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100道光芒》剧情简介

节目记录100名应届毕业生进入“小芒”电商职场,与新潮国货一同开启炙热人生,挑战100天完成电商团队创业的首档00后成长纪实节目。节目将以最新鲜的视角传播职场要义,以最青春的姿态谱写新时代梦想奋斗篇章,引领青年拼搏奋斗美好人生。

《100道光芒》相关视频

  • 17号音乐仓库第二季 1.0 17号音乐仓库第二季
    17号音乐仓库第二季
    2024 大陆综艺
    简介:       17号音乐仓库第二季以快乐发声,新老朋友齐聚,通过6-7场主题公演,打造属于这个春天的仓库快乐舞台。
  • 国风超有戏 10.0 国风超有戏
    国风超有戏
    2023 大陆综艺
    简介: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戏歌音乐唱演节目《国风超有戏》官宣,该节目将戏曲与流行音乐相融合,传递戏曲艺术守正创新的生机活力。       当戏曲遇上流行音乐,让一曲戏歌、惊艳流年!大型原创戏歌唱演节目《国风超有戏》的衍生新媒体节目《国风超有戏·路演计划》,集结四位年轻国风音乐人,开启了一场创意十足的“国风音乐融合碰撞实验”,用八小时完成一场路演计划!一起来感受古韵与潮流的碰撞与融合之美,在欣赏兼具中式美感与时尚潮流的视听盛宴的同时,领略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价值精髓,见证国风音乐的独特文化魅力!
  • 简牍探中华 5.0 简牍探中华
    简牍探中华
    2023 大陆综艺
    简介:       《简牍探中华》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与央视创造传媒联合打造的重点大型文化创新节目,为深入贯彻落实“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指示精神,《简牍探中华》聚焦简牍出土地,通过“实地探访+实景戏剧+文化访谈”等多种创新表现形式,让收藏在博物馆里的简牍文物,陈列在广阔大地上的遗产,书写在古籍里的文字都“活”起来。       作为总台首档聚焦“简牍”这一重要题材的大型文化节目,由尉天池先生题写片名的《简牍探中华》以“简牍的前世今生”为线索,用“实地探访+探秘演绎+文化解密”的全新表现形式,讲述简牍古代诞生、近代发现、当代研究传承的传奇故事。       由尉天池先生题写片名的《简牍探中华》以“简牍的前世今生”为线索,围绕里耶秦简、乌程汉简等,以“实地探访+实景戏剧+文化访谈”的方式,带领观众穿越时空探访简牍中蕴含着的中华文脉密码。
  • 舞从这里来 9.0 舞从这里来
    舞从这里来
    2023 大陆综艺
    简介:       《舞从这里来》节目在户外搭设舞台,演绎展现当地地域文化的古典舞、民族舞、民间舞等多舞种和当地特色音乐。希望通过实景舞剧+影视拍摄的方式展示当地舞蹈之美,展现极具当地风情的民俗、 非遗等独特地方文化。
  • 声生不息·家年华一镜到底版 3.0 声生不息·家年华一镜到底版
    声生不息·家年华一镜到底版
    2023 大陆综艺
    简介:  《声生不息·家年华》正片未播舞台素材惊喜上线!全新视角欣赏电影级画面、沉浸式观看舞台纯享,声临其境感受音乐的魅力!
  • 声生不息·家年华舞台纯享版 6.0 声生不息·家年华舞台纯享版
    声生不息·家年华舞台纯享版
    2023 大陆综艺
    简介:  《声生不息·家年华 舞台纯享版》的官方衍生节目,汇聚最完整精彩的舞台表演,为观众呈现独一无二的视听盛宴。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