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精灵旅社第二季》剧情简介

剧版《精灵旅社》确定续订第二季。青少年梅维斯和朋友们的故事还在继续。获得家族披风后,梅维斯现在变得成熟一点了吗?看看一片狼藉的旅社和厉迪亚姑妈的表情,答案好像很明显...

《精灵旅社第二季》相关视频

  • 探险活宝第五季 10.0 探险活宝第五季
    探险活宝第五季
    2012 欧美动漫
    简介:  Finn and Jake chase the Lich through a dimensional portal where they meet Prismo, who tells them that the Lich wished for the extinction of all life. This leads Finn to wish that the Lich "never even ever existed.
  • 探险活宝第六季 5.0 探险活宝第六季
    探险活宝第六季
    2014 欧美动漫
    简介:  主人公是一个带着无可救药的傻气,充满天真浪漫的热情的人类小孩阿宝,他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冒险,梦想成为伟大的英雄。作为阿宝的兄弟和最好的朋友,老皮是动画的另一个主人公,他是一只魔法狗,拥有神奇的变形伸缩能力,性格虽然完事不恭,做事却成熟老成。在哇塞大陆他们一起打怪冒险,一起生活一起成长。
  • 探险活宝第七季 1.0 探险活宝第七季
    探险活宝第七季
    2015 欧美动漫
    简介:  主人公是一个带着无可救药的傻气,充满天真浪漫的热情的人类小男孩阿宝,他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冒险,梦想是成为伟大的英雄。作为阿宝的兄弟和最好的朋友,老皮是动画的另一个主人公,他是一只魔法狗,拥有神奇的变形伸缩能力,性格虽然玩世不恭,做事却成熟老成。在哇塞大陆他们一起打怪冒险,一起生活一起成长
  • 探险活宝第八季 7.0 探险活宝第八季
    探险活宝第八季
    2017 欧美动漫
    简介:  芬恩与杰克一同离开噢噢大陆,探索自己的身世之谜。
  • 探险活宝第九季 5.0 探险活宝第九季
    探险活宝第九季
    2017 欧美动漫
    简介:  第九季是《Adventure Time》系列的最终季。该季共16集,大结局名为《Come Alone With Me》,与ED同名,将分4集播放。
  • 反派本色 1.0 反派本色
    反派本色
    2017 欧美动漫
    简介:  The show follows the misadventures of the infamous Black Hat, a vulgar and sharply dressed narcissistic inhuman fiend who does his part to make the world a little more vile and its heroes a little more dead. Aiding him (with varying degrees of consent) are his cohorts, meek scientist Dr. Flug, the neurotic and adorably failed bestial genetic experiment 5.0.5, and his biggest (and most violently deranged) fan-girl Demencia. Written by Cameron Iacono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