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100道光芒》剧情简介

节目记录100名应届毕业生进入“小芒”电商职场,与新潮国货一同开启炙热人生,挑战100天完成电商团队创业的首档00后成长纪实节目。节目将以最新鲜的视角传播职场要义,以最青春的姿态谱写新时代梦想奋斗篇章,引领青年拼搏奋斗美好人生。

《100道光芒》相关视频

  • 芒果综艺 夏日限定版 2.0 芒果综艺 夏日限定版
    芒果综艺 夏日限定版
    2019 大陆综艺
    简介:《芒果综艺 夏日限定版》集结热门IP刷爆你的笑点!“明侦系列”“小子”“闺女”……经典名场面结合,笑到满地找牙!夏日来芒果TV经典综艺刷个痛快!
  • 梅毅说中国史明史篇 10.0 梅毅说中国史明史篇
    梅毅说中国史明史篇
    2022 大陆综艺
    简介:《梅毅说中国史》本季迎来明史篇。明朝是一个繁华昌盛的时代,也是一个充满残酷和精彩的朝代。君与臣的博弈,忠与奸的对峙,各种势力的角逐,统统在这个王朝被演绎得淋漓尽致。让我们跟随主讲人梅毅,看到明朝的繁华与崩溃。
  • 美好的时光 3.0 美好的时光
    美好的时光
    2020 大陆综艺
    简介:汇集了一批前所未有的阵容,他们回归到自我,因为共同的爱好相聚,踏上了一个街头的创作演唱之路,,城市是jijikb.com他们的工作室,城市所有角落都是他们的舞台,他们沿着街道,散步,唱歌,最终汇成一张前所未有的专辑,这是一场音乐的视听盛宴。
  • 美好生活欢乐送 2022 5.0 美好生活欢乐送 2022
    美好生活欢乐送 2022
    2022 大陆综艺
    简介:广东卫视喜剧新综艺《美好生活欢乐送》于2019年2月8日开播,目前已播出四年,自开播以来陆续得到了姜昆、冯巩等老一辈艺术家的高度肯定。《美好生活欢乐送 2022》新年又上新,本季邀请大兵、金广发、曹云金、贾旭明、白凯南等喜剧大咖,一期一话题,融入岭南特色喜剧元素,打造充满惊喜的“欢乐元宇宙”。
  • 美好生活手册 10.0 美好生活手册
    美好生活手册
    2023 大陆综艺
    简介:由湖南卫视和芒果TV全新推出的健康生活服务类节目《美好生活手册》定档,于1月9日起每周一至周四晚1900播出。节目邀请湖南省内外权威中西医专家组成美好生活团,帮助大众解决烦恼困惑,提供更科学有效的健康锦囊。
  • 美少年学社 3.0 美少年学社
    美少年学社
    2017 大陆综艺
    简介:《美少年学社》摒弃“讲故事”“PK淘汰”等套路,独创“周末综艺公开课”的全新模式。除了金星,还有一众大咖明星来为学员们讲课,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