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花漾天海第二季》剧情简介

本片以邮轮生活为创作源泉,讲述了天海号这艘邮轮上发生的故事,从船长大卫、酒店总监裴冷翠、娱乐部经理、米其林三星主厨、宾客关系部新人等八名性格各异的工作人员主视角出发,每集以不同的游客作为故事主导人物,讲述爱情、友情以及亲情等不同主题的故事。

《花漾天海第二季》相关视频

  • 暗刃觉醒 8.0 暗刃觉醒
    暗刃觉醒
    2022 国产
    简介:故事的主人公朱小强是一个打不死的小强。曾经是一名优秀军人的他,执行任务受伤失忆后,回到了普通人的生活。但是他依然努力的工作,尽责的照顾家人,勇敢的面对自己。他为国家和家人付出一切无怨无悔,国家和亲人们也给予了他从物质到精神的无限关爱。最终他找回了自己的一切,又义无反顾的站在了对敌斗争的第一线。主人公作为和平年代中的退伍军人形象,体现了充满自我牺牲精神的援助人道主义精神,呈现了我国军警人员奋不顾身守护国民生命安全的决心,表达了主旋律、正义、铁血柔情等的主题。
  • 幸福到万家 2.0 幸福到万家
    幸福到万家
    2022 国产
    简介:幸福嫁到万家庄,婚礼上,妹妹被“闹婚”受辱,情急之下,幸福砸伤了村支书万善堂的儿子万传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村里建保健品厂,要征用幸福婆家的耕地,幸福勇敢与万善堂对簿公堂,最后得到合理补偿。   幸福生孩子大出血,万善堂组织村民献血,救了幸福的命,幸福万分感恩。不料,她之前寄出的举报信却引来了纪检人员,万善堂生气发病,引起村民的众怒,幸福俩口子不堪压力,进城打工。   在城市生活中,幸福和丈夫冲突不断,婚姻亮起红灯。幸福回乡办民宿,带火了万家庄的旅游产业。不料,保健品厂污染案发,幸福再披战袍,带领村民跟利益集团勇敢抗争,赢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拥护,万善堂主动让贤,幸福当选万家庄新的带头人。
  • 瞄准你的未来 3.0 瞄准你的未来
    瞄准你的未来
    2022 国产
    简介:电竞选手肖亦川治疗手伤归国,在机场遇见了痛打“假男友”霍然的大四学生熊啾啾,肖亦川认出熊啾啾是三年的网络好友,两人当年阴差阳错遗憾错过,3年后意外相逢。熊啾啾因为痛打霍然,惹来了对方女友方雯雯的游戏约战,熊啾啾在好友洪阳的建议下,决定拜托肖亦川帮忙对战。肖亦川对当年熊啾啾不守约定耿耿于怀,却也对这个女孩仍有好感,应战中想借机拉进和熊啾啾的距离,又傲娇的不肯低头,两人矛盾反而加深,不欢而散。   因为这场对战,熊啾啾引起了极客体育小老板董事的注意,董事强行拉熊啾啾加入极客,担任电竞战队的经理,要求她组建战队且必须邀请肖亦川入队。熊啾啾带着政治任务,在和肖亦川互相套路的过程中,不断加深了解。   熊啾啾青梅竹马的朋友楚天,在肖亦川出现后敏感的感知到了危机,楚天用出色的战绩证明了自己,申请加入战队,楚天希望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熊啾啾。肖亦川看着这个情敌,感情复杂,楚天...
  • 滹沱儿女 3.0 滹沱儿女
    滹沱儿女
    2022 国产
    简介:讲述了抗战时期,燕赵大地由无数滹沱儿女组成的平山团浴血奋战、屡立战功的故事。
  • 爱的妇产科2 7.0 爱的妇产科2
    爱的妇产科2
    2015 国产
    简介:妇产科医生叶紫远赴美国保胎,却在前夫陶腾善意的欺骗下回国。期待小生命降临的母亲,因为胎儿在手术中意外流产,患上抑郁症。为她手术的杨俊波因自责而调往基层医院,展开腹腔妊娠手术的研究,给希望做母亲的叶紫带来了希望。而代替杨俊波接手妇产科副主任之位的陶腾对叶紫重新展开了追求。就在众人为其行为不耻之时,陶腾为了抢救一个新生命蒙难,实现了作为一名医护人员最崇高的使命。直到这时,众人才理解了这个男人为爱付出一切的良苦用心。在一帮充满阳光朝气的同伴帮助下,在杨俊波的鼓励下,叶紫也终于找回了自己最初的使命,继续创造着一个个生命的奇迹by:www.qimiyingshi.net。
  • 爱的理想生活 3.0 爱的理想生活
    爱的理想生活
    2021 国产
    简介:家庭条件优越的戴希希一心只想早日嫁人、相夫教子,在闺蜜丁荟桥的推荐下找到了婚礼策划师温如雪,却在筹办婚礼时被分手;久经情场的温如雪一直倡导及时行乐,看似放荡不羁实则很有原则;热衷于二次元文化的温小阳忍受不了澳洲求学生活,肄业来上海投靠姐姐温如雪;又美又飒的事业女强人丁荟桥把工作当做自己人生最重要的目标;从小就生活不幸的漫画少女齐悦机缘巧合下与温小阳相识,彼此引为挚友,五位不同风格的女生相遇,在跌跌撞撞中成长,在不妥协的道路上,终于找到自己想要的归属。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