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花好月又圆》剧情简介

乐观机灵的小丸子自幼跟随父亲何一指在街头卖艺维生,靠
着一门绝活“胸口碎大石””行走江湖。如意楼的一场奇遇,
让大字不识的小丸子突然变身知书达礼的郡主,嫁进梅府与
梅三少拜了堂,彻底改变了命运。而奉旨成婚的九王爷之女
陆英瑶却被土匪小宝爷误当成压寨夫人背回了青龙褰。抗拒这桩婚事的梅三少摆出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姿态,想
让郡主知难而退,而不得不假扮郡主的小丸子也对这个高冷
傲娇的梅家三少爷嫌弃不已。在斗智斗勇中,这对欢喜冤家
渐生情愫.......

《花好月又圆》相关视频

  • 中华大丈夫粤语 3.0 中华大丈夫粤语
    中华大丈夫粤语
    1998 国产
    简介:  故事发生在民国时期的上海。张铁七(徐小明 饰)、容百川(刘家辉 饰)、周重义(王龙威 饰)和胡江道(王华 饰)是上海滩上有名的风雷雨电四天王,其中容百川有一双自幼习武的孪生子女,他们是长女明珠(李赛凤 饰)与次子海山(赵文卓 饰)。时值情窦初开的海山违父安排的相亲,与日侨横山樱子(袁洁莹 饰)私定终身,樱子的父亲横山十兵卫(仓田保昭 饰)是日本琉球古武道的掌门人。由于中日文化、生活习惯不同,婚后樱子闹出不少笑话。好武的她提出与海山比武,恰巧被赶来的十兵卫撞见,他误为海山欺负女儿,加之暗恋樱子的鬼冢(国建勇 饰)从中挑唆,樱子被娘家强行带走,余愤难平的十兵卫向容家下了战书,不日,上海武林将上演中日大决战......
  • 杨光的快乐生活6 5.0 杨光的快乐生活6
    杨光的快乐生活6
    2009 国产
    简介:  《人命关天》  《DV乐翻天》  《富贵逼人》  杨光在路上机缘巧合的几次不文明行为被电视台播出,成了反面典型。不甘心的杨光拉上条子,准备自己拍摄新闻当成生财之道,却一次次被电视台拒之门外。 保安队为杨光配发了一部DV,杨光拍摄保安队队员的各种生活,获得了大奖。杨光的同学是妇产科主任,同事邻居纷纷来找杨光帮忙做流产手术,碍于面子,杨光 一次次地向孙蓝求助,惹出很多麻烦。金董事发现条子是自己的亲生骨肉,条子的身份骤然改变成为“金条”,金炳则被扫地出门到了条子家。金炳把杨光和胡 同里的生活描绘在画纸上,发现这就是他追求的最质朴的艺术。条子在富贵的生活中觉得失去了自我。金董事长重病中,要见金炳,金炳面对垂危的金董事长说 出了原来当初是他自己调换了血样,而自己确是金董事长真正的骨肉。最终父子相认,条子又回到胡同继续自己卖水果的生活。
  • 杨光的新生活 1.0 杨光的新生活
    杨光的新生活
    2010 国产
    简介:  在《杨光的新生活》中,杨光的故事也从小胡同小事情发展到了一些大事件,融入了这一年来发生的新鲜事。杨光的保安队接到了一个拍卖会的保安工作,可是国宝夜明珠丢失了,杨光与狡猾的窃贼斗智斗勇,能否寻得国宝呢?富婆毕可芙的三任丈夫都不幸早亡,一心追求幸福的她看上了善良的小保安杨光,身份的悬殊、性格的差异,他们能走到一起吗?杨光与刚刚失恋的边萍因撞车相识,为了抵偿撞车钱,杨光到边萍家当小时工,在吵架拌嘴中杨光爱上了外刚内柔的边萍。历经生死劫难,两人终于走上婚礼的殿堂,而就在这时,杨光的前女友小薇却突然出现...
  • 远远的爱 5.0 远远的爱
    远远的爱
    2011 国产
    简介:  一部讲述军人、军医情感世界微澜的履新之作。 该剧讲述发生在部队医院里的另类军旅爱情故事。作为该剧男一号,演员佟大为此次扮演一位从美国留学归来的骨科显微外科博士,被聘到纪律严明的军队医院,从生活习惯和处世观念上双方存在巨大差异,成为部队医院里的“异类”。而吴越扮演的护士长也一改以往单一的角色,身兼政治协理员的角色。
  • 一笑倾城 4.0 一笑倾城
    一笑倾城
    2021 国产
    简介:  一名21世纪的医生因过度疲劳晕倒,穿越到无才无德,蛮不讲理的丞相嫡女顾茗烟身上。刚醒来就被人取走心头血?实在是太窝囊!好,你们等着,看我替原主教你们分分钟做人。
  • 胜女的代价2 2.0 胜女的代价2
    胜女的代价2
    2013 国产
    简介:  出生于富贵之家的千金方亦菲爱上了平凡青年华天齐(张翰 饰),母亲舒语希(孟广美 饰)不满这一段悬殊巨大的感情,设计让方亦菲和门当户对的康杰(狄杰 饰)订下了婚约,愤怒的方亦菲决定和华天齐私奔,可是,就在这个节骨眼上,一场意外夺去了方亦菲的生命。  名为穆小妍( 郑爽 饰)的女子出现在了舒语希的面前,让舒语希感到意外的是,穆小妍竟然拥有着与方亦菲一模一样的相貌。于是,舒语希利用穆小妍而保住了家产,与此同时,华天齐见到穆小妍,以为方亦菲为了利益背叛了自己,心中十分愤怒。他决定报复这个薄情的女子,却再一次无法自控的爱上了她。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