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花漾天海第二季》剧情简介

本片以邮轮生活为创作源泉,讲述了天海号这艘邮轮上发生的故事,从船长大卫、酒店总监裴冷翠、娱乐部经理、米其林三星主厨、宾客关系部新人等八名性格各异的工作人员主视角出发,每集以不同的游客作为故事主导人物,讲述爱情、友情以及亲情等不同主题的故事。

《花漾天海第二季》相关视频

  • 乘龙怪婿第二季 4.0 乘龙怪婿第二季
    乘龙怪婿第二季
    2006 国产
    简介:不同于长剧和一般的短剧,《乘龙怪婿2》每集为一个独立的故事,无论观众从哪集开始看都不会觉得突兀。每集的名字也极为搞笑,如“超级壮男,想壮就壮,壮得漂亮”、“头文字龟”。
  • 乘龙怪婿第三季 9.0 乘龙怪婿第三季
    乘龙怪婿第三季
    2007 国产
    简介:在延续前两部借古喻今、紧扣时事风格的基础上,《乘龙怪婿3》加大了情感戏的力度,此外,演员也将根据观众的回馈,摒弃前两部中某些过于夸张的表演风格,使故事更为合理。整剧将继续高举“无厘头”大旗,表现现代事件、现代生活、现代观念。
  • 乘龙怪婿第四季 8.0 乘龙怪婿第四季
    乘龙怪婿第四季
    2009 国产
    简介:《乘龙怪婿4》延续前3部紧扣时事、借古讽今的风格,人物命运发生的戏剧性变化是该武德训因一文钱的失误而下台,沦为一心奋发的打工族;贾发为缴银两保"公爵"称号而四处找钱;尚下九当上了镇官却志大才疏;贾夫人无意中得到深厚内功四处发威……一系列喜剧反差也随着人物命运的变化而产生:武德训平民身份和官腔的反差、尚下九贵为镇官与小市民习气的反差、万金尤富婆身份与长舌妇本质的反差等等。而貂蝉的新对手,东北青年冬豪冲也将登场,进入客栈当伙计,与美女老板貂蝉展开一段迂回而浪漫的爱情。
  • 吃货情缘 9.0 吃货情缘
    吃货情缘
    2018 国产
    简介:
  • 初恋是CV大神 10.0 初恋是CV大神
    初恋是CV大神
    2021 国产
    简介:元气声优阮芷,意外邂逅了曾经大学时的暗恋对象祁湛,年少青涩的初恋令人怀念,曾经因各种误会而错过的“小作精”与“完美先生”,再次相遇,究竟是谁降服了谁呢,还是TA甘愿为另一个人卸下盔甲?多年后的重逢,怦然心动的那个他
  • 炊事班的故事 3.0 炊事班的故事
    炊事班的故事
    2002 国产
    简介:中国首部军旅情景喜剧。   空军某基层连队的炊事班有这样几个人:经常说要冷静处理班里发生的大小事务却总也处理不好的班长胖洪(洪剑涛)、爱揪别人小辫子爱打小报告一心想做班长的副班长老高(范明)、热情能干但容易冲动性急的采购员大周(周小斌)、个子不高鬼点子不少爱唱歌爱闯祸的河南小伙小毛(毛孩)、馒头蒸得一流没事喜欢写点文章的帅胡(沙溢)、和胖洪一样很肥爱吃爱喝有时会吹点小牛的小姜(姜超)。这六个人与连长及其它班的战士一起,围绕小小的炊事班发生了一连串与吃有关无关的妙趣横生的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