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忘忧草WWW在线》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以解放军退伍女兵、共产党员黄少花曲折而奋斗的一生为主线,以黄少花和魏守根、田山堂的情感纠葛为叙事线索,以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改革开放等历史时期为背景,反映中国农村的历史变迁和一群农民历经悲欢离合走向幸福新生活的故事。

《忘忧草WWW在线》相关视频

  • 内线 9.0 内线
    内线
    2009 国产
    简介:1949年初,平津战役以北平的和平解放圆满落幕,国民党的势力已成强弩之末,颓势立现。而我军乘胜追击,准备对盘踞江南的国民党残余势力发动渡江战役。镇守江南古城临江的城防司令陈怀远(孙淳饰),是左右局势的一枚重要棋子。在这小小的古城内,情报站和间谍战连番上演。桂系白崇禧派来特工李曼娥(蔡文艳饰)秘密潜入,时刻拉拢陈怀远;保密局头目毛人凤增派出手下的王牌特工“七月蜂”张弛(樊志起饰)监视陈怀远,同时牵制桂系的力量。江北方面,中共也接连派出地下党积极开展策反工作。\r\n家国大义之下,爱怨情仇的故事也接连上演……
  • 内线前传 3.0 内线前传
    内线前传
    2013 国产
    简介:1937年南京沦陷前夕,爱国学生楚香雪协同地下党男友吴兵设局刺杀汉奸,却被暗恋自己的大学同学梁冬哥无意撞破。梁不但错手杀死吴兵,更卷入一起军事泄密的惊天大案,身陷死牢。南京失守,命悬一线的梁冬哥侥幸越狱,不明真相的他还救出了奄奄一息的狱友——汉奸特务李丙元。在逃亡路上,梁冬哥结识了对他一见钟情的女孩李婉,两人陷入日军魔爪后又被国民党特工队长楚立言所救。梁冬哥加入了这支抗日队伍,被训练为一名身怀绝技的特工。   几个月后的上海,梁冬哥跟随楚立言秘密登陆执行潜伏任务。楚香雪也带着地下党男友临终前托付的一份绝密名单神秘现身。梁冬哥意外地发现他在大学的恩师邵恕安已摇身一变成了日伪占领区上海滩的风云大亨,他救过的李丙元当上了汪伪上海特工部的头子,而那个一直对他痴心不改的姑娘李婉竟然就是李丙元视若掌上明珠的亲妹妹。为了争取楚香雪手上的这份绝密名单,国、共、日三方在上...
  • 能人冯天贵 10.0 能人冯天贵
    能人冯天贵
    2010 国产
    简介:一部都市喜剧,讲述了在“能人”冯天贵的帮助下,一群农民工的媳妇在城里艰苦创业,几经周折,最终让城里人另眼相看的奋斗历程。一个偶然的机会,冯天贵结识了农民工谭有德的老婆沈秀枝,这让他与妻子之间本来就不和谐的婚姻产生了更大的缝隙。但是,经过一系列曲折之后,两人之间的误会终归化解。并且在冯天贵的穿针引线下,农民工的媳妇们用她们的勤劳和真诚,渐渐成了城市社区服务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 你的生命我的决定 10.0 你的生命我的决定
    你的生命我的决定
    2007 国产
    简介:原本平静的生活,就这样被突如其来的灾难所打破。因未婚妻遭人强暴,愤怒的男人张二力寻仇杀人,不得不夺路而逃。他的孪生哥哥张大力是一名人民警察,大力虽然心疼弟弟,却无法让头上的国徽蒙羞。经过百般劝说无效,大力准备用手铐铐住弟弟,谁知推搡追逐中大力突然晕倒。二力将哥哥送到医院后再度逃亡。经过医生的争端,一家人得知大力竟然罹患血癌,生命受到死神的威胁。而一奶同胞的二力无疑是拯救哥哥最后的希望。或者为了营救生命而戴上手铐,锒铛入狱;或者亡命天涯,背负一生无法摆脱的愧疚悔恨。\r\n张家兄弟的命运面临重大的考验……
  • 你好喵室友 2.0 你好喵室友
    你好喵室友
    2020 国产
    简介:《你好喵室友》是由中汇影视出品,郑云龙、马伯骞、杨天翔、李昊、蔡维泽主演的高萌暖心治愈陪伴剧。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TV版 7.0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TV版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TV版
    2018 国产
    简介:因为家族企业遇到经营困境,厉致诚临危受命,成为一家企业的负责人,并且因此邂逅刚出校门、创业碰壁的都市白领林浅。由于厉致诚全无商业经验,所以企业内外部都不看好这位总裁。林浅是一位非常正直善良的女性,凭借自己的职场经验和理想追求,给予厉致诚很大帮助。厉致诚将用自己的智慧和独特方法运用到企业的实际经营中,竟令企业起死回生,并且一步步走向辉煌;而他和林浅两人也在这个过程中相识、相知、相爱。然而这时,国际外资企业亦看到了该公司的丰厚利润和发展前景,提出了高额收购。怀揣着兴企爱国的梦想,厉致诚、林浅等年轻民营企业家,拒绝了收购,而是致力于产品的质量、创意提高和企业形象的经营。最终,二人使企业一步步走向世界,并且收获了爱情。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