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女生宿舍3》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主人公丁碧云(董洁 饰)和丁小军(尹昉 饰)是苏北小镇的一对寻常母子,剧中以突破传统套路的叙事结构,双线并行勾勒二人分合交织的半生轨迹,呈现完整的人生缩影,来全景展现中国式家庭群像。

《女生宿舍3》相关视频

  • 明天我不是羔羊 10.0 明天我不是羔羊
    明天我不是羔羊
    2006 国产
    简介:讲述了一个被拐买的女孩子历经磨难,凭借真情和信念改变命运、奋斗人生的感人故事。人生境遇一波三折,但人间真情和坚强信念如石缝下的小草生生不息......  正驾车疾驶在连绵起伏的山路上,浑然未觉三辆莫名的汽车尾随其后。行至人烟稀少处,高雁翎突然遭到尾随车的堵截,他慌忙向大山的深处驶去。草莓撒了一地,石秋果惊诧地看着面前慌不择路的高雁翎。石秋果给迷路的高雁翎指明方向,高雁翎来不及道谢,开车而去,短暂而急促两个人第一次意外邂逅。失足落下山涧的高雁翎在一阵急切的呼唤声中睁开眼睛,再一次看到了如同天使般的石秋果,但当石秋果找人来救他时,高雁翎已经不知去向,二次意外的邂逅,仿佛预示着城市与乡村两个遥不可及的命运联系到了一起……
  • 明星危情 10.0 明星危情
    明星危情
    2009 国产
    简介:女演员何晓慧(温峥嵘 饰)在事业达到巅峰时遭遇到一系列个人和家庭的困扰。尽管她在影视颁奖典礼上再次获得最佳女主角,享受着广泛的媒体关注和粉丝的狂热崇拜,但她的幸福很快被打碎。何晓慧发现了丈夫赵子健(董勇 饰)出轨的照片,这个事实让她难以接受,二人只能协议离婚。然而,她并不知道赵子健离婚的背后隐藏着更深的阴谋。   突然间,何晓慧遭到绑架,幸运的是她凭借聪明才智成功逃脱,但却面临着遭受强奸的无端猜疑。这个指控刺伤了她内心深处,原来,二十年前何晓慧曾遭到傅周林(姚刚 饰)的强奸。尽管傅周林已经入狱多年,但这段经历留下了无法磨灭的伤疤。同时,何晓慧还发现女儿赵丹丹对自己产生了强烈的排斥心理,母女之间的关系出现严重裂痕。她偷偷观察时震惊地发现女儿竟然与傅周林有着密切的交往。
  • 明星志愿 3.0 明星志愿
    明星志愿
    2016 国产
    简介:林芬芬(王瑞子 饰)从小就希望能够成为一名歌手,无奈抵达理想的道路上却连连受挫,接二连三的失败让林芬芬不禁开始怀疑,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丹尼斯(沈浩晨 饰)是红极一时的偶像,个性桀骜不驯狂放自由的他因为被卷入了一系列丑闻之中而最终跌下神坛身败名裂。   在千钧一发之际,林芬芬和丹尼斯两人遇见了翱翔天际经纪公司的老板金勇,金勇在两人身上看到了无限的潜质,发出邀请,希望他们能够签约成为自己门下的艺人。就在林芬芬重新找到希望之时,翱翔天际却遭遇了危机濒临倒闭,金勇的儿子金皓薰(封佳奇 饰)感动了林芬芬,林芬芬决定挺身而出,延续金勇的荣誉和梦想。
  • 明星制造 8.0 明星制造
    明星制造
    2000 国产
    简介:小城姑娘沈小燕(王艳 饰)怀揣明星梦想来到北京,想投奔曾通过一封信的歌星麦高(郭涛 饰),同时寻找早年闯荡京城的父亲,不料此时的麦高正走麦城。小燕进了演艺培训班,却被人拉去拍裸照,失去人气的过时歌星麦高已无力帮她圆明星梦,但他仍放不下昔日的架子。同处一室的人来自全国各地,不乏象小燕这样做明星梦的年轻人,北漂男孩赵艺(郑昊 饰)住在隔壁,外表痞气十足,内心善良未泯,他爱小燕但最终却睡到了郁洁(王亚梅 饰)的床上。如今的父亲名利双收,却拒绝与小燕相认。终于,熬出头的小燕因出演电视剧获奖一夜成名,随之而来的是她以前的裸照风波......
  • 明珠游龙 1.0 明珠游龙
    明珠游龙
    2012 国产
    简介:明熹宗朱由校本是懵懂少年,不知民间疾苦家国大任,只一心沉醉他拿手的木工活。后来,在深明大义的皇后张嫣和来自民间的妃子张宝珠的影响下,他渐渐成长起来,决心发愤图强,挽救破落的大明。朱由校的觉醒让把持朝政的客氏和魏忠贤感到恐惧,他们只想要一个傀儡,不想要一个明君。不再天真的朱由校看到的是一个疮痍满目的王朝,他决定支持东林党放手一搏,但是由于提前走漏了风声,招致客魏的反扑。在国家紧要关头,朱由校做出最正确的选择,将英明果决的弟弟朱由检推上了皇位,而自己却带着淡淡的遗憾为自己一生的爱恨情仇画上了句号。
  • 命案黑手 9.0 命案黑手
    命案黑手
    1997 国产
    简介:本剧讲述大安商场一椿血案,引发一连串惊心动魄的故事。片警刘民借调重案组,面对的罪犯却是自幼一起长大的伙伴;刑警英子与昔日恋人刘民出生入死,但因警官建设的出现而一时难以破镜重圆;个体户蝎子深爱刘民之妹小雨,为救小雨却铤而走险以身试法;饭店老板王诚一意孤行,面对刘民的大义凛然、秉公执法终于投案自首;侦破逐渐深入,终于揭露出大奸似忠的幕后主谋,二十年沉冤昭雪,一系列案昭然。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