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我在你床下电影》剧情简介

死亡通知单的再度出世打破了罗飞的平静生活。专案组重新集结,双方的较量再度开始。与此同时,龙宇集团被新兴势力残酷打压,阿华靠一己之力,死守邓家的产业。几大集团斗得你死我活,岂料罗飞早已周旋其间,设下了重重连环计……另一边,薛天的监狱生活也并不平静,一支神秘的铅笔丢失,引发了监狱残酷大排查,就在警方一无所获时,血案发生了……一场惊天阴谋也悄然登场。罗飞、Darker、阿华,三方的终极角逐即将开始,隐藏在幕后的真相逐渐露出冰山一角……

《我在你床下电影》相关视频

  • 大嫁风尚 10.0 大嫁风尚
    大嫁风尚
    2016 国产
    简介:夏燃(杨紫 饰)和男友蒋剑南(郭鹏 饰)恋爱多年,感情十分稳定,然而某一日,蒋剑南居然在向夏燃提出分手后下落不明玩起了失踪,莫名被甩一头雾水的夏燃决心一定要找到蒋剑南问清事情的缘由,却在阴差阳错之下结识了蒋剑南的室友金志豪(乔振宇 饰)。  夏燃答应假扮金志豪的女友,以抚慰一直对儿子的情感问题耿耿于怀的金志豪的母亲,作为交换条件,金志豪同意帮助夏燃一起寻找蒋剑南的行踪。在此过程中,夏燃和蒋剑南之间渐渐产生了真挚的感情,然而,就在这个节骨眼上,金志豪的前女友忽然现身,使得金志豪陷入了两难之中,目睹此情此景,夏燃默默的选择了退出。
  • 大江大河2 3.0 大江大河2
    大江大河2
    2020 国产
    简介:宋运辉前往东海化工筹备处报到,成为东海化工领导班子里最年轻的副职。凭借过硬的业务能力和魄力,他不断发挥主心骨的作用,在前期筹备和组建合资厂的过程中一次次带领东海项目渡过难关、向前迈进,却也因风头太盛招致不满。宋运辉将妻女接到东海,不解和猜疑涌入生活,两人间渐渐有了裂痕并越来越深,终是走向离婚。小雷家改革步伐越迈越大,却因对安全问题的忽 视导致铜厂爆炸,雷东宝因行贿遭遇牢狱之灾,之前的成绩和错误被一分为二 看待、从轻判罚,出狱后雷东宝建雷霆公司,要重新带领小雷家过上好日子。无论风光落魄,韦春红始终在他身后。杨巡来到东海发展,历经坎坷绝处逢生,将日用品市场做得风生水起,趁热打铁要做高级商场,继续大干一场。名校毕业投行出身的梁思申作为洛达代表,带队回国到东海进行合资考察谈判,曾是师生现为谈判对手的宋运辉和梁思申在一轮轮接触和交锋中经历着碰撞、冲突与和解,两...
  • 大浪淘沙 3.0 大浪淘沙
    大浪淘沙
    2021 国产
    简介:讲述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第一代领导人,在国家民族危难之际,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建立中国共产党,并带领共产党不懈探索,走向成熟的伟大历程。故事以毛泽东为主的“一大代表”为视角,从1919年之后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出发,以党的发展脉络为根基,展现了革命先辈们在党面临危急关头,在民族遭受危难时刻,通过艰苦卓绝的奋斗,开辟了一条前所未有的革命道路,最终取得了伟大胜利。
  • 大明按察使 7.0 大明按察使
    大明按察使
    2013 国产
    简介:大明初年,朱棣(马精武 饰)刚座上皇帝宝座,江南一带凶案迭发,百姓怨声载道,直接关系到政权的稳定。朱棣在众臣推荐下,差御史周新(姚橹 饰)前往江浙办案,周新领旨前往。又一场凶案发生在东渡村,新婚之夜新郎中毒身亡,新娘柳玉妹(施柳屹 饰)嫌疑重大,周新深感隐情蹊跷,他去伪存真令案件真相大白。周新一路下去,发现从县域到州府,再到省级衙门,吏治不清、积冤深重,冤假错案层出不穷,地方恶霸勾结朝廷内部官宦,留下了累累孽债。周新凭其过人智慧,针砭时弊、层层剥茧,缕顺其内外因果,逐一昭雪。使得朱棣自上台以后第一次感到打江山容易座江山难……
  • 大明风华 4.0 大明风华
    大明风华
    2019 国产
    简介:明朝建文四年,朱棣率兵攻下帝都应天,御史大夫景清夫妻罹难,长女若微被副将孙愚所救,次女蔓茵为太子朱高炽所救。骨肉同胞,一在宫中,一在江湖,同时长大。十年之后,若微随一批靖难遗孤入城刺杀朱棣,刺杀失败,若微遭遇皇太孙朱瞻基,两个年轻人是敌是友,自有一份因缘。造化弄人,若微 与妹妹蔓茵同时嫁入宫中,目睹了国家正在从乱象中恢复,平关外,迁首都,通运河,郑和下西洋,扬威海外,编撰《永乐大典》,盛世将成。若微决心放弃执念,辅佐登上皇位的丈夫朱瞻基,在丈夫死前发誓要替他守护好江山。她历经了北京保卫战等,重用于谦,救大明王朝于危难,在中国历史上写下了辉煌壮丽的一页。
  • 大明宫词 3.0 大明宫词
    大明宫词
    2000 国产
    简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