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乡村爱情15》剧情简介

屯里的老铁土生土长,象牙山的故事常看常新。

《乡村爱情15》相关视频

  • 瘦身家族 10.0 瘦身家族
    瘦身家族
    2003 国产
    简介:有道是心宽体胖,可是太胖了难免影响爱情和事业,这不你看,唐家的兄妹就是最好的例子。唐满玉(李佳璘 饰)和唐满金(佟大为 饰)可是小区内赫赫有名的一对胖子,满玉因身材的关系四处求职碰壁,经好友介绍总算进入一家公司,结果发现公司主管竟然就是和她住在同一小区的邻居董杰(胡海峰 饰)。另一方面,自由作家满金对董杰的妹妹颇有好感,可是“死胖子”的外形也让他被迫贴上了猥琐、下流的标签。在公司兢兢业业的满玉依然不免受到排挤和打压,而她根据自身的遭遇开发出来的瘦身软件不仅使她成功得到曼妙身材,也让唐家兄妹的人生发生了前所未有的转变……
  • 书剑情侠柳三变 3.0 书剑情侠柳三变
    书剑情侠柳三变
    2004 国产
    简介:《书》剧以北宋著名词人柳三变(柳永)的生平为线索,展现了宋初年间一场关乎国家和民族命运的惊心动魄的政治斗争。宋初,时局稍显稳定,但西夏屡犯边关,南唐余党假托柳三变为后主之后,伺机复国。刚刚平静的百姓生活,又面临着战乱之祸。文才武略的柳三变,却有一颗忧国忧民之心,他知道战端一起,百姓又将生灵涂炭,在看到宋国太子励精图治,国家逐渐安定繁荣的形势,他毅然放弃最佳的复国时机,帮助宋室平息西夏叛乱,使国家和民族走上康宁繁荣之路   柳永向往激情自由的生活,关心下层人民,特别同情被侮辱与被损害的下层歌女,为青楼歌女填词,是他为生活所迫,也是他自由个性的张扬,其间闪烁着自由和人性的光辉。在中国千百年封建统治下,柳永一直为正统文人所排挤,难为主流文化所容,《宋史》无传。《书》剧尽情展现并褒扬了柳三变的词与人生,将中国传统文化中最精美与最进步的文化精髓展示于世人。
  • 书香门第 6.0 书香门第
    书香门第
    2003 国产
    简介:这是一部全方位地反映改革开放初期我国知识分子命运和生活的大型电视连续剧的全剧展示了的们的事业、家庭、情感和伦理道德的从剧中颜文德教授及其子女、亲属、同事、学生颜璞、颜玉、寒雪等人的生动感人故事中的我们既可以清楚地看到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传统与当代中国先进文化的碰撞与传承的又能的一个较高的层面上深切地感受到的的知识分子身上所集中体现的中华民族的伦理、道德、情操的深厚文化内涵和其中所蕴涵的人间真情的永恒魅力。
  • 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 6.0 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
    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
    2018 国产
    简介:余英男从小生活在小小村,她和哥哥余英奇都有着各自的秘密。英男并不知道她是被哥哥捡回家的女孩,因为她失去了年少时的记忆。而英奇的族人火黎族一直以医术救人,却因功法缺陷被江湖中人误解,族人们只能隐居小小村。英男以为自己十八岁生日那天遇到的苍墟大弟子白谷逸是梦中的大英雄。英男为了追求爱情,想上苍墟派学武,却错上蜀山。历尽波折之后,才恍然大悟,原来一路默默守护的英奇不是亲哥哥,英奇才是最值得自己深爱的人。哥哥英奇为了拯救自己被误解的族人,要寻找到江湖至宝赤魂石,英男却是那身怀赤魂石之人。英奇被白谷逸重伤,英男孤注一掷,借赤魂石之力救助英奇。白谷逸假正道之名企图灭掉火黎族,一场恶战,英奇最终还是与白谷逸同归于尽。英男继承英奇遗志,独自一人行走江湖,悬壶济世。
  • 数风流人物 9.0 数风流人物
    数风流人物
    2022 国产
    简介:五四运动爆发后,李大钊、陈独秀等人探讨中国的危局和出路,提出用马克思主义拯救中国的主张。中共一大在南湖游船上召开,毛泽东等十三位代表怀揣改造中国的共同目标走到了一起,会后各奔东西,像一把种子撒向中国广袤的土地。随后,周恩来、蔡和森、向警予、瞿秋白等相继成为党的领导骨干。以毛泽东为主要代表的早期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持初心,历经数十年艰难曲折,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终于在1949年10月1日登上北京天安门城楼,举行新中国开国大典。该剧刻画了早期中国共产党人的群体形象,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和红色精神谱 。
  • 刷新3+7 7.0 刷新3+7
    刷新3+7
    2012 国产
    简介:《刷新3+7》由10个独立的故事组成。刷新:告别过去重新开始。3,过去现在未来3种时态;7,7种颜色,多彩的生命。   10个故事分别为:   《说好我们的店》      《城市之光》      《小城故事多》      《喜宴》      《六月的雨》      《墙里墙外》      《我的居委会大妈》      《彩色星期五》      《兵马俑与招财猫》   《艺术家》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