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幸福照相馆》剧情简介

《幸福照相馆》是由印纪影视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中视时代(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王义明执导、高博担任编剧林永健、左小青、王婉娟、徐佳等联合主演都市情感类电视剧。   讲述的是一个普通北京家庭生活中的喜怒哀乐,表现了自70年代至今的温情家庭伦理,着力呈现“爱”对一个家庭的改变。

《幸福照相馆》相关视频

  • 十五年等待候鸟 4.0 十五年等待候鸟
    十五年等待候鸟
    2016 国产
    简介:黎璃(孙怡 饰)和裴尚轩(张若昀 饰)相识于十三岁那年,黎璃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个看上去有点酷酷的男孩,亦看透了他冷酷表面之下隐藏的一颗柔软的内心,可是,对于裴尚轩来说,黎璃不过只是一个普通的优等生罢了,他们完全生活在两个不同的世界。   之后等待着两人的,是漫长的十五年。这十五年里,发生了太多的变故,裴尚轩身边的朋友恋人们来来去去,却唯有黎璃一直守在那里,在他最需要陪伴的时候默默的出现在他的身边,可是,裴尚轩不知道的是,黎璃无数次许愿,希望自己能够不再喜欢这个似乎永远得不到的男人,可是她办不到。就在裴尚轩渐渐察觉到了黎璃对自己的爱恋之时,黎璃却突然决定结婚,裴尚轩知道这其中必有隐情。
  • 三剑奇缘 7.0 三剑奇缘
    三剑奇缘
    2003 国产
    简介:天界。钱塘潮神贪杯醉酒,与娇艳的美人鱼在湖底嬉戏,于凡间掀起万丈巨浪,造成江岸万民死伤。月圆之时,太阴星君不忍生灵涂炭,乃现身制止,与潮神一言不合,战得难解难分。太阳星君亦介入,阴阳联手,共同对付潮神。使得凡间水患连连,掀起了更大的灾难。幸南海观音驾临,平息此灾祸,遂将谴钱塘潮神打入凡间,并命二神跟随下凡,降伏妖孽,解救苍生。太阳太阴遂此结下不解情缘。   时逢凡间云州史家,夫人刘氏分娩在即,舅子刘三一连卜了三个纯阳卦,为此啧啧称奇。于此同时,男婴哇哇坠地,史天云降世(即太阳星君转世)……   二十年后,鞑靼大将殷不凡与王妃姚明月联手叛变,推翻鞑靼王,并欲进军中原,一统天下。战火中,鞑靼公主波娜娜(太阴星君转世)目睹父王被杀,九死一生逃往中原寻求援助,期能报仇雪恨,复兴王室……   此时,史天云在母舅刘三的陪同下,自云州赴京赶考,求取功名,并且展现奇才,一举拿下...
  • 枪械师 2.0 枪械师
    枪械师
    2012 国产
    简介:电视剧《枪械师》由中国当代导演张汉杰执导,著名演员吕良伟领衔主演。该剧讲述的是马背上的兵工厂在中国抗日救国路上的艰辛之路和伟大历程。
  • 倩女幽魂 7.0 倩女幽魂
    倩女幽魂
    2003 国产
    简介:大唐元年,天下繁盛。然而一段有关“七世怨侣”的预言,却使众人惶惶不得终日。传说魔道将凭七世怨侣的力量而得天下,人间从此化作无间地狱。玄心正宗的宗主燕赤霞(元华饰)尽展平生所学和魔君六道(罗嘉良饰)大战,魔君六道被燕赤霞杀死,留下一子七夜(聂远饰)。二十年后,一介书生宁采臣(陈晓东饰)来到有妖孽作崇的南郭镇。在入镇以前,宁采臣就接连遇见了很多离奇之事。先是被装神弄鬼的狐妖聂小倩(徐熙媛饰)吓个半死,然后又遇到一个叫人摸不着头脑的神秘少女马红叶(宣萱饰)。入镇以后,更被一个自称燕赤霞首席弟子的诸葛流云(吴京饰)苦缠。因缘际会,在冥冥中的安排下,一场凄美的人鬼情悲情上演。   由亚视著名鬼才编剧陈十三执导的古装奇幻电视剧《倩女幽魂》,根据我国经典名著聊斋的故事《聂小倩》改编。这部多地区合拍版剧集,两岸三地众星加盟,重新演绎一段至死不渝的真爱故事。
  • 瞄准靶心!蔡金叶 6.0 瞄准靶心!蔡金叶
    瞄准靶心!蔡金叶
    2022 国产
    简介:讲述了从过气明星韩若非为了重塑体育型男人设在公司的安排下做为旁听生加入射箭队并成了蔡金叶的徒弟。一开始互相看不顺眼的两人任何小事都要拉锯一番,致力于给对方制造麻烦。在相处间,韩若非的陪伴也成了支持蔡金叶追逐梦想的强大动力,两颗心就这样不断的靠近,两支原本毫不相关的箭矢正在努力飞向属于他们自己的靶心…
  • 岭南药侠 8.0 岭南药侠
    岭南药侠
    2004 国产
    简介:在岭南的民间传说中,有一个家喻户晓的土郎中老吉。他虽然出身贫寒,但聪明睿智、心地善良、刚直不阿,诙谐幽默,且医术高明,身怀绝技,常常为百姓免费诊治,医好了大量罕见的疑难杂症,深得广大群众爱戴,被当地百姓尊称为“药侠”。该剧就是在“老吉”传说的基础上,融入作者的深层思考,以及当代观众的审美趣味和价值取向,以电视连续剧的形式编纂而成。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