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花漾天海第二季》剧情简介

本片以邮轮生活为创作源泉,讲述了天海号这艘邮轮上发生的故事,从船长大卫、酒店总监裴冷翠、娱乐部经理、米其林三星主厨、宾客关系部新人等八名性格各异的工作人员主视角出发,每集以不同的游客作为故事主导人物,讲述爱情、友情以及亲情等不同主题的故事。

《花漾天海第二季》相关视频

  • 心动警报第二季 1.0 心动警报第二季
    心动警报第二季
    2021 国产
    简介:35岁,离异单身的易星言,在公司遇到了年轻的职场后辈,也是曾经的学生,周思行。年龄的差距、现实的压力、公司的制度最终都没有阻拦爱情的降临。尝试相处的过程中,有恋爱的甜蜜,也充满了种种无法忽视的差异。易星言和周思行在磨合中学习着如何更好的相爱,然而前夫出现求复合不成,不惜用卑鄙手段拆散两人,引发两人失业危机。易星言和周思行没有向现实低头,他们共同成长,携手抵抗危机,成为彼此守护的成熟伴侣。
  • 心戒 9.0 心戒
    心戒
    2006 国产
    简介:榕州市公安局局长李东河刚刚上任不久就发现该市毒品泛滥,严重危害了人们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李局长即刻召开动员大会,部署旨在严厉打击吸毒、贩毒、杀人、绑架等重大刑事案件的“飓风行动”。跨国贩毒集团黑老大康龙飞以企业家的面目作为掩护,秘密进行着毒品网络上重要中转站的活动。一次毒品交易中,其同伙李小翔以黑吃黑的手段,派杀手谢军截获了康龙飞的毒品。不料中途发生车祸,毒品不翼而飞。而撞到谢军的正是李小翔公司设计师石磊的未婚妻青雨。康龙飞得知毒品被人截去,派人绑架了青雨,对石磊加以威胁。原来,青雨是康龙飞的女儿,康龙飞不便杀石磊灭口,便指使李小翔用毒品让石磊成为瘾君子。李小翔便借公司另一个模特吴燕之手,用新型毒品诱使石磊吸毒,并因此控制了吴燕。戒毒所医生何茹鼓励石磊,并和石磊的家人、朋友一起挽救他。石磊几次戒毒后终于战胜了毒魔,并开了自己的时装公司。\r\n
  • 乡村警察 8.0 乡村警察
    乡村警察
    2007 国产
    简介:黑白两道狼烟四起,各方势力闻风而动;派出所长蜕变黑道内线;凶案重犯接连翻供,政府高官要员牵涉其中,黑白难分善恶难辩。新任命的派出所长肖漱石临危授命,却不知整个海河已论为以吴长天为首的黑帮集团的掌握之中,其台前幕后均以建立坚强的靠山与丰厚的人际关系,上至市委书记市长乡长。下至派出所副所长刑警队长,甚至一般民警,协勤。已尽被吴长天一一收伏,一个集地下政府组织部法院公安局于一身的黑帮集团已初具规模。而派出所内部却面临着自身的矛盾,经费的拮据,交通工具的落后,人员的匮乏和一些居心不良的黑色人物蓄意报复,而同时,市重点高速公路工程却遭人举报,引发吴长天与另一个黑帮团伙的血腥杀戮,社会秩序濒临崩溃。肖漱石欲发力擒魔,可幕后黑手却使其陷于黑色裂变无法自拔……一念天堂,一念地狱,肖漱石惟踏行无间,游走黑白,以警察的天职,进行一场对自我的全民救赎战斗。
  • 乡里人家 2.0 乡里人家
    乡里人家
    2005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重庆南部地区东溪镇海椒村一个名叫筲箕院子的农家大四合院里。四合院里住着李家、陈家、张家、孔家四户农家,改革开放给这个传统的农家院吹来了新时代的春风。主人公陈玉芳、李来福、陈杏、张双喜、张幺妹、李文学在这里演绎着他们的情感纠葛、撒下一串串欢笑和泪水,所有的笑料,所有的悲欢离合。
  • 乡里乡亲住高楼 2.0 乡里乡亲住高楼
    乡里乡亲住高楼
    2001 国产
    简介:城郊结合部的德昌一家交了好运,一夜之间由农转非住上了二十多层的摩天大楼,真可谓主人高就,鸡犬都跟着升了天。于是乎小三背着相好秀兰,梦想着要娶健美教练方小星;老二媳妇又做美容又健身,竟然傍上了香港大款许先生;摸了半辈子镰把的老爷子不哼不哈,却和城里的方大妈搞起了黄昏恋……这种由城郊开发生活突变所产生的 ... 喜剧效果,一定会在展示中国改革成就的大背景下,令观众喜不自禁,欢乐开怀。
  • 相伴 6.0 相伴
    相伴
    2009 国产
    简介:故事开始于1951年,快书艺人巩天棚(张国立 饰)在师父走上战场英勇牺牲后一直照顾着师母一家人。之后,巩天棚带着师父的儿子严少斌(姚金飞 饰)参加了前往朝鲜的慰问团,在那里,严少斌见到自己心心念念的女友鸽子(韩雨芹 饰)。   实际上,鸽子的腹中早已经怀上了严少斌的孩子,然而严少斌在一次行动中牺牲了,为了保全严少斌的荣誉,鸽子选择将这个秘密埋藏在心底。眼看着鸽子的肚子一天天大了起来,一直暗恋鸽子的连长赵洪山(刘小锋 饰)找到了巩天棚,希望他能够和鸽子结婚,给鸽子和孩子一个名分,可是,巩天棚真正爱着的,却是师母贺帼玉(宋丹丹 饰)。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