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精灵旅社第二季》剧情简介

剧版《精灵旅社》确定续订第二季。青少年梅维斯和朋友们的故事还在继续。获得家族披风后,梅维斯现在变得成熟一点了吗?看看一片狼藉的旅社和厉迪亚姑妈的表情,答案好像很明显...

《精灵旅社第二季》相关视频

  • 星蝶公主第三季 1.0 星蝶公主第三季
    星蝶公主第三季
    2017 欧美动漫
    简介:  When Star returns to her home dimension, she discovers that magic is disappearing throughout the kingdom. Star must dig deep and challenge her arch nemesis Ludo in an effort to save her family and kingdom.
  • 星蝶公主第二季 5.0 星蝶公主第二季
    星蝶公主第二季
    2016 欧美动漫
    简介:  When Star Butterfly destroys her wand to save her best friend Marco Diaz, a new unicorn takes place of the dead one. Now Star only has half of the star on her wand and it has been cleaved. She needs all the pieces of the wand but the other half was lost in the explosion. Join Star and Marco in their new adventure ahead!
  • 星蝶公主第一季 10.0 星蝶公主第一季
    星蝶公主第一季
    2015 欧美动漫
    简介:  Intergalactic warrior Star Butterfly arrives on Earth to live with the Diaz family. She continues to battle villains throughout the universe and high school, mainly to protect her extremely powerful wand, an object that still confuses her.
  • 脆莓公园第一季 4.0 脆莓公园第一季
    脆莓公园第一季
    2012 欧美动漫
    简介:  森林公园是每一个小朋友都向往的,代表着自由和欢乐的乐园。可是,在大人的眼中,那里俨然是另一番景象。  为了蝉联脆莓森林公园的年度最佳林警,史蒂文(大卫·赫尔曼 David Herman 配音)可谓是费劲了心机,今年,新来的女警埃塞利(凯特琳·奥尔森 Kaitlin Olson 配音)无疑成为了他最大的威胁,为了将她铲除,史蒂文愿意不惜一切手段。脾气暴躁的园长伍迪(汤姆·肯尼 Tom Kenny 配音)和他的毒舌爱宠莫利(丹尼尔·托什 Daniel Tosh 配音),蕾丝边跟踪狂女警科妮,对年长女性有着狂热爱好的丹泽尔等,在这些怪胎的保护下,脆莓森林公园真的能够运营下去吗?一场生死存亡的大危机即将到来。
  • 脆莓公园第二季 1.0 脆莓公园第二季
    脆莓公园第二季
    2013 欧美动漫
    简介:  《脆莓公园》主人公,又笨又肥又自恋,做事马马虎虎,经常把事情搞砸,脑袋经常跑偏,绝对超越了一般正常人的思维,但有时又能想出出人意料的好点子。这样一个人居然一直当着“脆莓公园”最佳林警,并且不择一切手段不让其他人抢走这个称号和勋章。特点是会把脑子里想的事情不经思考直接说出来(却还以为周围人不知道),另外,Steve不会感染性病。
  • 脆莓公园第三季 7.0 脆莓公园第三季
    脆莓公园第三季
    2014 欧美动漫
    简介:  脆莓公园第三季讲述了一群国家公园森林管理员遭遇的种种倒霉事件。就在公园面临关门大吉的危难时刻,一个新成员的加入挽救了局面。本片由喜剧演员Waco O'Guin及Roger Black编剧并创作、Daniel Tosh担任执行制片。Tosh除掌舵制作外,还担当片中小黑熊Malloy的配音工作。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