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生活大爆炸第四季》剧情简介

美国CBS频道热门情景喜剧《生活大爆炸》喜迎第四季,故事不仅围绕Leonard,Sheldon,Howard和Raj四位可爱的物理天才,以及隔壁的金发美女Penny展开,还增加了新角色,这些亮相人物会给剧迷们带来什么新惊喜?   Leonard(约翰尼·盖尔克奇 Johnny Galecki 饰)和Penny(凯莉·库柯 Kaley Cuoco 饰)分手后,决定继续做普通朋友。与此同时,经过几个月的短信交流,Sheldon终于决定和神经生物学家Amy约会,这可是他人生中的首次约会。和他堪称绝配的 Amy,最终是否能成为他的女朋友?Penny对“谢米恋”大感兴趣,却发现自己成了尴尬的电灯泡。   本季中,Howard的女友Bernadette也将回归,而他的好基友Raj还停留在不能和女人正常交流的阶段。

《生活大爆炸第四季》相关视频

  • 傲骨贤妻第四季 4.0 傲骨贤妻第四季
    傲骨贤妻第四季
    2012 美国
    简介:CBS于2012年3月14日宣布续订第四季。
  • 傲骨贤妻第五季 2.0 傲骨贤妻第五季
    傲骨贤妻第五季
    2013 美国
    简介:政客Peter因性丑闻和政治丑闻被捕入狱后,妻子Alicia只能结束“家庭主妇”的生活,独自支撑家庭的重任。Alicia重拾自己婚前的职业——辩护律师。作为芝加哥一所知名法律公司的初级合伙人,Alicia受到了老朋友Will的欢迎。Will是她读法律学校时的同学,也是公 司的冠名合伙人。他想看看时隔十三年之后,这位昔日叱咤风云的女强人在法庭上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第四季最末Will和Alicia的关系捉摸不透,Peter和Alicia夫妻关系又似改善,Alicia与Cary新律所的创立会遭遇哪些波澜,而Kalinda又能否加入他们,Diane是否离开律所去做法官,一切谜底尽在给力的第五季。
  • 傲骨贤妻第六季 6.0 傲骨贤妻第六季
    傲骨贤妻第六季
    2014 美国
    简介:Eli苦口婆心地劝说Alicia启动参选州检察官的宣传活动,但Alicia固执地拒绝了。与此同时,Diane考虑以合伙人身份加盟Florrick/Agos事务所,但一场内部危机很可能在她加盟之前就毁掉这家事务所。   本季开始的时候,Eli竭力劝说(苦苦哀求)Alicia参选州检察官,但Alicia一直拒绝(你将看到她异常顽固的一面),由此产生了该剧不常见的喜剧效果。
  • 傲骨贤妻第七季 4.0 傲骨贤妻第七季
    傲骨贤妻第七季
    2015 美国
    简介:The Good Wife returns this fall, Sundays at 9 p.m. on CBS.   <好媳妇>将在今秋于CBS回归,有传言这将是最后一季。虽然后期在剧情上洒满了狗血,并且我们熟悉的小伙伴都逐一离开了,但这依旧是一部伟大的剧情。尽管在收视率来看,它从来不算是一个大热门剧集,但备受评论家和艾美奖待见。希望好聚好散,在第七季能看到枯木逢春。
  • 伦敦杀戮第一季 8.0 伦敦杀戮第一季
    伦敦杀戮第一季
    2019 美国
    简介:With the world's most recognizable city as its backdrop, LONDON KILLS will dramatize the experiences of a team of top murder detectives. Slick, modern and fast moving, the series will be shot like a cutting-edge documentary. Each episode of LONDON KILLS will focus on a different murder following the detectives as they uncover the truth behind the killing but will also have a se...
  • 伦敦杀戮第二季 5.0 伦敦杀戮第二季
    伦敦杀戮第二季
    2020 美国
    简介:London Kills tells the story of a team of top murder detectives, shot like a documentary. Each episode features a different murder in addition to a serialized story involving the lead detective’s missing wife.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