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上海滩龙虎斗粤语》剧情简介

反映上海大亨,为巩固自已的势力,彼此勾心斗角的剧集.他们巧取豪夺,甚至要取对方的性命,在这种斗争中,牺牲了很多无辜者。   才华出众的纪先勇(黄元申)大学毕业后,欲投靠丁力,没被接纳.于是他投靠了另一大亨厉峻,颇为厉峻赏识,生意十分蓬勃.但厉峻为人阴险手辣,利用纪先勇扩张势力.而纪先勇的女朋友叶秋盈(欧阳佩珊)毕业后,因家境不利,放弃外出留学的机会,投靠了丁力,也成为丁力的暗恋对象.同时,叶秋盈也处于事业与爱情的矛盾中,她和纪先勇的爱情也因这场龙虎斗中而充满波折~~~

《上海滩龙虎斗粤语》相关视频

  • 仁心解码Ⅱ粤语 3.0 仁心解码Ⅱ粤语
    仁心解码Ⅱ粤语
    2013 香港
    简介:仁和医院高级精神科医生高立仁(方中信 饰)在婚礼前痛失为重案组探员的未婚妻莫敏儿(徐子珊 饰),随即陷入悲伤中不可自拔,甚至为此辞去工作。却不料就在此时,医院接收了一名声称被幻听所困更涉嫌强奸案的精神分裂患者。对此案不甚关心的高立仁路过案发现场,误打误撞帮助了博安医院法医精神科医生梁启荣(萧正楠 饰),并建立亦师亦友的关系。已经在外挂牌行医的连志森(蒋志光 饰)担心老友丧妻后萎靡不振的精神状态,多番劝说他重振旗鼓。高立仁也终于决定去博安医院任职。   在随后一次同学聚会中,夜总会发生命案,高立仁意外结识了警方卧底林颂恩(杨怡 饰)。而在工作过程中,也逐渐与顾问医生卓慧翘(蒙嘉慧 饰)成为朋友。与此同时,连志森与梁启荣也分别陷入了暧昧不清的情爱关系……
  • 日月神剑粤语 7.0 日月神剑粤语
    日月神剑粤语
    1991 香港
    简介:从小被神奇婆婆抚养长大的阿日(郭晋安 饰)和阿月(张卫健 饰)是一对性格不尽相同的好兄弟,都练就了一身的好功夫,为人也都极尽狭义,被皇上御封为日月神侠。在闯荡江湖的过程中,他们先后邂逅了各种奇异之人、奇异之事,结识了千金大小姐裘菁菁(杨羚 饰),金华,银柳等人,阿日和阿月和她们发展了纠葛的多角恋。   在看似一切无恙的背后,却隐藏着一个惊天秘密,那就是阿月的身世之谜。原来阿日阿月均是仙魔大战的代表,只是阿日是代表正义的道半仙的儿子,而阿月则是魔尊之子。知道真相的阿月接受不了这个事实,在逼近仙魔大战百年纪念日的日期,阿月成了魔。曾经的好兄弟,现在却成了不共戴天的宿敌。日月神剑能否再度合璧?
  • 三少爷的剑粤语 7.0 三少爷的剑粤语
    三少爷的剑粤语
    1977 香港
    简介:神剑山庄的三少爷谢晓峰(尔冬升 饰)当年凭借出神入化的追魂剑法名震江湖,被世人誉为“剑神”。有道是树大招风,各路豪杰为了争夺第一的称号相继登门挑战。早已厌倦了无休止的争斗,三少爷假装死亡,化名阿吉跑到妓院里做着最下贱的工作,在那里他遇到了美丽的女孩小丽(余安安 饰)。无奈为了保护老苗一家,三少爷再度出手,他依然在世的消息不胫而走,由此引来了多年前一直想和他一决雌雄的天下第一剑燕十三(凌云 饰)以及曾经被其背负婚约的慕容秋荻。一入江湖,身不由己,血雨腥风在所难免……   本片根据武侠小说名家古龙的经典名作改编。
  • 上海滩粤语 10.0 上海滩粤语
    上海滩粤语
    1980 香港
    简介:上海滩上龙争虎斗,仇杀漫天。大学生许文强(周润发 饰)经历过失败的学生运动后,只身来到上海,他与小贩丁力(吕良伟 饰)成为至交,并在同学方艳云的帮助下,混入黑帮,并凭借自己的勇谋成为帮派头目。上海法租界大亨冯敬尧看中许文强的才干,想招其至门下,被文强婉言谢绝。许文强偶然救了冯敬尧之女冯程程(赵雅芝 饰),赢得其爱慕。在一次帮派纠纷中,许文强与丁力走投无路,投靠了冯敬尧。程程对文强紧追不舍,终于打动了他,两人计划结婚。此时,许文强发现了冯敬尧勾结日本人卖国,几经思索,他选择了背叛冯敬尧杀死日本人。为了躲避冯敬尧的追杀,许文强逃到香港,遇上成叔一家,决心过平静日子。程程追到香港,引来了冯敬尧的爪牙,成叔一家被害。许文强返回上海,开始复仇计划。程程求文强离开和她一起远走高飞,但被拒绝,失望的她嫁给一片痴心的丁力。许文强在丁力的帮助下成功复仇后,他决心去找远...
  • 上海滩龙虎斗粤语 2.0 上海滩龙虎斗粤语
    上海滩龙虎斗粤语
    1980 香港
    简介:反映上海大亨,为巩固自已的势力,彼此勾心斗角的剧集.他们巧取豪夺,甚至要取对方的性命,在这种斗争中,牺牲了很多无辜者。   才华出众的纪先勇(黄元申)大学毕业后,欲投靠丁力,没被接纳.于是他投靠了另一大亨厉峻,颇为厉峻赏识,生意十分蓬勃.但厉峻为人阴险手辣,利用纪先勇扩张势力.而纪先勇的女朋友叶秋盈(欧阳佩珊)毕业后,因家境不利,放弃外出留学的机会,投靠了丁力,也成为丁力的暗恋对象.同时,叶秋盈也处于事业与爱情的矛盾中,她和纪先勇的爱情也因这场龙虎斗中而充满波折~~~
  • 上海滩续集粤语 9.0 上海滩续集粤语
    上海滩续集粤语
    1980 香港
    简介:《上海滩续集》(英文:The Bund II)是香港无线电视1980年乘接《上海滩》余威,再推出这部情节更扣人心弦、斗争更具爆炸性的《上海滩续集》,将民初上海的风云际会,帮会斗争,推至另一新高峰。《上海滩续集》全剧共20集,监制招振强,主要演员有吕良伟、黄淑仪、谢贤、廖启智等。主题曲《万般情》由顾嘉辉作曲、编曲,黄霑填词,叶丽仪主唱。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