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一刑的乌鸦》剧情简介

入间道夫(竹野内丰饰)是一个为了绝不制造冤案,亲自进行现场验证,查明事件真相的不守常规的刑事法官。虽然与稳重的法官形象相去甚远,但他有着自由的观察眼光和彻底调查的探究心,完全不受约束、偏见和成见的束缚,是律师和检察官都惧怕的怪人。另一方面,对于每个人经常负责250件左右案件的刑事法官来说,迅速有效地处理案件也是一大使命。对于以自己的步调深入挖掘事件的道夫,其他成员总是很苦恼。这样的道夫,其实有着原律师的特殊经历。成为法官的背景,好像和过去的某个事件有很深的关联。   (猪猪字幕组翻译)

《一刑的乌鸦》相关视频

  • 快乐婚礼 1.0 快乐婚礼
    快乐婚礼
    2016 日本
    简介:小鸟游千和(清野菜名 饰)是一位平凡的白领,父亲鼓起勇气辞职创业,却惨遭失败,背负了巨额的债务,为了帮助父亲还债,千和不得不在下班时间做起了女公关的兼职,正因为如此,从未谈过恋爱的千和对爱情失去了希望,她明白,没有男人会爱上这样不堪的自己。   然而,某一日,公司的社长间宮北斗(藤冈靛 饰)突然出现在了千和的面前,让千和万万没有想到的事,北斗不仅帮她还清的债务,还提出了结婚的请求。原来,北斗亦有着自己不得已的苦衷,为了继承家族产业,千和必须成为自己的妻子。在利益的驱使之下,一对本不相爱的男女走到了一起,在日后的生活之中,两人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 犯罪症候群第一季 1.0 犯罪症候群第一季
    犯罪症候群第一季
    2017 日本
    简介:《犯罪症候群》是2017年东海电视台与WOWOW共同製作的日剧,改编自贯井德郎推理症候群系列三部曲。   第1季以小说的「失踪症候群」「诱拐症候群」改编,将以娱乐性为主,讲述出现要求小额赎金的绑架事件,因为金额少犯人都能将钱拿到手,警视厅人事二课环敬吾委託前干练刑警武藤隆进行秘密调查,武藤查到犯罪者是未成年人士的集团,而他本身有着妹妹被未成年人士杀害然后复仇的过去,虽然一直被妹妹的恋人前辈刑警镝木涉支持振作,但一直未能放下心伤......
  • 毒岛百合子的赤裸裸日记 3.0 毒岛百合子的赤裸裸日记
    毒岛百合子的赤裸裸日记
    2016 日本
    简介:在某报社供职的青年记者毒岛百合子,是一位拥有超恋爱体质的都市女性。她可以满不在乎地和多位男性同时交往,当天分手当天恋爱有如家常便饭。即便变成了政治新闻记者,居然也能和政要有染。虽然她情知这是一种病态,可百合子似乎有无法停止的理由……
  • 是谁杀了德山大五郎 9.0 是谁杀了德山大五郎
    是谁杀了德山大五郎
    2016 日本
    简介:故事的舞台设立在私立女子高中,某天成员饰演的学生上学时,在教师里发现了班主任德山的遗体,她们藏起遗体,周旋于造访教室的大人中间,寻找杀死老师的真凶手。
  • 想得到夸奖的我的妄想饭 5.0 想得到夸奖的我的妄想饭
    想得到夸奖的我的妄想饭
    2021 日本
    简介:本作は、平日は電機メーカーの子会社で働き、週末はバンドのベーシストとして活動する男?和田理生が主人公の物語。彼女いない歴3000日の彼が、妄想の世界で理想の彼女にごはんを振る舞うさまが描かれる。ゲスの極み乙女。のベーシスト?休日課長によるレシピ本「ホメられるとまた作りたくなる!妄想ごはん」を原案としている。
  • 救生圈:朋友以上,出轨未满 6.0 救生圈:朋友以上,出轨未满
    救生圈:朋友以上,出轨未满
    2021 日本
    简介:以野村宗弘的漫画《海蕴》为原作的本作品的舞台是社宅的阳台。因丈夫工作的关系从广岛来到东京的主妇中山麻衣子,每天都在等待因工作而忙碌的丈夫的晚归。在这种情况下,和麻衣子住在隔壁房间的丈夫的上司·二叶一,在隔着一堵墙的阳台上反复对话,缩短了距离。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