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乡村爱情15》剧情简介

屯里的老铁土生土长,象牙山的故事常看常新。

《乡村爱情15》相关视频

  • 成化十四年 9.0 成化十四年
    成化十四年
    2020 国产
    简介:大明成化十四年,六品推官唐泛和锦衣卫总旗隋州联手,破获侯爷公子遇害悬案,两人一时名声大振,结下情谊。虽名声在外,为官清廉的唐泛仍租房度日,贤德房东张氏却横死密室,看似自杀却疑点重重。一番排查,死者的夫君李漫终被擒获。不久唐泛赴河南查案,获悉北宋帝陵附 近多人相继失踪,真凶又是越狱的李漫。一番殊死较量,李漫再次落网,但李漫及其爪牙似乎只是棋子。随即,京城与地方上大案不断,“侍郎夫妇横死案”、“诱拐太子案”,背后均隐现朝堂势力。唐泛与隋州最终揭露真相,一连串案件的幕后推手,正是密谋造反的东厂督主尚铭。其利用所掌握的朝野势力,制造混乱,铲除异己,培植羽翼,意图为造反打下基础。唐泛与隋州合力粉碎了尚铭的阴谋,受到嘉奖。二人继续勤勉为官,持心公正,脚踏实地惩奸除恶,为给百姓一个太平天下而不断努力。
  • 成吉思汗2000 9.0 成吉思汗2000
    成吉思汗2000
    2000 国产
    简介:一代天骄成吉思汗是闻名中外的蒙古族及中华民族的英雄,是公元后第二个千年最伟大的人物之一。本剧全面介绍了成吉思汗的一生:十二世纪中叶,中国北方在金朝统治之下。大漠南北草原各部还各自独立,互不统属。金朝对其实行“分而治之”和屠杀掠夺的“减丁”政策,蒙古部首领俺巴孩就曾被金熙宗残酷地钉死在木驴上。正是这种几代冤仇导致了草原内外的长期征战,孕育了以征战为主要生活内容的一代天骄!   在十二世纪末至十三世纪初,成吉思汗以其杰出的政治谋略和正确的战略战术结束了蒙古草原四分五裂的局面,完成了蒙古族的统一。十三世纪初,他又以血族复仇的名义率领十万蒙古铁骑直指金朝的中都(今北京),能征惯战的女真人不堪一击,中都很快被攻克。后因林木中百姓叛乱,成吉思汗率主力回到蒙古草原;又因西方大国边将杀死近五百人的商队,其国王又杀死蒙古正使,成吉思汗才被迫进行了西征。蒙古铁骑兵锋所指,多...
  • 城市猎人2014 5.0 城市猎人2014
    城市猎人2014
    2014 国产
    简介:该剧将故事发生的时代设置于军阀混战的民国乱世,讲述了一群以何笑为首的江湖能人异士除暴安良、救国救民的传奇故事。剧中,林志颖饰演“何笑”出身牙行世家,因一次宝物交易出错,突遭厄运,全家被神秘组织灭门。亲眼目睹这幕惨剧的何笑被老管家陆南天从熊熊大火中救出鬼门关,作为何家唯一后人和幸存者,他却失去这段记忆并再也不会笑。
  • 橙红年代 7.0 橙红年代
    橙红年代
    2018 国产
    简介:失踪八年的刘子光(陈伟霆 饰)突然出现在故乡江北市,丧失记忆的他却发现自己有了异于常人的体魄和能力。在一次营救被劫儿童的事件中,被女警胡蓉(马思纯 饰)当成嫌疑人物盯上。   江北警方追查新型毒品“天使”跨国大案,机缘巧合下,一腔热血的刘子光协助胡蓉和警方将聂万峰(刘奕君 饰)及相关毒枭一一揪出,却意外发现自己牵涉其中,且与聂万峰渊源颇深。胡蓉的亲生父亲在执行卧底任务时被杀害,也和刘子光脱不了关系。   遗失的八年究竟发生了什么,让刘子光的人生彻底颠覆?相处中互生情愫的刘子光和胡蓉,两人将会何去何从?
  • 初恋那件小事2019 3.0 初恋那件小事2019
    初恋那件小事2019
    2019 国产
    简介:梁又年(赖冠霖 饰)的母亲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建筑师,可惜英年早逝,为了完成母亲的遗愿,梁又年埋头苦读,希望能够考入当地最好的大学,进入其中的建筑系深造。在梁又年心无旁骛追逐梦想的过程中,他的父亲之间的矛盾也愈演愈烈,父子两人经常因为梁又年未来的规划而爆发争吵。   与此同时,梁又年的学妹夏淼淼(赵今麦 饰)也在亦步亦趋的追逐着她严重的“男神”的步伐。最终,夏淼淼如愿和梁又年考入了同一所大学,并且加入了梁又年所组织的美术社。在朝夕相处之中,两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梁又年无条件的支持着夏淼淼去追逐自己的梦想,而夏淼淼也成为了梁又年和父亲之间关系的调和剂。
  • 楚乔传 9.0 楚乔传
    楚乔传
    2017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大分裂时代的北朝西魏。乱世之下,命如草芥,战火连绵,生灵涂炭。连铭都无法保住,遑论为人的尊严。女奴楚乔(赵丽颖 饰)连同其他女孩被送入猎场,成为贵族射杀取乐的玩物。危急时刻,她被西凉世子燕洵(窦骁 饰)和宇文玥(林更新 饰)暗中救下,并最终进入宇文府。惨痛的经历,在楚乔心中种下仇恨的种子,她发誓有朝一日一定要报命运强加在她和亲人身上的血海深仇。此后的日子里,开明的宇文玥有意识地对楚乔进行谍报培养,并在这一过程中渐渐喜欢上了这个刚强的女孩。随着西魏政局的动荡,楚乔随燕洵逃回西凉。可就在此时,燕洵的野心也开始膨胀,他和曾经相亲相知的楚乔越走越远……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