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姐姐的朋友韩剧》剧情简介

潜艇是国家的战略利器,也是国家安全的重要保证。面对X国攻击潜艇“黑鲨”的屡次侵犯,海军火速制定“T计划”,展开全国特招,为正在研发的某新型潜艇培育指挥型军官。一群90后大学生经过层层筛选,进入这个神秘的潜艇世界。他们在超乎寻常的严苛训练里,从懵懂的新兵,成长为肩负国防重任的铁血军人,驾我军新型潜艇深海潜航,一次次驱赶了X国的“黑鲨”级潜艇的侦察和骚扰,保卫我国领海安全。在我党强有力的领导下,让敌人闻风丧胆。他们历经生死考验,用生命和鲜血为我万里海疆筑起了一道移动长城,实践了血洒海疆的“重剑”精神,捍卫了“听党指挥,生死与共,永不沉没”的不朽誓言。

《姐姐的朋友韩剧》相关视频

  •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 5.0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
    2007 国产
    简介:上世纪八十年代,小城旧巷。少年雷志明(陈思成 饰)骑一辆自行车穿梭在街头巷尾,狂放不羁。志明女友尔冬(盖然 饰)的人生目标就是找一户好人家嫁掉,好让家里过上好生活。文静内向的高中女生关怀(沈佳妮 饰)考试作弊而被老师发现,讲义气的好友卫铁民(张歆艺 饰)冲上前去替关怀解围,而最后关怀还是高考落榜了。此时,一直追求卫铁民的男孩江林(张子晨 饰)终于可以转为正式工。而此时的故事才刚刚上演。   几个在青春中肆意妄为的少年,又怎么知道十年的光阴交错了太多情感与友情的考验,在时代的变迁中,爱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
  • 爱我,你别走 7.0 爱我,你别走
    爱我,你别走
    2015 国产
    简介:编辑金桔(张嘉倪 饰)和丈夫文昊(刘汉强 饰)刚刚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没多久,还处在新婚燕尔的喜悦和幸福之中,虽然婆婆王翠芬有点难缠,但金桔还是对两人未来的道路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可就在这个节骨眼上,金桔的初恋情人杨沐晨(保剑锋 饰)再度出现在了金桔的身边,与此同时,金桔的上司莫菲也开始对金桔百般刁难,还在金桔和文昊之间挑拨离间。再好的感情也禁不住三番五次的蓄意破坏,金桔和文昊的婚姻渐渐出现裂痕。   金桔怀孕了,这个孩子的到来让这个家庭再度充满了欢声笑语。一场意外中,杨沐晨救了金桔的孩子,而文昊则发现杨沐晨患上了绝症,时日无多。
  • 爱我给我一个家 9.0 爱我给我一个家
    爱我给我一个家
    2006 国产
    简介:本剧讲述了四个美丽睿智的女孩何茹、林依兰、小辣椒和安子背井离乡到南滨打工的故事。她们虽然同时漂泊在海滨,但对生活的态度及命运却截然不同,她们经历着欲罢不能的恋情;经历着一同欢笑一同流泪而又矛盾重重的友情;经历着对未知归宿的迷茫和生离死别的变迁……
  • 爱无尽头 4.0 爱无尽头
    爱无尽头
    2007 国产
    简介:故事讲述的是一个从知青岁月中走过的女人,她用她无比包容的母性的双翼,一次次地拯救了自己的恋人,然后他们组成了一个幸福的家庭。   她继续为他付出、牺牲,放下自己的一切来经营这个家,而丈夫也体贴地回应着。   可是,当丈夫的事业越来越飞黄腾达,他们的婚姻出现了危机,她在丈夫受到感情和事业的双重致命打击时,仍强忍痛苦扶起了丈夫……   谁能想到,在他们度过了二十多年的婚姻生活后,女人发现丈夫已背叛了在那个纯情的知青岁月里树立的信念,她毅然把他送上了法庭!一直依赖父亲的儿子承受不了打击,竟然开车撞向自己的母亲……
  • 爱要有你才完美 1.0 爱要有你才完美
    爱要有你才完美
    2011 国产
    简介:李欣儿(张璇 饰)和男友陈超(朱雨辰 饰)千里迢迢前往北京,希望能够在那里闯出一片属于他们的天空,谁知现实远比理想要残酷得多,一连串的挫折和失败让他们的生活举步维艰。一次偶然中,陈超和李欣儿结识了名叫孟菲(霍思燕 饰)的姑娘,三人十分投缘,不仅结为了要好的朋友,还住到了同一屋檐下。   之后,陈超受孟菲的哥哥徐峰(谭俊彦 饰)雇佣,成为了他的助理,为了生活拼命打拼的他在不知不觉间冷落了李欣儿。与此同时,李欣儿意外结识了名为孙浩(边原 饰)的老总,孙浩对单纯善良的李欣儿一见钟情,随即展开了热烈的攻势,让原本心灰意冷的李欣儿感到不知所措。
  • 爱也艰难 4.0 爱也艰难
    爱也艰难
    1999 国产
    简介:本剧围绕现代的爱情与婚姻展开。田小青、田小禾和田小野姐弟三人,各自在爱情与婚姻的问题上遇到困难,田小野与大学同学程遥的恋情被母亲拆散;田小青下岗,丈夫在外结识富孀,发展成婚外恋;田小禾婚前被强奸,丈夫发现儿子洋洋不是自己的亲生儿子。这几对恋人、夫妇同时经受感情的折磨......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