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前妻别跑2》剧情简介

《前妻别跑2》相关视频

  • 烽火尽头 10.0 烽火尽头
    烽火尽头
    0 国产
    简介:
  • 宫 7.0
    宫
    2011 国产
    简介:巍巍康熙王朝即将落下帷幕,皇位的归属引来诸位皇子的明争暗斗,偌大皇宫之中,一派祥和的外表下杀机四伏,凶相迭出。恰在此时,一个本该在21世纪过着平凡生活的少女洛晴川(杨幂 饰)意外穿越到了这个波谲云诡的时代,她是一名考古系的学生,对历史有着浓厚的兴趣。在这里,她凭借丰富的史学知识在皇宫中博得一席之地,也结识了早在历史书籍上便已熟悉的胤禛(何晟铭 饰)、胤禩(冯绍峰 饰)等阿哥,在交往中更与他们产生了感情。在夺嗣之争中,晴川见识到了宫廷勾心斗角之惨烈,也亲眼见证了与史书所载不一样的历史。   在漫漫的长河中,洛晴川书写了一段不为人知的传奇历史……
  • 反抗之真心英雄 5.0 反抗之真心英雄
    反抗之真心英雄
    2008 国产
    简介:本剧号称国内首部民间功夫抗日剧,是由《士兵突击》制作人张谦任监制,《神医喜来乐》的编剧高大勇执笔创作,台湾知名导演陈志华执导,武打明星吴樾(全国武术冠军)与任帅、许还幻、高鑫等知名演员联合主演的。主要反映抗日战争时期,沂蒙山区广大人民群众自发抗击日本帝国主义入侵的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   几位来自民间的豪侠义士,在一位负伤后身处民间的八路军连长的领导下,组成了一只抗日别动队,这些别动队员个个身怀绝技,他们中有枪法精准的八路军连长陈少东、武功高强的夏士杰、轻功不俗的神偷时小二、力大无比的巨灵神马大力、飞刀百发百中的季小暖、鬼主意多多的袁亨利等,这只抗日别动队神出鬼没,在战场上、在敌后、在敌人的心脏里顽强战斗,他们勇闯日军司令部,抢回国宝;他们藏身于日本军营,成功策划了皇协军起义;他们采用灵活动机动的战术,粉碎了几十倍于己的强敌的围攻……他们活跃在鲁西南地区...
  • 宫廷画师郎世宁 10.0 宫廷画师郎世宁
    宫廷画师郎世宁
    2004 国产
    简介:康熙末年,意大利传教士郎世宁来到中国,以其绘画技能任职于宫廷,担任待诏画师。喜爱西洋技艺的康熙皇帝对西洋画的写实技能深为赞许。他要求郎世宁学习中国画的意蕴,以便更好地为宫廷服务。   在学习中国画的同时,郎世宁还奉旨在宫内为中国画师开设了西洋写真课。为保证讲课的效果,他坚持要画人体模特。此事惊世骇俗,大度的康熙批示"不许画男,亦不许画女"。让他带学生在秘室画了裸体的太监。   来华之前,郎世宁曾在葡萄牙王室专为王后和公主画像。而在清宫他却不能为女性作画。他对此迷惑不解。康熙的幼女、年轻美丽的七格格偶尔从他面前走过,七格格活泼的身影吸引了郎世宁的注目,他偷偷地给七格格画起了速写。七格格发现了他的举动,很想看他是如何画自己的。有一天康熙终于下诏让郎世宁给七格格画像,原来康熙要将七格格远嫁西疆去和亲。七格格泪眼相视,郎世宁无法下笔……   而宫里一场激烈且微妙的夺嫡斗...
  • 恭喜发财 10.0 恭喜发财
    恭喜发财
    2020 国产
    简介:鞭炮齐鸣,一年一度的春节假期到来了,北漂的儿子家辉和中学寄宿的女儿曼玉回到了家中。家辉是个好面子但混的不好的大龄青年,曼玉机灵可爱但不爱学习,老妈林之琳今年刚退休浑身有使不完的力气,老爸穷大方、爱讲义,爷爷是个武术高手,再加上常住在郭家的外孙赵天乐,一家六口在郭家四合院开启了一段搞笑而又温馨的春节假期生活。
  • 飞驰人生(剧版) 10.0 飞驰人生(剧版)
    飞驰人生(剧版)
    2023 国产
    简介:讲述了电影结局中张驰飞出赛道后身受重伤,却意外穿越到自己24岁那年,当时只有21岁的林臻东身上,想尽一切办法阻止自己重蹈覆辙的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