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第四季》剧情简介

克隆战争进行到了第四季,故事将从纳布星球的一场水下战役开始....

《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第四季》相关视频

  • 成为你 1.0 成为你
    成为你
    2020 欧美动漫
    简介:  记录小朋友成长初期的故事
  • 戴立克来袭! 8.0 戴立克来袭!
    戴立克来袭!
    2020 欧美动漫
    简介:  Nicholas Briggs / Ayesha Antoine / Anjli Mohindra / Joe Sugg
  • 丹尼尔的魔法冒险 5.0 丹尼尔的魔法冒险
    丹尼尔的魔法冒险
    2022 欧美动漫
    简介:  魔法是真实的,但它对公众是隐藏的,丹尼尔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它。他发现了一种奇怪的成分,引起了危险的炼金术士的注意,带他去冒险,而魔法世界却悬而未决。
  • 飞天小女警第二季 3.0 飞天小女警第二季
    飞天小女警第二季
    1999 欧美动漫
    简介:  绝大部分的故事都发生在美国一个名为小镇村(The City of Townsville)的都市,飞天小女警则是这座城市的保护者,举凡阻止银行抢案、火场救援、防止怪兽破坏城市等,都是她们的工作。 飞天小女警对付犯案者及怪兽毫不留情,几乎总是会狠狠的揍他们一顿,再把他们丢进监牢或交给警方。  飞天小女警有专属的热线电话,市政厅、小橡树幼稚园和基妮老师家里都设有分机。发生犯罪事件时通常是由市长打电话通知飞天小女警。飞天小女警的主旨是“英雄不是绝对的善,坏蛋也不是绝对的恶…因为每个人都有好的本性和坏的本性,只看你怎么选择。  结尾画面和结尾语亦为本作之特色,各故事皆有结尾画面和结尾语。大部分的结尾画面为飞天小女警三人,结尾语通常则是“一天又平安的过去了,感谢飞天小女警的努力!”但前两者并非每集皆一成不变;较可能出现的会是解决该集纷争最有助力的人、事、物,而也并非绝对单一个体(也可能复数)。
  • 飞天小女警第三季 8.0 飞天小女警第三季
    飞天小女警第三季
    2000 欧美动漫
    简介:  三位超能小女警拥有无与伦比的超级力量,她们在睡前打击犯罪,用自己的“女孩力量”守护家园和身边的小镇居民们。
  • 飞天小女警第一季 9.0 飞天小女警第一季
    飞天小女警第一季
    1998 欧美动漫
    简介:  本片为美国时代华纳公司旗下的Cartoon Network推出的动画长篇,1998年播映了完整的动画片。位于美国的小镇村里来了一位神秘的尤教授,秉着一颗让世界更美好的心,尤教授通过科学实验,制造出了三个拥有超自然力量的完美女孩——泡泡、毛毛、花花,泡泡比较天真和乐天开朗,毛毛比较暴躁和爱美,花花则是领袖及代言人,她们三人组成了惩奸除恶的“飞天小女警”组合。在小镇村内设有专线供村民呼叫飞天小女警来寻求帮助,飞天小女警的主要任务就是与魔猴啾啾(Mojo jojo)、毛茸怪兽(Fuzzy Lumpkins)、阿米巴帮(the Amoeba boys)、“他”(Him),以及蟑螂教练等一班坏蛋们斗智斗力。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