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第四季》剧情简介

克隆战争进行到了第四季,故事将从纳布星球的一场水下战役开始....

《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第四季》相关视频

  • 红白黑黄第二季 3.0 红白黑黄第二季
    红白黑黄第二季
    2014 欧美动漫
    简介:RWBY,即红白黑黄,是一部将在2013年7月播出正片的动作向动画。RWBY是红白黑黄的开首年夜写字母,代表的是红、白、黑、黄四位女主角的称号。由美国动画工作室Rooster Teeth员工Monty Oum及其团队建造。
  • 红白黑黄第三季 2.0 红白黑黄第三季
    红白黑黄第三季
    2015 欧美动漫
    简介:《RWBY》(发音同Ruby)是一部在2013年7月首播的原创网络动画。R、W、B、Y 分别是英语红白黑黄的首字母,代表的分别是四位女主角的主题色。   由美国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公鸡牙齿)动画工作室RWBY团队制作,原作者兼前导演为已故动画 家Monty Oum(蒙特·乌姆)。   第一季分为3卷(volume),vol.1和vol.2已完结,vol.3于2015年10月播出。
  • 愤怒的小鸟:夏日疯狂 5.0 愤怒的小鸟:夏日疯狂
    愤怒的小鸟:夏日疯狂
    2022 欧美动漫
    简介:Netflix将打造“愤怒的小鸟”动画剧集《愤怒的小鸟:夏日疯狂》(Angry Birds: Summer Madness,暂译)。Netflix直接预订32集,每集11分钟。剧集讲述在令人不放心的雄鹰顾问的指导下,可爱小鸟们的夏令营生活。CAKE与Rovio共同担任制作。该剧将于2021年播出。
  • 盖比的娃娃屋第四季 2.0 盖比的娃娃屋第四季
    盖比的娃娃屋第四季
    2022 欧美动漫
    简介:可爱的猫咪、古怪的技能和多彩的魔法!加入猫咪爱好者盖比和她的朋友猫熊喵,与他们一起踏上动画冒险之旅。
  • 银翼杀手:黑莲花 1.0 银翼杀手:黑莲花
    银翼杀手:黑莲花
    2021 欧美动漫
    简介:《银翼杀手》出动画了!Adult Swim(《瑞克和莫蒂》)宣布将推出《银翼杀手——黑莲花》(Blade Runner — Black Lotus),一部总长13个小时的日本动画风剧集,阵容豪华:Sola Digital Arts(《奥特曼》)制作,荒牧伸志和神山健治这对《攻壳机动队》搭档执导第一季全部集数,渡边信一郎(《星际牛仔》)任创意制作人。   剧情尚保密,但故事将发生在2032年,仍然是那个复制人存在的颓废的未来世界,会有《银翼杀手》宇宙中大家熟悉的角色出现。该剧主要灵感来源是系列第二部电影《银翼杀手2049》。
  • 爆笑虫子第一季 7.0 爆笑虫子第一季
    爆笑虫子第一季
    2011 欧美动漫
    简介:《Larva》是一部出自韩国的可爱的红和黄幼虫的幽默搞笑短片动画,共104集。   其中主角是“红”和“黄”。   两个低贱搞怪的Larva 幼虫,红色和黄色和一群不太友好的伙伴,在一个下水道跟着人们不注意生活。   在这个秘密的地方,他们津津乐道的事情是,人们有时会扔进下水道,像嚼泡泡糖,冰淇淋融化,硬币,戒指等东西。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