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花好月又圆》剧情简介

乐观机灵的小丸子自幼跟随父亲何一指在街头卖艺维生,靠
着一门绝活“胸口碎大石””行走江湖。如意楼的一场奇遇,
让大字不识的小丸子突然变身知书达礼的郡主,嫁进梅府与
梅三少拜了堂,彻底改变了命运。而奉旨成婚的九王爷之女
陆英瑶却被土匪小宝爷误当成压寨夫人背回了青龙褰。抗拒这桩婚事的梅三少摆出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姿态,想
让郡主知难而退,而不得不假扮郡主的小丸子也对这个高冷
傲娇的梅家三少爷嫌弃不已。在斗智斗勇中,这对欢喜冤家
渐生情愫.......

《花好月又圆》相关视频

  • 镜·双城2022 3.0 镜·双城2022
    镜·双城2022
    2022 国产
    简介:鸿蒙之初,有云荒大地,碧落深处,育泉先鲛人。背负海皇身份的鲛人苏摹与云荒空桑白氏郡主白璎因缘际会之下相识相知,两人情愫暗生之际,却因沧流军入侵而分离。空桑子民随即陷入无色城沉睡。   百年后,苏摹带着泉先未解的恩怨,和对白璎难断的思念归来。同时,从中州越过雪山而来的那笙偶然解开了百年前空桑太子真岚的封印。海皇回归、英雄集结,空桑与泉先的空海联盟建立。   历经了桃源郡的战火、九屹山中的险斗、困龙渊外的龙啸,分分合合、千难万险。这些勇敢的人们既是仙洲变迁的见证者,也是抵御邪恶、追求和平的斗士,在云荒这片神秘的土地上谱写着精彩的诗篇和凄美的恋歌。   待一切尘埃落定,以星魂海誓缔结命轮的苏摹与白璎,重又面临别离。曾经的誓约仿若在耳:与你看那碧海连天,与你共享绵绵涛声。独坐海边那所等之人,是否会再度归来?
  • 九流霸主 7.0 九流霸主
    九流霸主
    2020 国产
    简介:唐末年间,李清流是商界巨贾,此时他正在都城一间酒楼内展示自己的丝绸庄的金丝成衣,而在酒楼外,龙竹帮的老大龙傲一正在与欺压百姓的蛇帮进行一场殊死搏斗。这两人原本是没有交集的,但因为金线失踪案两人联手破案,李清流和龙傲一从双方身上都学到自己没有的东西。奸商陷害平民百姓流离失所,李清流是商界代表也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之后他皇子的身份也被揭开。李清流为了保护龙傲一和平民百姓只能进宫。龙傲一为了给百姓伸冤也进了宫,与李清流再次相遇,两人联手揭开真相,最终奸商的计划失败,都城再次回归平静,李清流和龙傲一也携手共度一生
  • 九死一生 9.0 九死一生
    九死一生
    2013 国产
    简介:电视剧《九死一生》讲述了旧上海时期,中共地下党员与国民党特务、日军特工之间在地下战场上展开殊死搏杀的传奇故事,该剧涵盖谍战、黑帮等多个元素。
  • 酒店实习生 9.0 酒店实习生
    酒店实习生
    2020 国产
    简介:酒店管理专业的岳然、宁佳佳、苏珊、罗非、陆吴等人,来到全国首届一指的温泉度假酒店BYT实习。   三个月期间他们将会在不同部门轮岗,通过考核的进入下一阶段培训,没通过考核的直接开除。   跟梦想中华丽多彩的职场生活不同,实习生菜鸟们不但要面对各种奇德客人,还要小心应对挑别的上司和处处设防的老员工。每个人都在淘法边缘垂死挣扎。   岳然的运气更是不佳,上班第一天她就把微服私访的新任总经理谢先羽当成了变态,两人不打不相识,从此恩怨不断。宁佳佳一心想找个有钱人,但是每一段态情都无疾面终,苏珊和陆灵曾是人人称羡的校园情倡,而现实压力让他们愈走愈运。罗非像个透明人一样默默无闻,但是在那个患有间歇性失忆症的客人眼里她每天都是新鲜的。   BYT的老董事长一直守护着温泉水将要枯竭的秘密,好不容易把儿子谢梵羽从国外盼回来了,原本指望他能够力挽狂渊,谁知谢梵羽却在暗地里筹划着出售消店...
  • 聚宝盆 5.0 聚宝盆
    聚宝盆
    2003 国产
    简介:沈万三(张卫健 饰)和朱重八(高强 饰)本是两个流落街头的乞儿,一日二人遇见了一个叫做刘伯温(许还山 饰)的人,二人的命运乃至历史都由此改写。刘伯温送给朱重八一把匕首,他由此进入郭子兴的义军,并改名朱元璋;而沈万山则得到一个叫做“聚宝盆”的泥盆,回乡经商。几年过去后,朱元璋在军队中混得风生水起,沈万山如日中天的生意却在此时遭人陷害而面临危机。二人此时重聚,身价都不比从前,当年的兄弟情也慢慢发生了变化。沈万山在危急时刻依然对兄弟朱重八仗义疏财,而朱重八却觊觎沈万山的财富,沈万山的一大笔钱不翼而飞,兄弟俩的关系由此埋下隐患……
  • 决胜法庭 10.0 决胜法庭
    决胜法庭
    2020 国产
    简介:高剑是江东市检察院检察官,出色的公诉人,逻辑严谨为人正直。新晋检察官助理傅小柔新来报到。庭审现场,傅小柔看到,在威严的法庭之上,肩负使命的国家公诉人,阐述严密的法理,展示充足的证据,全面指控犯罪,让罪恶者无所遁形。控诉与辩护的交锋中,“正义与邪恶”在法律面前“短兵相接”。正义与智慧的火花四溢,有着夺目的美,遂决心成为公诉人。   检察官高剑在一起案件调查中发现,案件幕后主使竟与好友铁力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高剑在案件调查中不断遇到阻碍,自己也险被对手陷害,在情与法的漩涡中,高剑坚持正义。   在法庭内外,控、辩、审三方围绕着系列案件展开了惊心动魄的较量和唇枪舌战的激烈辩控,高剑在后续调查中逐渐发现牵连其中的背后势力盘根错节、扑朔迷离,就连自己的前妻也裹挟其中……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