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推理笔记2017》剧情简介

一场换心手术让少女夏早安获得双重人格,拥有推理能力的隐藏人格——爱迪生,牵引着夏早安进入了一系列连环杀人阴谋中。推理天才米卡卡为帮助好友夏早安找出隐藏在爱迪生人格身后的秘密,与其组成了校园天才破案二人组。同学被绑架、班主任被杀、奇怪又神秘的学长齐木,看似毫无关联的零碎线索竟穿成了一条线,凶手直指名为“扑克牌”的神秘组织。扑克牌是什么组织?为何执行这场连环谋杀?爱迪生的真实身份又是谁?谜团的背后还有谜团,真相不止一个。

《推理笔记2017》相关视频

  • 亲爱的,最爱的 3.0 亲爱的,最爱的
    亲爱的,最爱的
    2020 国产
    简介:夏天被前男友抛弃后,与男同学向北合租,两人惺惺相惜,产生了感情,可是,好景不长……
  • 琴师 4.0 琴师
    琴师
    2020 国产
    简介:王允与凝云,本是一对情侣,可是因为一场战役,王允身死,凝云进宫为后,用宫中秘术法复活王允,而后开始了一段悲伤的爱情故事!
  • 青蛇之青衫隐隐 6.0 青蛇之青衫隐隐
    青蛇之青衫隐隐
    2021 国产
    简介:一遇惠生无众生,命运偏偏捉弄人,所爱却不能所得,只得捐出前世今生......
  • 青丝劫 3.0 青丝劫
    青丝劫
    2021 国产
    简介:一位富甲一方的薛府少爷,从小沉默寡言冷酷霸道。一场偶然相遇、古灵精怪的她一点一点进入他的生活,打开他的心扉。一场刺杀,让慕府小姐身中剧毒,为了救她薛府少爷愿意付出一切!
  • 倾世宠妃 第二季 1.0 倾世宠妃 第二季
    倾世宠妃 第二季
    2021 国产
    简介:靖王赵墨轩府中有几位王妃性格各异,靖王最宠其中一位宜王妃,因为她性格温和善良,从不与人争斗。宜王妃同样爱着靖王,对他一心一意。宜王妃温良贤淑,常常体恤府中下人,从不打骂她们,这让来王府玩耍的王太后非常赏识,让靖王封宜王妃为正妃。其他王妃因嫉妒想尽办法谋害宜王妃,宜王妃为了维护王府安宁处处忍让,直到屡次遭到迫害后才开始反击,清除了王府里害人害己的王妃。宜王妃受宠不仅招来妃子的记恨,连成王都嫉妒靖王,认为靖王不如自己,却处处比自己得意。成王谋权篡位,目的就为了杀了靖王,娶宜王妃做自己的皇后。面对种种困境,靖王坚决爱护宜王妃,哪怕是生死存亡时刻,依然不离不弃。同样,在靖王面对困境时,宜王妃智慧破解寻找出路,让靖王赢得时间,最终取得胜利。
  • 倾世宠妃 第一季 7.0 倾世宠妃 第一季
    倾世宠妃 第一季
    2021 国产
    简介:  靖王赵墨轩府中有几位王妃性格各异,靖王最宠其中一位宜王妃,因为她性格温和善良,从不与人争斗。宜王妃同样爱着靖王,对他一心一意。宜王妃温良贤淑,常常体恤府中下人,从不打骂她们,这让来王府玩耍的王太后非常赏识,让靖王封宜王妃为正妃。其他王妃嫉妒宜妃受独宠,想尽办法谋害宜王妃。宜王妃为了维护王府安宁处处忍让,直到屡次遭到迫害后,才开始反击,清除了王府里害人害己的王妃。宜王妃受宠不仅招来妃子的记恨,连成王都嫉妒靖王,认为靖王不如自己,却处处比自己得意。成王谋权篡位,目的就为了杀了靖王,娶宜王妃做自己的皇后。面对种种困境,靖王坚决爱护宜王妃,哪怕是生死存亡时刻,依然不离不弃。同样,在靖王面对困境时,宜王妃智慧破解出路,让靖王赢得时间,最终取得胜利。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