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幸福照相馆》剧情简介

《幸福照相馆》是由印纪影视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中视时代(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王义明执导、高博担任编剧林永健、左小青、王婉娟、徐佳等联合主演都市情感类电视剧。   讲述的是一个普通北京家庭生活中的喜怒哀乐,表现了自70年代至今的温情家庭伦理,着力呈现“爱”对一个家庭的改变。

《幸福照相馆》相关视频

  • 乡村爱情故事3 2.0 乡村爱情故事3
    乡村爱情故事3
    2010 国产
    简介:自从象牙山的有情人们终成眷属之后,这个小小的山村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王大拿(赵本山 饰)的王氏集团决定在此投资,谢永强(贺树峰 饰)担任投资工程的副总,却和刘大脑袋(刘流 饰)发生不和;王小蒙(毕畅 饰)的豆腐厂越做越大,开始考虑和上海的大企业合作;刘能(王小利 饰)撺掇老四(刘小光 饰)上镇上告长贵(王小宝 饰)的状,惹出了一堆笑话;赵玉田(吴云飞 饰)收心敛性开始好好过日子,而刘英则凭借怀孕的优势在赵家的地位陡然提升;谢广坤(唐鉴军 饰)陪儿媳妇去了一趟上海,不仅学得一口蹩脚的上海话,还迷上了对方公司的主管;刘一水专心自己的畜牧场,而老婆却希望他出任象牙山村的村主任……   新的一年,新的故事,在这个我们熟悉的山村继续上演……
  • 乡村爱情浪漫曲(乡村爱情8) 2.0 乡村爱情浪漫曲(乡村爱情8)
    乡村爱情浪漫曲(乡村爱情8)
    2015 国产
    简介:风光秀美的象牙山又迎来了极其闹腾的一年。嘚嘚瑟瑟的谢广坤(唐鉴军 饰)祖坟冒了青烟,王小蒙(毕畅 饰)居然给他生了龙凤胎孙伙计,这可把广坤时刻想要显摆的心美坏了,他大张旗鼓要搞庆祝,这期间却忽略了腾飞的感受。广坤的死对头刘能(王小利 饰)看在眼里,气在心头,一门心思地要干帮超,将希望全都寄托在闺女刘英的肚皮上。亲家赵四(刘晓光 饰)的生意越做越红火,眼瞅着就不把刘能放在眼里了,新的矛盾由此产生。香秀即将迎来新生命,但她和李大国的婚姻却走向破裂边缘。新的政策出台,让山庄的效益直线下降,王大拿(赵本山 饰)发愁之际,后院似乎也见到了火苗子。   大大小小的人物,继续装点着他们各自的人生……
  • 乡村爱情交响曲(乡村爱情4) 4.0 乡村爱情交响曲(乡村爱情4)
    乡村爱情交响曲(乡村爱情4)
    2011 国产
    简介:象牙山村的故事继续上演:谢兰和皮长生喜得贵子,美坏了外公谢广坤(唐鉴军 饰),整天抱着孩子招摇过市,这便急煞了刘能(王小利 饰)和赵四(刘小光 饰)。为早日实现传宗接代的大业,赵四将玉田(吴云飞 饰)和刘英(蒋依杉 饰)关在屋里,一门心思造人;广坤得意的同时,又给永强(贺树峰 饰)和小蒙(毕畅 饰)施加压力,逼他们早日要孩子,结果是纷争连连,也让相爱的两人心生离析;长贵(王小宝 饰)事业一帆风顺,升任水利站站长,由此变得有些飘飘然,开始想尽一切办法大拍齐镇长马屁,反而弄巧成拙。   此外,王天来(小沈阳 饰)、王大拿(赵本山 饰)、刘大脑袋(刘流 饰)、刘一水……各自有着各自的故事,有着各自的喜怒哀乐……
  • 乡村爱情进行曲(乡村爱情9) 5.0 乡村爱情进行曲(乡村爱情9)
    乡村爱情进行曲(乡村爱情9)
    2017 国产
    简介:象牙山村的成绩不太理想,徐支书很头疼。村民得知香秀和马忠经常吵架以为马忠欺负香秀了,受过长贵恩惠的徐支书听闻此事,带着村民找马忠评理。镇里觉得徐支书做法过激,撤掉他职务并委派一位“第一书记”主持村里工作。第一书记到来,做了三件事——   重新选村主任,扶植小蒙豆腐厂为村办企业标杆以及带领村民网上销售农副产品。而大脚遇到了长得和长贵一样的外村大夫王福根并展开了追求,在村民的帮助下,福根终于同意在象牙山村生活,并带来了长得俊俏一儿一女,引起了村民的骚动。晓燕怀孕了,大拿在木生的唆使下,对孩子的身世产生怀疑,晓燕伤心不已。在村民共同努力下,宋晓峰当上了村主任并让象牙山村重回优秀村的行列;刘能和玉田的电商生意如火如荼;永强在大家的帮助下站了起来;大拿和晓燕重归于好;象牙山在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中迎接新年。
  • 乡村爱情小夜曲(乡村爱情5) 8.0 乡村爱情小夜曲(乡村爱情5)
    乡村爱情小夜曲(乡村爱情5)
    2012 国产
    简介:新的一年来到,我们熟悉的象牙山村发生了许许多多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家家户户用上了电脑,与外界的联系更为紧密;服装和潮流紧跟时代的步伐,村民们更潮了;大脚超市规模扩大,俨然正“做大做强”。孔就在红火生活的另一边,人们的烦恼又徒然增多。谢大脚(于月仙 饰)和长贵(王小宝 饰)因苏玉红的存在矛盾不断,婚姻走向破裂;谢广坤(唐鉴军 饰)看着刘能即将抱上外孙心急火燎,于是试图拆散小蒙(毕畅 饰)和永强(贺树峰 饰)的婚姻;王大拿(赵本山 饰)本好心帮大脚夫妇结尾,谁曾想惹来杨小燕猜忌;刘能则和赵四为了外孙展开连番较量。   新的喜悦,新的烦恼,穿插在象牙山村可爱的村民之间……
  • 乡村爱情协奏曲(乡村爱情10) 5.0 乡村爱情协奏曲(乡村爱情10)
    乡村爱情协奏曲(乡村爱情10)
    2018 国产
    简介:该剧本季主要围绕象牙山年轻人的婚恋故事展开,刘能、谢广坤携手成立“大龄青年婚姻理事会”,为解决大龄青年单身问题出谋划策,却闹出一系列嘀笑皆非的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