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生活大爆炸第四季》剧情简介

美国CBS频道热门情景喜剧《生活大爆炸》喜迎第四季,故事不仅围绕Leonard,Sheldon,Howard和Raj四位可爱的物理天才,以及隔壁的金发美女Penny展开,还增加了新角色,这些亮相人物会给剧迷们带来什么新惊喜?   Leonard(约翰尼·盖尔克奇 Johnny Galecki 饰)和Penny(凯莉·库柯 Kaley Cuoco 饰)分手后,决定继续做普通朋友。与此同时,经过几个月的短信交流,Sheldon终于决定和神经生物学家Amy约会,这可是他人生中的首次约会。和他堪称绝配的 Amy,最终是否能成为他的女朋友?Penny对“谢米恋”大感兴趣,却发现自己成了尴尬的电灯泡。   本季中,Howard的女友Bernadette也将回归,而他的好基友Raj还停留在不能和女人正常交流的阶段。

《生活大爆炸第四季》相关视频

  • 游客 8.0 游客
    游客
    2022 美国
    简介:该剧讲述了一名英国男子身处澳大利亚内陆的红心地带,他被一辆庞大的坦克车追赶,坦克车试图将他赶出公路,一场史诗般的猫鼠追逐战展开了。这个男人后来在医院醒来,虽然受伤了,但不知为何还活着,不过他不知道自己是谁。在过去无情对手的追捕下,这个男人在广阔而荒凉的内陆地区寻找答案。
  • 勇者 4.0 勇者
    勇者
    2017 美国
    简介:CW预订的军事+阴谋惊悚剧《勇者 Valor》由Kyle Jarrow执笔,剧中地点设定在一个美国陆军基地,这处有一群精英直升机机师,受训进行各种秘密的国内外住务;在这军事纪律和人类欲望之间界线被考验的基地,故事会分为现在线及闪回,闪回是有关部队中首位女机师涉及的失败任 务,然后揭露个人﹑政府﹑军队之间的秘密,最后整季的主线是拯救一组失踪的士兵。   主角包括Nora(Christina Ochoa饰演)及Gallo(Matt Barr饰演),他们在索马里进行任务时搞砸了,遗漏下两个美军在敌人手中;现在正受训进行拯救任务的他们,其实有着一个涉及当初那失败任务的大秘密,这秘密绝对不可以被陆军所知道。赶时髦的Gallo与Nora为直升机驾驶拍档及指挥官,二人一样是专家……虽然Gallo更有经验。Nora性格认真﹑有动力,是特种部队夜袭者/Night Raid...
  • 永远的沙丽第一季 4.0 永远的沙丽第一季
    永远的沙丽第一季
    2018 美国
    简介:Sky及HBO现正合拍新剧《Sally4Ever》,这部7集半小时剧由Julia Davis主创兼执笔,而且她与Catherine Shepherd﹑Alex Macqueen同为剧集主演。现正于英国拍摄中的《Sally4Ever》讲述女主Sally(Catherine Shepherd饰)是个即将升职的营销员,过去10年她与David(Alex Macqueen饰)过着舒适﹑平淡的郊区生活;然而在David向女主求婚的当晚,Sally却与Emma(Julia Davis饰)发生了外遇。Emma是个诱惑迷人﹑波希米亚风的演员﹑歌手﹑音乐家﹑诗人及作者,她迅雷不及掩耳下走进Sally的生活中,这令女主不禁想这究竟是否个错误。   其他演员包括Julian Barratt﹑Joanna Scanlan﹑Mark Gatiss及Felicity Montagu...
  • 永不满足第二季 5.0 永不满足第二季
    永不满足第二季
    2019 美国
    简介:黛比·瑞恩(《保姆杰茜》)主演Netflix剧集《永不满足》宣布续订第2季。
  • 营销伎巧第二季 7.0 营销伎巧第二季
    营销伎巧第二季
    2014 美国
    简介:成功、奢华、投资、抄袭。这四个词定义了营销技巧的第二季。卡琳、卢娜和玛嘉莉三人运用的营销技巧非常有效,她们的品牌也成为了业界的标杆。但是蓝海的挑战就在眼前。三人将携手应对剽窃,革新伎巧。
  • 萤火虫小巷第一季 6.0 萤火虫小巷第一季
    萤火虫小巷第一季
    2021 美国
    简介:改编自Kristin Hannah的同名畅销小说,Katherine Heigl和Sarah Chalke主演。剧集讲述了两个好朋友三十年一路相伴走来的故事。   原著小说还有第二本《再见,萤火虫小巷 Fly Away》。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