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忘忧草WWW在线》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以解放军退伍女兵、共产党员黄少花曲折而奋斗的一生为主线,以黄少花和魏守根、田山堂的情感纠葛为叙事线索,以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改革开放等历史时期为背景,反映中国农村的历史变迁和一群农民历经悲欢离合走向幸福新生活的故事。

《忘忧草WWW在线》相关视频

  • 岁月如金 3.0 岁月如金
    岁月如金
    2015 国产
    简介:北京知青石德宝在东北上山下乡收养了知 青的孩子石方圆,石德宝带着孩子回城后 ,一切重新开始。从一名北京城的公共汽 车司机到售票员、到饭店服务员,后来又 利用自己祖传的木工特长开始了走街串巷 修补家具行当,石德宝的才能与人品被家 具厂厂长看中,将他提拔为家具厂的厂长 助理。最后,在学成归来初恋女友罗小马 的帮助下,石德宝注册商标开始了创业之 路。石德宝经历了三段感情,特别是石德 宝的第二次婚姻,他又收养了妻子柏铃的 女儿戚少菲。石德宝将两个都不是自己亲 生的女儿养大成人。两个孩子在石德宝的 教育下成为见义勇为的英雄和乡村医生。 石德宝也在“感动人生”的颁奖礼上,接受 了“平民英雄”的荣誉。最后,大女儿石方 圆在当年父亲下乡的地方,建起了纪念父 亲那一代人的纪念碑。
  • 茗天闪亮 1.0 茗天闪亮
    茗天闪亮
    2015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一个出身茶门的平凡女孩,在遭遇父辈仇局、同行打压、兄弟夺爱等一系列亲情、友情、爱情的考验后,成长为一流品茶师的励志故事。
  • 三妹 3.0 三妹
    三妹
    2016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二十世纪七十年代,凤凰小镇坐落在凤凰山下,是一个洋溢着宁静与安详气息的世外桃源。单纯善良的何三妹(练束梅 饰)爱上了在思想宣传队工作的李大庆(李健 饰),两人情投意合很快就走到了一起。然而这段感情却被一直暗恋着何三妹的杨豆筋(刘亭作 饰)抹黑成为了“奸情”,何三妹受到了组织的严厉惩罚,被发配到偏远的河东小学任教。   之后,杨豆筋又使诈,使得何三妹同李大庆之间产生了误会,杨豆筋此时趁虚而入,欺骗蒙蔽了天真的何三妹,让她成为了自己的新娘。在新婚之夜,何三妹终于识破了杨豆筋的真面目,可是一切都为时已晚,等待着何三妹的,是充满了屈辱和痛苦的婚姻生活。
  • 鄂尔多斯风暴 1.0 鄂尔多斯风暴
    鄂尔多斯风暴
    2015 国产
    简介:动荡的历史年代,蒙古草原上札萨克旗的苏王(杜雨露 饰)却迎来期待已久的喜讯。二福晋(艾丽娅 饰)为人过中年的苏王生下一名男婴,王府上下欢天喜地,载歌载舞。可是充满嫉妒心的三福晋却图谋害死这个孩子。悲痛至极的二福晋忍痛将儿子掉包。几经周折,命苦的男婴流落民间,成为马奴乌力吉的养子。在命运的驱使下,塔拉(于晓光 饰)居然又进入王府,成为假王子桑杰(曹磊 饰)的伴读书童。全然不知情的二人亲密无间,情同手足。然而命运让他们最终走向对立面。   宁静的大草原上,一场席卷天地的风暴即将到来……
  • 港媳嫁到 9.0 港媳嫁到
    港媳嫁到
    2015 国产
    简介:蓝嘉慧是一个在大陆发展的香港女人。与前夫离婚后,蓝嘉慧结识了男友李文轩,两人相爱并秘密交往了两年后决定结婚。然而李文轩的母亲刘美云却对蓝嘉慧这个儿媳妇颇为不满,独立倔强的蓝嘉慧与思想传统、脾气火爆的婆婆刘美云不论是在价值观念上还是在处世方式上总是格格不入,两人在生活中矛盾不断。香港媳妇和大陆婆婆就此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婆媳较量。
  • 欢天喜地对亲家 8.0 欢天喜地对亲家
    欢天喜地对亲家
    2015 国产
    简介:《欢天喜地对亲家》讲述了农村 姑娘王悦美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城里的 工作,回身投身建设自己的家乡,而 他的同学付茂也离开城里的家,一心 到农村去发展,付茂和王悦美在坚持 理想的道路上产生了感情,却引来双 方家长几次对亲家,于是众多欢喜吵 闹搞笑的事情演绎出了这部农村情感 喜剧。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