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我在你床下电影》剧情简介

死亡通知单的再度出世打破了罗飞的平静生活。专案组重新集结,双方的较量再度开始。与此同时,龙宇集团被新兴势力残酷打压,阿华靠一己之力,死守邓家的产业。几大集团斗得你死我活,岂料罗飞早已周旋其间,设下了重重连环计……另一边,薛天的监狱生活也并不平静,一支神秘的铅笔丢失,引发了监狱残酷大排查,就在警方一无所获时,血案发生了……一场惊天阴谋也悄然登场。罗飞、Darker、阿华,三方的终极角逐即将开始,隐藏在幕后的真相逐渐露出冰山一角……

《我在你床下电影》相关视频

  • 王者清风 7.0 王者清风
    王者清风
    2013 国产
    简介:大清雍正年间,重臣丧期竟有人伺意寻欢,四阿哥弘历(何晟铭 饰)来到风月场所宜春山庄查访,发现吴文斌被人刺杀,珠宝失窃。弘历查处了前来寻欢的几名大员,并暗中查访刺客,终于查明杀手是赛貂婵。赛原名宋田田(蒋梦婕 饰),是淮阳盐帮帮主宋知庸(吴岱融 饰)的义女,她与吴文斌有不共戴天之仇,当年吴抄斩了她们全家,她因不在家幸免于难。宋田田掉入官府所设陷阱,弘历出手相救。陷阱是弘时(李泰 饰)所设,雍正并不知情,他要弘历一天内破案。证人陈六吃了苏公公(任学海 饰)送的饺子气绝身亡,这一切都没瞒过弘历的眼睛。第二天他向雍正汇报破案经过并提出自己的观点,弘时趁机攻击弘历,雍正闻听弘历要让八叔进京,立刻口吐鲜血......
  • 王中王 7.0 王中王
    王中王
    2001 国产
    简介:此剧所讲述的是发生在清末及民国时期的一段传奇故事。剧情大纲以寻找十八位将军金颅为主要线索(传说中的十八金颅故事是,三国时期以关羽为首的十八位将军战败于东吴后,头颅均被孙权割下献与曹操,后孙权心生悔意,为对天下交代,也为安抚十八位将军之英魂,令天下能工巧匠以纯金铸造十八颗金颅与尸身一同下葬。打开墓穴的钥匙是一对赤兔玉马),这批传说中价值连城的宝物引起了无数人的觊觎,明争暗夺、腥风血雨,上溯至两代人之间展开,伴随着恩怨情仇纠缠期间,但最终为了民族大义,冤家又变成了朋友,一起并肩作战。剧情悬念重重、柳暗花明,集武打、推理及感情戏于一身,且具有很多搞笑元素。
  • 网虫日记 10.0 网虫日记
    网虫日记
    2001 国产
    简介:说话没谱办事不牢的MIKKO,装酷成性的大情圣俞白眉,加上流氓假仗义的宁财神,北京人上海人哈尔滨人,三大著名网虫会北京,一个屋檐下,熬成一锅味道鲜浓古怪的八宝喜剧粥。   说什么信什么,清纯型的王小怡;说什么都见过,美艳型的贾丽,在两大美女之间,三大网虫勾心斗角,各显神通。情场拼刺刀,醋海翻波涛——谁笑到最后,谁笑得最好?   《第一次亲密接触》。他们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就雌雄难辩身份不明。住,还是不住,这是一个问题……   《小鬼当家》。两个冷血笨贼入室洗劫,三个大男人奉行不抵抗政策,被绑成粽子;俞白眉临阵叛变;危急关头,10岁方舟小鬼当家,设下天罗地网……   《侏罗纪公园》。恐龙,恐龙,到处都是恐龙!天呐!网络世界里,真的没有俊男靓女了吗?贾丽投身于轰轰烈烈的网恋事业不能自拔。他,就是“孤独的手”……   《菜刀,又见菜刀》。菜刀网销售记录备案:第一天,卖出菜刀数:...
  • 往日情怀 4.0 往日情怀
    往日情怀
    2013 国产
    简介:1927年秋,日本陆军总部命令东京大学生物研究所研制大规模杀伤性生化武器“ANGEL”,欲用于侵华战争。身为东京大学高级专家的吴文皓得知此事后异常震惊,立誓要阻止日本人的研究,并抢在他们前面研制“ANGEL”的解药“SR”。随后,吴文皓带着他的日籍妻子秘密回到奉天,可在车站上迎接他们的却是他的大舅哥——身为日本特高课行动组组长的三浦一郎。进而在他们三人之间为了抢夺“ANGEL”和解药 “SR”展开了一场爱恨交织的殊死搏斗,期间多名中国共产党人、爱国志士为保护“SR”献出了生命。最终用鲜血和生命终结了“ANGEL”可能带给中国人民的灾难,捍卫了民族尊严,见证了一段荡气回肠、历久弥坚、同仇敌忾的往日情怀。
  • 往事苍茫 6.0 往事苍茫
    往事苍茫
    2000 国产
    简介:讲的是改革开放后,几个中国人到匈牙利经商的故事,剧情以商业活动为线贯穿着友情、爱情甚至是哲学与人性。
  • 望夫崖 7.0 望夫崖
    望夫崖
    1991 国产
    简介:夏磊(林瑞阳 饰)自小生活在深山野林之中,父亲夏牧云在偶然之中救下了名为康秉谦的男子,并在病重之际将夏磊托付给了后者。康秉谦将夏磊带回了家,和自己的一双儿女康梦凡(俞小凡 饰)、康梦华(施羽 饰)生活在一起,康秉谦对夏磊的宠爱很快就激起了康梦华的嫉妒,大吵一架后,倔强的夏磊选择了离家出走。这段出走的经历使得夏磊结识了一生的挚友楚天白(翁家明 饰),两人结为兄弟。   一晃眼多年过去,康家的孩子们和楚家的孩子们纷纷考上了大学,走上各自的人生。康梦凡和楚天白从很小的时候起就订了娃娃亲,然而,康梦凡却爱上了与众不同的夏磊,楚天白得知此事,兄弟情义破裂。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