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忘川序》剧情简介

当双面派太子君凌川遇上傲娇千金云芊羽,川云cp从相识到相知,欢喜冤家有哪些趣事甜事?又有哪些爱恨情仇?

《忘川序》相关视频

  • 学长别看我 8.0 学长别看我
    学长别看我
    2021 国产
    简介:千金小姐关关不计回报的帮助学长韩山创业,收获美好爱情。
  • 雪总在上 10.0 雪总在上
    雪总在上
    2020 国产
    简介:该剧改编自韩剧《她的私生活》,讲述隐藏着追星身份的雪总监,在追星和工作展现不同性格的职场都市剧。在职场上叱咤风云的雪总监,私下里却是资深饭圈女孩。20年以来傲雪一直是爱豆的宅女迷妹,但在她入职的公司总裁明令禁止追星,所以她不得不隐藏了宅女本性。在工作中,傲雪追星的秘密多次险被发现,但每次都能化险为夷。一次会议上,傲雪遇到了酷似爱豆的男主,俩人因小事产生了口角摩擦。随后,不料男主竟是傲雪的新任上司。在相处中,男主得知傲雪追星的秘密,非但没有反对,并假装不知道默默为她打掩护。俩人从误会到坦诚相见。最后二人步入爱河,收获了甜甜的爱情,傲雪也可以光明正大的追星。
  • 一笑动君心 第二季 10.0 一笑动君心 第二季
    一笑动君心 第二季
    2021 国产
    简介:  江南睦州府,有一世家小姐,懒名远播。据说,此女子能躺着绝不坐着,能坐着绝不站着,懒功天下无敌。江南睦州府,有一世家公子,文采非凡,俊逸无双,但听说这公子有隐疾。嫁过去第一天,女子对着貌美的公子说道“夫君如此多娇”。曾几何时,此女子一心只想做个闺中懒货,奈何天意不让她如此,前有恶婆婆,后有美姬妾,从此走上了大宅门里混日子的生活。
  • 一笑动君心 9.0 一笑动君心
    一笑动君心
    2021 国产
    简介:  穿越古代遇真爱懒女昭君这次懒不下去喽
  • 医妃权倾天下 5.0 医妃权倾天下
    医妃权倾天下
    2020 国产
    简介:本剧主要讲述了21世纪穿越来的木洛涵和一直隐藏实力的三皇子苏景轩的爱情故事。木洛涵穿越之后,虽然遇到了对自己冷淡的苏景轩,但是因为自己以前是个医生,不能见死不救,否则说服不了自己的内心,所以救了苏景轩。凭借着自己的聪明才智,打脸陷害自己的相国府庶女木青冉以及渣男苏景凉,有理有据的侮辱苏景凉,还让他无法反击。嫁给苏景轩之后,又整治了心术不正的侧妃,因此被记恨,差点儿惨遭毒手,却也因此和苏景轩的关系更进一步。就在风平浪静的时候,突然传来了苏景凉要谋朝篡位的消息,聪明的木洛涵深知,既然苏景凉已经在宫里动手...
  • 异世阴阳石 4.0 异世阴阳石
    异世阴阳石
    2020 国产
    简介:本故事讲诉一位现代生活的主人公非常的不顺利,在一次奇遇后找到了一块有能量的石头,穿越到古代找到他的前世,前世赋予他能量后战胜了现实中的困难。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