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乡村爱情15》剧情简介

屯里的老铁土生土长,象牙山的故事常看常新。

《乡村爱情15》相关视频

  • 少奶奶又发飙了 2.0 少奶奶又发飙了
    少奶奶又发飙了
    2023 国产
    简介:她在他眼里,嚣张猖狂不知死活,还不要脸。他在她眼里,阴狠腹黑霸道无耻,也不要脸。可就这两看生厌的俩人,竟被家里长辈给私定终身了。
  • 珠江人家 9.0 珠江人家
    珠江人家
    2023 国产
    简介:1927年广州415反革命政变后,中共地下党韩氏夫妇英勇牺牲,失散的三个孩子各自被普通百姓人家收养,老大进了药铺当学徒,老二成了厨师,老三是女儿,成了粤剧演员,他们在各自师父培养下,成长为行业的翘首,正当他们找到了杀害父母的仇人准备报仇时,抗战爆发,广州沦陷,三个人的命运也发生了巨大变化,老大与日本药商展开了长达七年的斗争,保卫中药药方不至于流失,最后在对抗日军细菌武器时献出生命。老二拒绝当汉奸,远走香港发扬粤菜,事业成功时又回到广州,跟哥哥一起拯救百姓。三妹率领戏班投身为抗战义演,同时继续精进粤剧艺术,在残酷的生活和美丽的剧中世界寻找平衡。直到抗战结束,三兄妹都坚持了民族气节,把各自的技艺发扬传承。
  • 白月光拯救计划 6.0 白月光拯救计划
    白月光拯救计划
    2023 国产
    简介:短剧《白月光拯救计划》讲述游戏公司副总明雅(张雅梦饰)因意外得到一条芯片项链,从而进入了古代时空,与神奇灵境系统客服“婉齐”绑定,开始了一场充满冒险的循环任务之旅。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明雅发现自己大学时代暗恋的男神师兄北溯(潘毅鸿饰)竟然成为了任务中她要不断攻略的对象,而当年她与北溯无疾而终的那场青春初恋,实际上别有隐情……
  • 田耕纪 1.0 田耕纪
    田耕纪
    2023 国产
    简介:现代姑娘连蔓儿乱入古代农村,遇见了神秘的年轻男子沈诺,二人携手斗极品亲戚,种田经营,发家致富,也渐渐相知相爱。最终,连蔓儿得知了沈诺的真实身份,面对巨大的挑战,二人的感情将何去何从……
  • 我的助理不简单 3.0 我的助理不简单
    我的助理不简单
    2023 国产
    简介:姜甜离家去北京做一名室内设计师,一股劲地想攒钱买房,经营感情。当所有的一切都在往憧憬的方向发展时,姜甜却因得罪了公司领导而被调任到家乡的分公司,不得不与男友方元清分隔两地。分公司的职场环境与姜甜的想象相去甚远,她出人意料地与六十岁的吴敬芳成为同事。姜甜回京的计划因与男友分手而被打断,还为此丢了工作。失业失恋的姜甜无奈滞留家乡。吴敬芳带姜甜一步步走出颓丧的日子,为了学习设计,她成为了姜甜的助理。姜甜在吴敬芳的影响下找到个人发展及融入家乡的方式,吴敬芳也在姜甜的帮助下发现了自己全新的价值和可能性,重新融入竞争激烈的社会。两人在一次次的挫折中建立起深厚的战友情,在帮助别人建造理想中的家的同时,也坚定了各自未来要走的道路。
  • 你是我的遥不可及 9.0 你是我的遥不可及
    你是我的遥不可及
    2023 国产
    简介:暂无简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