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忘川序》剧情简介

当双面派太子君凌川遇上傲娇千金云芊羽,川云cp从相识到相知,欢喜冤家有哪些趣事甜事?又有哪些爱恨情仇?

《忘川序》相关视频

  • 水落石出2 1.0 水落石出2
    水落石出2
    2003 国产
    简介:东环市惊现枪杀重案,引起社会极大震动,是黑帮仇杀,还是政治谋杀,其背后隐藏怎样的真相。重案队长范刚临危授命,彻查此案。同时,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目击者却宣称为蓄意谋杀,当重案队抓捕嫌疑人蒋四后,目击证人突然翻供,而蒋四也在公安局内神秘失踪,经过周密调查,本市最大的黑帮祥瑞集团孙氏兄弟浮出水面。正当案件一筹莫展之际,蒋四突然现身西环市。重案队纳净云,刘梦阳到达之际,蒋四却被孙氏兄弟的杀手二铁子灭口。并且,孙氏兄弟为了保护自己打击重案队,布下陷阱嫁祸纳净云使其含冤入狱。
  • 水落石出3 4.0 水落石出3
    水落石出3
    2005 国产
    简介:东环市郊外发现一具被肢解的女尸,重案队全体同志在队长范刚的带领下,经艰苦细致的侦查,锁定了重大犯罪嫌疑人龙飞,可是龙飞却被诊断为精神分裂症,不负刑事责任,他们又同包庇犯罪的不法分子展开了更为艰苦的斗争,最终伸张了正义,使罪犯受到应有的惩罚...
  • 水木清华 2.0 水木清华
    水木清华
    2013 国产
    简介:1904年,驻美公使梁诚在交涉用金亦或银支付庚子赔款的过程中,发现赔款数目“实属过多”,梁奋力追回,终将该款用之于教育并设立清华学校。津门世家子弟梅贻琦考取第一批庚款留美生。校长周诒春刚正不阿,欲将清华建成一流学校。梅贻琦亲历其中,深为敬佩。不料,周遭陷害,抱憾辞职。新校长曹云祥擅权术,乏教学,热衷于培植自己的势力,在梅贻琦等“少壮派”的抵制下,曹灰溜溜地离开了清华。   1928年,清华改制为大学,校长罗家伦深喑梅的威望,将他派驻美国留学生监督处,远离权力中心,罗的强硬作风引起校内外师生的反感。1931年冬,梅贻琦被任命为校长,明确了“大学乃大师之谓也”的治校理念。“一二 九”运动后,梅密令将学校部分精密仪器和图书运往长沙,准备南迁。
  • 水男孩 5.0 水男孩
    水男孩
    2019 国产
    简介:本剧讲述一群花样少年为追求游泳事业自强不息的奋斗历程。沈译(周孝安饰)被某大学游泳队顾问宫直美(曾恺玹饰)聘为该校游泳队教练,在训练中,沈译找出队员们存在的问题并用独特的方法帮助他们解决,充分挖掘他们的潜力,激励他们实现各自梦想。在帮助队员们实现目标的同时,沈译也找到了自己的人生 目标。在宫直美的帮助下,沈译与哥哥沈泽(周孝安饰)解除了多年的误会,重拾往日兄弟之情。经历种种波折后,沈译最终与宫直美共结连理,收获了亲情、爱情和友情。
  • 水网行动 2.0 水网行动
    水网行动
    2002 国产
    简介:金湖是个美丽的地方,但一望无际的芦苇和漂泊流浪的水上生活特点,又使这里成为形形色色被辑捕的罪犯们藏身的理想场所。价值几十万的船只“徽5号”连同它的主人柴新明父子失踪,下落不明;生活在水边的打鱼人水生的儿子狗蛋不明不白的被毒杀……这使本来就神秘莫测的金湖蒙上了一层令人森然可怖的阴影。鲁正涛和杨进率领干警们南上安徽,细访金湖,撩开层层面纱,渐渐围聚合扰,将目光锁定到了金湖水运公司和旅游公司上。而当他们真正见到女老板芦花时,使鲁正涛大吃一惊,她竟然是自己在省城警校上学时救过的自杀女孩,二人间有着非同一般的救命恩情和交往经历……
  • 水与火的缠绵 2.0 水与火的缠绵
    水与火的缠绵
    2007 国产
    简介:二十集电视剧《水与火的缠绵》根据著名作家池莉同名小说改编,以上世纪八十年代以来,中国社会尤其是城市生活剧烈变化为背景,是一部关于青春成长、关于生命成长、关于城市成长的电视剧。八十年代初,单纯、敏感、内向的男女主人公都深藏着自己美好却空茫的人生理想。婚恋生活中充满了矛盾、碰撞、刺激和误解,各种关系节外生枝、山重水复。社会人群的层层面面、城市生活的角角落落,都被鲜活生动地牵到观众面前。二十年过去了,从幼稚到成熟,由著名演员盖丽丽扮演的主人公仍然坚持呵护着自己的个性与理想,生命的愉悦、欣慰,甘苦和意义从生活的每一道皱褶里发出迷人的光芒,叫人在感慨中又陡然奋起。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