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上海滩龙虎斗粤语》剧情简介

反映上海大亨,为巩固自已的势力,彼此勾心斗角的剧集.他们巧取豪夺,甚至要取对方的性命,在这种斗争中,牺牲了很多无辜者。   才华出众的纪先勇(黄元申)大学毕业后,欲投靠丁力,没被接纳.于是他投靠了另一大亨厉峻,颇为厉峻赏识,生意十分蓬勃.但厉峻为人阴险手辣,利用纪先勇扩张势力.而纪先勇的女朋友叶秋盈(欧阳佩珊)毕业后,因家境不利,放弃外出留学的机会,投靠了丁力,也成为丁力的暗恋对象.同时,叶秋盈也处于事业与爱情的矛盾中,她和纪先勇的爱情也因这场龙虎斗中而充满波折~~~

《上海滩龙虎斗粤语》相关视频

  • 大捕快 8.0 大捕快
    大捕快
    1995 港剧
    简介:长乐县捕快乐天(姜大卫)为人嫉恶如仇,以勇悍见称,一次机缘下救了初生之犊尚进(曾伟权)并建立师徒情谊,奈何进开罪的是权倾全县的总捕头何天成(罗乐林),因而屡遭成迫害,进于穷途末路终杀成。进为隐罪,与早种情根的杂耍少女花(蔡少芬)合谋隐瞒。此后,进青云得意,仕途如日中天,但天意弄人,进杀成之事竟另有目击者,进不甘成就毁于一旦,终干下无数血腥命案而不能自拔。   进为求显达官场,对花始乱终弃,迎娶两广总督千金芝(樊亦敏)并害花身陷囹圄。又杀亲姊(陈秀雯)。天对进发指行为义愤填胸,誓要将进绳之于法。但进狡猾险诈,权倾两广,更善于在法典缝隙中寻得脱身之法,天又能否伸张正义,手刃进呢?
  • 大步走 5.0 大步走
    大步走
    2020 港剧
    简介:于2020年11月16日在myTV Gold及TVB Anywhere点播专区全套上架,于2021年3月8日在香港翡翠台播出。   该剧讲述了通过跑步悟出人生道理,并带出故事的主题“断舍离”。   网媒编辑何家欣(姚子羚 饰)奉命接近「竞风田径社」挖掘丑闻,与跑步教练袁力(陈山聪 饰)结识。袁力因过去的憾事,避免和人建立关系,但他屡与家欣交集,渐走渐近。富商郭皇普(蒋志光 饰)之女郭贝儿(刘颖镟 饰)怀着特殊目的,主动加入竞风社;皇普却成了竞风社的赞助人,与袁力不 断角力。袁力受好友黎舜梵(张达伦 饰)所托,照顾年少的儿子麦宇笙,二人逐步培养出师徒情谊,而舜梵与家欣原来曾有感情纠葛。舜梵及后因顽疾自暴自弃,袁力决意令他振作,同时亦审视自身,要重新踏上跑道……
  • 大城小警 3.0 大城小警
    大城小警
    1989 港剧
    简介:
  • 大刺客粤语 4.0 大刺客粤语
    大刺客粤语
    1997 港剧
    简介: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问世间有几个可舍命成仁,以身殉义?无线古装武侠剧《大刺客》,讲述几段可歌可泣,家喻户晓的英雄故事。故事引人入胜。《大刺客》演员阵容强大,有郑则士饰演的(鱼肠剑)中的专诸;钱小豪饰演(刺马)中的张文祥;徐锦江饰演(荆珂)中的荆珂;刘雅丽饰演(吕四娘)中的吕四娘;古天乐饰演(烟花杀手)中的烟花;樊少皇饰演(豫让击衣)中的豫让;而梁小冰则在(聂隐娘)中一人分饰聂莹及聂隐娘两角。《大刺客》通过七个单元故事,记载中国古代令人敬仰的刺客,将一幕幕鲜为人知,精心策划的刺杀行动重现观众眼前,再现了一个个改写历史的传奇英雄!
  • 大地飞鹰【金装剧集】 4.0 大地飞鹰【金装剧集】
    大地飞鹰【金装剧集】
    1992 港剧
    简介:《大地飞鹰》是香港无线电视出品的改编自古龙同名小说的古装武侠电视剧,于1992年搬上荧屏,吴镇宇饰浪子方伟,黎美娴一人分饰两角,将性格迥异的孪生彝族姊妹花诠释得活灵活现。此剧虽不是十分有名,但论质量和可视觉性,堪称为数甚少的优秀古龙剧之一。
  • 大冬瓜 5.0 大冬瓜
    大冬瓜
    2009 港剧
    简介:范统(廖启智 饰)是灶王爷门下的四大神仙弟子之一,因为犯错而被王母娘娘责罚,困于冬瓜之中闭门思过。某日,田大贵(陈锦鸿 饰)于无疑之中解开了范统身上的枷锁,在阴差阳错之下,范统附在了田大贵的哥哥田大富身上,彻底沦为凡人。   田大贵的妻子钟碧玉(苏玉华 饰)对近日里变得古里古怪的田大富起了疑心,千方百计想令他露出马脚,而范统则想要回归天庭,因此尝试了各种各样的方法,闹出了不少的笑话和麻烦。随着时间的推移,范统和田大贵一家人之间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某次意外中,田大贵不幸丧生,为了救田大贵,范统不惜再度犯下了天条。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