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一刑的乌鸦》剧情简介

入间道夫(竹野内丰饰)是一个为了绝不制造冤案,亲自进行现场验证,查明事件真相的不守常规的刑事法官。虽然与稳重的法官形象相去甚远,但他有着自由的观察眼光和彻底调查的探究心,完全不受约束、偏见和成见的束缚,是律师和检察官都惧怕的怪人。另一方面,对于每个人经常负责250件左右案件的刑事法官来说,迅速有效地处理案件也是一大使命。对于以自己的步调深入挖掘事件的道夫,其他成员总是很苦恼。这样的道夫,其实有着原律师的特殊经历。成为法官的背景,好像和过去的某个事件有很深的关联。   (猪猪字幕组翻译)

《一刑的乌鸦》相关视频

  • 和歌子酒第5季 9.0 和歌子酒第5季
    和歌子酒第5季
    2020 日本
    简介:《和歌子酒》是由漫画改编为真人版的日剧。风格与《深夜食堂》、《孤独的美食家》有异曲同工之处。该部电视连续剧讲述了一位嗜酒如命的26岁OL和歌子在各个地方闲逛的生活。可以说这部连续剧将单身女子和歌子一个人到处愉快喝酒的美食漫画中的情景搬到了现实版的生活中来了。“美味的下酒菜”和“最搭配的美酒”的完美融合的一瞬间,满满的都是幸福。主人公和歌子在不经意间从内心流露出的陶醉感想必会令观众们燃起对美食和美酒的欲望吧。by:m.yakubd.cc
  • 和歌子酒第四季 2.0 和歌子酒第四季
    和歌子酒第四季
    2019 日本
    简介:本作讲述了一位嗜酒如命的26岁OL和歌子在各个地方闲逛的生活。“美味的下酒菜”和“最搭配的美酒”的完美融合的一瞬间,满满的都是幸福。第四季电视剧依然由武田梨奈饰演主人公村崎和歌子。村崎和歌子是一位26岁的超级喜欢美酒和美食的人。即便是偶然遇到一家居酒屋,她也会毫不迟疑的掀开门帘闯入店中畅饮为快。
  • 和歌子酒第三季 9.0 和歌子酒第三季
  • 和歌子酒第二季 3.0 和歌子酒第二季
    和歌子酒第二季
    2016 日本
    简介:本片根据新久千映的原作漫画改编。现年26岁的上班族村崎和歌子(武田梨奈 饰),她在职场工作极其认真,效率超高,这么做只为了好好享受私人品酒时光。她天生一根嗜酒之舌,每当结束了朝九晚五的枯燥工作后,和歌子并不急于回家休息,而是游荡在都市的街头巷尾,在喧嚣欢闹中寻找着小酌的去处。每当见到中意的小馆时,她便掀开酒帘走进去坐定,然后仔细地观察当天的推荐菜单,再思考一下所该配上的酒水。和歌子的美食+美酒时间,第二季也继续喝喝喝。
  • 和歌子酒第一季 10.0 和歌子酒第一季
    和歌子酒第一季
    2015 日本
    简介:现年26岁的上班族村崎和歌子(武田梨奈 饰),她在职场工作极其认真,效率超高,这么做只为了好好享受私人品酒时光。她天生一根嗜酒之舌,每当结束了朝九晚五的枯燥工作后,和歌子并不急于回家休息,而是游荡在都市的街头巷尾,在喧嚣欢闹中寻找着小酌的去处。每当见到中意的小馆时,她便掀开酒帘走进去坐定,然后仔细地观察当天的推荐菜单,再思考一下所该配上的酒水。劳累之后,盐烧鲑鱼、笊篱豆腐、玉子烧高汤鸡蛋卷、橙醋鱼肝+清酒+鱼生等美食相继呈上,和歌子的美食+美酒时间,电视机前的观众们不妨也好好享受一番。   本片根据新久千映的原作漫画改编。
  • 和歌子酒特别篇:飞騨酒窖巡游 8.0 和歌子酒特别篇:飞騨酒窖巡游
    和歌子酒特别篇:飞騨酒窖巡游
    2020 日本
    简介:该SP讲述了今天也幸福地独自饮酒—村崎和歌子,26岁,唯爱美酒与美食。即便是偶然发现的店,也会鼓起勇气踏进去的温吞女生。和歌子十分享受一边思索着职场上发生的事、或是听着其他客人的谈话,一边独自饮酒的乐趣。时而用思绪和他人的对话配着料理下酒;时而专注于醇香的当季料理和美酒—朋友、公司同事、常去的店“逢乐”的老板还有周围的人们温柔地守护着和酒在一起的和歌子。酒和料理完美地搭在一起的刹那,全身心高涨起来的她会不自觉地发出“咻”的声音。这是和歌子的幸福瞬间。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