteriously being pulled back and forth in time to a 19th century plantation.

《血缘》相关视频

  • 邪恶力量第十五季 7.0 邪恶力量第十五季
    邪恶力量第十五季
    2019 美国
    简介:CW宣布#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的第15季将是该剧的最后一季。
  • 律师本色第一季 4.0 律师本色第一季
    律师本色第一季
    1997 美国
    简介:The Practice, 讲一帮刑事辩护律师的故事。里面有大量的法庭辩论。以交叉询问为主,精彩的美国法庭戏。此剧是完全仿真的以法律调查为主题的系列剧。这是一家充满激情的律师事务所。对他们来说,每一个案子都是重要的,也会为每一个客户的利益争取到底。运用合法的策略是他们的工作方式,他们更依靠科学,把最受质疑的论点变得具有说服性。并且仍把追求正义放在首位,直到最终的结果被宣布……有时也会在宣判之后。然而追求正义,也常常使他们要面对伦理道德的是非问题。
  • 心灵猎人第一季 4.0 心灵猎人第一季
    心灵猎人第一季
    2017 美国
    简介:该剧根据1996年前FBI探员约翰·道格拉斯(JohnDouglas)和马克·欧夏克(Mark Olshaker)的著作《心理神探:美国联邦调查局系列犯罪破案揭秘》(MindHunter: Inside the FBI's Elite Serial Crime Unit)改编。退休后的道格拉斯深入研究犯罪心理学,美剧《汉尼拔》(Hannibal)和《犯罪心理》(CriminalMinds)中的角色刻画也参考了书中的很多案例。
  • 新冠时期的爱情 4.0 新冠时期的爱情
    新冠时期的爱情
    2020 美国
    简介:Freeform将推出一部限定剧"Love in the Time of Corona"。两对现实里的夫妻演员小莱斯利·奥多姆(《汉密尔顿》)&Nicolette Robinson(《婚外情事》)、吉尔·贝罗斯(《爱国者》)&莱亚·吉斯特德(《密西西比》)和女儿Ava Bellows出演,还有汤米·多夫曼(《十三个原因》)、蕾妮·库尔蕾(《女性》)、L. Scott Caldwell(《迷失》)等。Joanna Johnson(《寄养一家》)任主创。   该剧本周开始在演员们家中隔空录制,共4集,将以4个互相交叉的故事,探索在疫情隔离时期人与人之间的爱和联结。比如奥多姆和Robinson饰演一对夫妻,因为丈夫经常出长差而妻子在家带女儿,两人此前差不多算是分开生活。但因为疫情,两人必须开始在同一屋檐下过日子,他们也不得不重新评估这段关系和自己心目中最重要的...
  • 新豪门恩怨第一季 8.0 新豪门恩怨第一季
    新豪门恩怨第一季
    2017 美国
    简介:在这部重新翻拍的经典黄金时段肥皂剧中,当一个新面孔蓄势待发准备加入这个家族,卡林顿家族与科尔比家族为了掌控他们的财产和孩子而争斗不止。
  • 新闻编辑室第一季 6.0 新闻编辑室第一季
    新闻编辑室第一季
    2012 美国
    简介:该剧讲述了一个虚构电视台“亚特兰蒂斯有线新闻台”(简称:ACN)台前幕后的故事。   Will McAvoy(杰夫·丹尼尔斯 Jeff Daniels 饰)是一位资深新闻节目主持人,为ACN电视网八点档旗舰节目《晚间新闻》带来超高收视率,但因为飞扬跋扈、刚愎自用,引发过团队成员的不满。在他刚结束休假回到办公室后,发现他的大部分部下将要另谋他就,集体被挖角。McAvoy的老板、ACN电视网新闻部部长Charlie Skinner(萨姆·沃特森 Sam Waterston 饰)有卓越的眼光与新闻理想,知道该如何拯救一档新闻节目,眼光更是准得惊人。他不但没有放弃Will,更利用他的工作能力竭力维护这档节目中的所有人才。这一次,Will不得不带领一批全新的团队成员,重振《晚间新闻》的旗鼓......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