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推理笔记2017》剧情简介

一场换心手术让少女夏早安获得双重人格,拥有推理能力的隐藏人格——爱迪生,牵引着夏早安进入了一系列连环杀人阴谋中。推理天才米卡卡为帮助好友夏早安找出隐藏在爱迪生人格身后的秘密,与其组成了校园天才破案二人组。同学被绑架、班主任被杀、奇怪又神秘的学长齐木,看似毫无关联的零碎线索竟穿成了一条线,凶手直指名为“扑克牌”的神秘组织。扑克牌是什么组织?为何执行这场连环谋杀?爱迪生的真实身份又是谁?谜团的背后还有谜团,真相不止一个。

《推理笔记2017》相关视频

  • 大唐小吃货 1.0 大唐小吃货
    大唐小吃货
    2021 国产
    简介:李子璇饰演的娇俏厨娘元婉儿,搭档刘润南饰演的冷面君子白一鸣开创大唐餐饮业的故事
  • 大唐小娘子第一季 4.0 大唐小娘子第一季
    大唐小娘子第一季
    2021 国产
    简介:卢少卿本为京都锦衣卫,因厌倦京城之中的尔虞我诈,遂带着一名孤儿女童逃离京城,在一处偏僻的小山村里隐姓埋名,安稳度日。卢少卿待女童如同亲生女儿,给其取名为卢俊,就这样,两人在山村里一直过着平淡且快乐的生活。卢俊一天天长大,转眼间已经成了一个小姑娘。面对世界的种种纷杂,各种人情世故、自然规律等,卢俊既好奇又不解甚至有些害怕。卢少卿充当卢俊的保护伞,一直默默在卢俊身边守护着她
  • 大唐小娘子第二季 4.0 大唐小娘子第二季
    大唐小娘子第二季
    2021 国产
    简介:卢少卿本为京都锦衣卫,因厌倦京城之中的尔虞我诈,遂带着一名孤儿女童逃离京城,在一处偏僻的小山村里隐姓埋名,安稳度日。卢少卿待女童如同亲生女儿,给其取名为卢俊,两人在山村里一直过着平淡且快乐的生活。卢俊一天天长大,转眼间已经成了一个小姑娘。面对世界的种种纷杂,各种人情世故、自然规律等,卢俊既好奇又不解甚至有些害怕。卢少卿充当卢俊的保护伞,一直默默在卢俊身边守护着她。
  • 大唐小娘子第三季 2.0 大唐小娘子第三季
    大唐小娘子第三季
    2021 国产
    简介:卢少卿本为京都锦衣卫,因厌倦京城之中的尔虞我诈,遂带着一名孤儿女童逃离京城,在一处偏僻的小山村里隐姓埋名,安稳度日。卢少卿待女童如同亲生女儿,给其取名为卢俊,两人在山村里一直过着悠哉且快乐的生活。卢俊一天天长大,转眼间已经成了一个小姑娘。面对世界的种种纷杂,各种人情世故、自然规律等,卢俊既好奇又不解甚至有些害怕。卢少卿充当卢俊的保护伞,一直默默在卢俊身边守护着她。
  • 当你恋爱时 3.0 当你恋爱时
    当你恋爱时
    2020 国产
    简介:该剧共由36个独立的小故事构成,囊括异地恋、初恋、姐弟恋、劈腿等多种感情现象,立足当代情侣关系,刻画当代年轻人对情感的探索与成长。每个故事既有个性、也有共性,聚焦当下年轻人普遍面临的36个情感问题,向观众全方位展示何谓爱情。
  • 刀尖舞者 5.0 刀尖舞者
    刀尖舞者
    2018 国产
    简介:1937年12月,日军攻克南京,制造了“南京大剧照剧照(2张) 屠杀”惨案。为实现“三个月亡华”的野心,日军进攻武汉。我军地下党员、国军中校古剑锋在执行刺杀冈村宁次的任务中牺牲。其妻白浪受组织委派,带队营救从南京逃到武汉的握有南京大屠杀影像资料的两个美国医生,经过与日军特务机关生死较量,圆满完成任务。白浪小队又先后接受了除掉日军驻武汉总司令并夺回国宝、粉碎日军与国民党投降派谈判阴谋、炸毁日军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库、营救美军飞行员、勇闯日军101实验所等任务。白浪小分队团结抗日力量,与日军驻武汉特务机关展开了一次又一次的生死较量,最终全部为国捐躯......by:yakubd.cc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