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幸福照相馆》剧情简介

《幸福照相馆》是由印纪影视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中视时代(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王义明执导、高博担任编剧林永健、左小青、王婉娟、徐佳等联合主演都市情感类电视剧。   讲述的是一个普通北京家庭生活中的喜怒哀乐,表现了自70年代至今的温情家庭伦理,着力呈现“爱”对一个家庭的改变。

《幸福照相馆》相关视频

  • 关中女人 2.0 关中女人
    关中女人
    2005 国产
    简介:民国时期,关中名医金郎中,因受诬陷下药不当将剿匪司令何雷鸣妻子致死,被逼全家跪行为何妻送葬。金郎中为洗血耻,带大儿子金治国和土匪田川挖掘何家祖坟,意外得到珍贵的秘方。金郎中顿生恶意,将田川埋在坟中,但却将其子收养。金治国无生育能力,为了家族的兴盛,金郎中强迫二儿子金保国与大儿媳荷花同房,生下一子。土匪为报杀父之仇抢夺了何家刚刚出生的龙凤胎,两个孩子一个落入匪巢,一个流落金家。从此,荷花暗藏着对小叔……
  • 关中枪声 8.0 关中枪声
    关中枪声
    2009 国产
    简介:清朝末年,大清王朝摇摇欲坠,孙中山倡导的“三民主义”之风席卷全国。陕西进步学者发动游行示威,遭到总督左善(赵纯阳 饰)的武力镇压,但革命之风已吹遍关中大地。凌云(丁莉 饰)借机做“太白山堂”堂主刘五(李亚鹏 饰)的工作,使其认清形势,刘五幡然醒悟,他秘密组织各堂主在大雁塔议事,组成旨在推翻帝制的“同盟堂”,在武昌起义之后也举行了起义,迅速占领西安城,组成新政府。巡抚瑞琦(温谦 饰)西逃甘肃,组织甘、宁清兵联军大伺反扑。刘五率新军西征,御敌于乾县以西,直到满清灭亡。窃国大盗袁世凯乱中篡权,全国形势急转直下,各地纷纷举行讨袁起义......
  • 关中义事 4.0 关中义事
    关中义事
    2008 国产
    简介:《关中义事》一剧讲的是保乾陵和盗乾陵两个家族之间的殊死较量,寇家是有组织的盗墓贼,整个家族把盗乾陵视为成功与幸福的归宿,为盗乾陵几代人均付出了生命与鲜血的代价。而秦家却是祖传的守陵人,因为乾陵的平安与否直接关系到八百里秦川的平安,秦家几代人以不惧生死的信念前赴后继,与乾陵共存亡。在盗乾陵和保乾陵之间,秦寇两家展开了一次又一次斗智斗勇的较量……
  • 观世音传奇 2.0 观世音传奇
    观世音传奇
    1995 国产
    简介:观世音的前世慈航大士面对佛祖立下宏愿,转世人间度醒众生,点悟从善之道,使众生脱离苦海。正当慈航大士转世妙庄王国三公主妙善时,黑衣魔女(即魔鲤)亦翻卷乌云,包围祥云一起落入妙庄王的寝宫,言三公主乃妖魔附体,不除掉三公主江山难保的舆论蛊惑大臣百姓。宰相霍羽一心谋取王位,也以此为由逼迫国王将女婴投海......三公主得救后,黑衣魔女恶心不死,追至大香山以魔法对冒险救助并精心养育妙善的尹妈一家制造病伤事故威胁尹家夫妇。计不得逞,又将尹妙父女推下山崖,欲置妙善于死地。   妙善经历种种魔难长大成人,晨钟暮课,一心向佛。她得到佛祖的点化,和其养父一起竭尽全力为山林百姓治病救难,和乡邻相亲相善。魔女知霍羽谋篡王位更加心切,便告知三公主下落,并称三公主妙善是奸相夺得王位的最大障碍。于是魔奸勾结演出了一幕幕阴险残暴的丑剧。在观云洞终被妙善用佛祖赐给的宝匣、净瓶收灭。妙善请...
  • 官场现形记 1.0 官场现形记
    官场现形记
    1996 国产
    简介:这是一部根据清末名著《官场现形记》改编而成的讽刺性黑色喜剧。编剧以剧中人物之荒诞行径,揭露人性贪婪、丑恶、阴暗的本性。它通过一对主仆关系的演变,表现封建社会官场中的腐败和丑恶。整个电视剧拍摄中有名有姓的演员达100名之多,南北国宝级演员纷纷登台亮相,可谓:历史名著,群星荟萃。士无骨风,人无气节,利益熏心,正义难寻;不但张冠李戴,捐官、卖官,中饱私囊,且官商勾结,无所不用其极。以古讽今,将官场之“厚黑”秘诀之三部行--有形有色、有形无色、无形无色,淋漓尽致的呈现于剧中。是一部讽刺性黑色喜剧。
  • 给我一支烟 5.0 给我一支烟
    给我一支烟
    2006 国产
    简介:“给我一支烟”,这是叶子(张歆艺 饰)对李海涛(张铎 饰)说的第一句话,也是所有故事的开端。IT男李海涛,性格阳光,长相帅气,为人也实在,是众多女性眼中的优质男。某一天,因为和朋友去夜总会,邂逅了那里的小姐叶子。海涛被叶子的惊人美貌所吸引,进而被她身上那种不同于别人的清冷气息所迷住,他想要进一步了解这个忧郁的女生,而叶子也在和海涛的接触中,发现他和别的靠近她的男人的不同之处。可这时,叶子的好友小玉(隋俊波 饰)疯狂的爱上了海涛,知道海涛心系叶子后,感到了巨大的嫉妒,开始想尽办法破坏二人。   在经历千辛万苦后,海涛终于和叶子走到了一起,也找到了新的工作,一切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可叶子对自己的身份仍感介意……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