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前妻别跑2》剧情简介

《前妻别跑2》相关视频

  • 谎言的代价 3.0 谎言的代价
    谎言的代价
    1999 国产
    简介:下岗女工郑雨岚的丈夫成秋实在海滨同经理杜马克游泳时,突遇风浪。在救起杜马克和两名女青年后,自己不幸遇难。成秋实的父亲患重病住院,急需治疗费,经济拮据的郑雨岚无奈之下向杜马克提出借款五千元。雨岚的嫂子陆雯丽,则想借成秋实救人一事,让杜马克的父亲--省监狱局局长提前释放自己的丈夫。杜马克的母亲对成家非常感激,但当雨岚借钱,陆雯丽提出回报条件时,她产生了误解。为了杜绝成家以后的“敲诈”,她与丈夫的手下秦汉皎商议出了一记“高招”:推翻原有事实,将杜马克塑造成为救人英雄,而将成秋实说成是不幸的溺水者。雨岚听说后,惊愕万分。成秋实的妹妹成诺是一名记者,她和嫂子决心为死了的亲人正名,讨回一个公道。美丽的谎言,给杜马克带来了巨大的实惠,使他的生意火爆,甚至一家外国大公司也看中他的品格,选他做代理商。秦汉皎抓住陆雯丽急于让丈夫出狱的心理威逼她写了一份不利于雨岚的证词,...
  • 徽娘宛心 1.0 徽娘宛心
    徽娘宛心
    2006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清末民初之际,平民家庭出身的叶宛心(李冰冰 饰)身不由己,她无法和青梅竹马的路生双宿双飞,反而被迫嫁给宝源漆号的大少爷吴慧祥(李宗翰 饰)。慧祥久病不起,家人为了给他冲喜张罗了这门亲事,而他对全然没有感情的宛心并不抱有任何好感。虽然在日后的相处中,慧祥慢慢接纳了善良的宛心,但是上到吴太太(刘晓庆 饰)下到婢女莲儿都处心积虑对付这个不知所措的新娘。风雨飘摇的时代,宝源漆号有如这个古老国度的缩影,面临着随时倾覆的外忧内患。而在一系列的波澜怒涛中,宛心渐渐成长为足以独当一面的坚强女子,她将带着宝源漆号闯过狂怒的暴风雨,迎接清晨温暖的曙光。   这是乱世之中一个普通女子的传奇……
  • 回家的路有多远 8.0 回家的路有多远
    回家的路有多远
    2017 国产
    简介:秦建东和唐亚莉是一对恩爱夫妻,膝下有个女儿秦小小,一家人过着小康生活。唐亚莉偶然看到小姑子秦桂兰的豪华生活,被其引导陷入传销活动,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将有毒奶粉卖给了闺蜜吴若曦。吴若曦儿子悠悠因此致残。秦桂兰东窗事发突然自杀,唐亚莉也因传销罪锒铛入狱。吴若曦对唐亚莉怨恨至深,抛夫弃子从此堕落,过上攀附土豪的奢靡生活。秦建东为了女儿健康成长与唐亚莉离婚,夫离女散的唐亚莉在监狱中不得安生,经历了自杀、越狱等变故后,幡然醒悟积极改造,获得政府宽大。七年后唐亚莉出狱,发誓重新做人,希望能找到女儿、帮助悠悠恢复健康,同时找到当年的传销头目江寒报仇雪恨。唐亚莉入狱期间,张梅在秦家悉心照顾秦小小和秦建东的生活,父女两人已然接纳了张梅。唐亚莉前来寻找女儿,受到秦建东极力阻拦,千方百计予以敷衍。唐亚莉和女儿多次近在咫尺却不能相认,痛苦万分。秦小小得知母亲是罪犯后骤然产生自...
  • 回来的女儿 7.0 回来的女儿
    回来的女儿
    2022 国产
    简介:李家失踪多年的女儿突然出现,这突如其来的团聚反而让小镇风波不断。意外和真相接踵而至,李家人深藏的秘密也逐渐浮出水面……
  • 回马枪 1.0 回马枪
    回马枪
    2016 国产
    简介:电视剧《回马枪》于 11月初在横店开机,该剧由海润影视出品,连奕名导演并主 演,其中连奕名和邵兵分饰男 主角胡四郎和龙飞虎。
  •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5.0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2008 国产
    简介:米爱(李思思 饰)青梅竹马,形影不离的恋人裴翌(王晔 饰)因车祸意外死亡。痛苦的米爱转学来到新环境,开学第一天就在校园里被纨绔不羁的富少尹堂曜(李承炫 Seung-hyun Lee 饰)开车撞伤。米爱在把因争吵而昏厥的尹堂曜送往医院的时候误打误撞的知道了这个人正是裴翌心脏的移植者。难以忘却旧情的米爱将昔日对裴翌的爱倾心灌注到了这个有着裴翌心脏的男生身上。米爱用着自己的方式在生活的各个方面照顾着尹堂曜,为了他跑千米泡冷水发高烧,被别人设计而被混混欺负,饱受着欺负与折磨。然而她的坚持终于感动了尹堂曜顽石一般的心,渐生感情的二人决定开始正式的交往。然而就在二人的感情逐渐步入正轨的时候,重重的困难接踵而至。尹堂曜母亲的阻挠,裴翌双胞胎兄弟裴优(王晔 饰)的出现,更致命的是,尹堂曜意外得知了米爱接近他的真正目的…   该片改编自明晓溪的同名畅销小说《会有天使替我爱...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