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女生宿舍3》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主人公丁碧云(董洁 饰)和丁小军(尹昉 饰)是苏北小镇的一对寻常母子,剧中以突破传统套路的叙事结构,双线并行勾勒二人分合交织的半生轨迹,呈现完整的人生缩影,来全景展现中国式家庭群像。

《女生宿舍3》相关视频

  • 盾神 3.0 盾神
    盾神
    2014 国产
    简介:故事通过主人公曹显政从旧中国一个穷苦的放羊娃成长为新中国的一名刑侦专家的成长过程及工作经历,表现了建国初期创建公安刑侦队伍的艰难以及共产党人实事求是的作风和战胜一切艰难困苦的胆识,讴歌了公安战士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与风范。新中国成立伊始,面对复杂的社会形势,曹显政以共产党人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实事求是的作风和智慧,不拘一格的用人之道,白手起家,从一台照相机、几条警犬、一部显微镜开始创建共产党自己的刑侦技术队伍,并亲自率领这支队伍,以智慧制服犯罪分子,以法律和理性征服人心,以此维护执政党的领导、维护社会稳定,为共建国泰民安的太平盛世而努力奋斗着。
  • 多情江山 10.0 多情江山
    多情江山
    2015 国产
    简介:电视剧《多情江山》主要以“顺治 帝”的感情生活为线索,讲述了他在22 岁至24岁之间一段令人动容的情感经 历。
  • 二龙湖爱情故事2021 9.0 二龙湖爱情故事2021
    二龙湖爱情故事2021
    2021 国产
    简介:张立东与王春花在经历了几年的爱情长跑后终于决定步入婚姻殿堂,不料出海跑船失联多年的王春花父亲——王忠德却突然归来。王春花的追求者李铁钢借机示好,预备与张立东争抢女婿之位。与此同时,村里也不太平。养鸡联盟鸡蛋滞销,浩久品牌出现假酒在市场流通。面对家庭与事业的双重压力,张立东该如何获得老丈人的认可?李铁钢带回来的神秘女孩茉莉又闹出了怎样的故事?假酒事件又掀起了怎样的波澜?
  • 二炮手 7.0 二炮手
    二炮手
    2014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20世纪30年代,日本帝国主义悍然发动侵华战争,贪婪的铁蹄无情践踏这个古老的国度和苦难的人民。乱世之中,两个背景全然不同的小人物命运不仅发生改变,还由此衍生出一段奇妙的姻缘。   自幼父母双亡的贼骨头张三(孙红雷 饰)所在的城寨被日本人剿灭,他逃难之际沦为日本的劳工,之后凭借神枪手的绝活阴差阳错加入了八路军。排行老四的李娴淑(海清 饰)出身财迷的乡绅家庭,她喝过洋墨水,美丽的外表下是火爆倔强的性格,为避免日本人的纠缠曾当过国军团长郭闻志(郭昊伦 饰)的未婚妻,但在家国大义下终于和对方分道扬镳,继而邂逅张三,一段军旅爱情传奇由此上演……
  • 二十不惑 6.0 二十不惑
    二十不惑
    2020 国产
    简介:讲述了四个即将毕业的大学女生,在即将迈向社会的一年中,经历一系列挫折,但最终在生活和职场上收获了爱与成长的故事。站在校园与社会的分水岭,每个人都有自己要打败的困难和要解决的难题。《二十不惑》通过细小的生活琐碎,真实的情感表达,解读当下的年轻人青春最好的模样。在这个青春未脱、成熟不达的年纪,二十岁的她们遇到了很多疑惑,关于事业、友情、亲情和爱情。所幸的是她们总是对未来充满期待,对她们而言二十没有定义,怎样都对怎样都好,即使过得不获,也要活得不惑。   二十的后浪们!冲鸭!
  • 法医秦明 1.0 法医秦明
    法医秦明
    2016 国产
    简介:龙番市刑警队长林涛(李现 饰),与法医科科长秦明(张若昀 饰)是多年的老朋友。秦明的助理因不堪忍受秦明的古怪脾气打报告辞职。痕检科的李大宝(焦俊艳 饰)被借调加入工作小组。期初秦明对身为女生的大宝不信任,但倔强的大宝在破案中,体现出了相当不错的推理和观察能力,并且嗅觉极度灵敏,挑剔的秦明决定留下大宝。龙番警局的铁三角也初告形成。他们互相合作,接连破获了各种匪夷所思的案件。  本剧改编自秦明悬疑推理小说《第十一根手指》。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