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姐姐的朋友韩剧》剧情简介

潜艇是国家的战略利器,也是国家安全的重要保证。面对X国攻击潜艇“黑鲨”的屡次侵犯,海军火速制定“T计划”,展开全国特招,为正在研发的某新型潜艇培育指挥型军官。一群90后大学生经过层层筛选,进入这个神秘的潜艇世界。他们在超乎寻常的严苛训练里,从懵懂的新兵,成长为肩负国防重任的铁血军人,驾我军新型潜艇深海潜航,一次次驱赶了X国的“黑鲨”级潜艇的侦察和骚扰,保卫我国领海安全。在我党强有力的领导下,让敌人闻风丧胆。他们历经生死考验,用生命和鲜血为我万里海疆筑起了一道移动长城,实践了血洒海疆的“重剑”精神,捍卫了“听党指挥,生死与共,永不沉没”的不朽誓言。

《姐姐的朋友韩剧》相关视频

  • 遇见王沥川 1.0 遇见王沥川
    遇见王沥川
    2016 国产
    简介:一次偶然之中,大学生谢小秋(焦俊艳 饰)结识了名为王沥川(高以翔 饰)的青年建筑师,他们一个天真单纯,一个年轻有为,两人之间很快就燃起了爱情的火焰。然而,某日,王沥川发现自己身患重病,为了不拖累谢小秋,他假装冷酷离开,让谢小秋饱尝了痛苦的滋味。   一晃眼四年过去,已经毕业的谢小秋作为一名职业翻译进入公司工作,哪知道在一场意外之中同王沥川重逢了。谢小秋发现自己的内心里依然留存着对于王沥川的感情,只是对方的冷漠让她感到心寒。萧观(林佑威 饰)是谢小秋的上司,他疯狂而热烈的爱着这个女孩,一边是上司火热的追求,一边是爱人冰冷的拒绝,谢小秋该做出怎样的选择?
  • 遇见幸福 4.0 遇见幸福
    遇见幸福
    2019 国产
    简介:三位发小时隔20多年后在一场葬礼上相遇,此时他们的人生正值重要关口,境况窘迫。  甄开放(蒋欣 饰)发现丈夫宋明远(邵汶 饰)另有新欢,毅然决定离婚,然而又因与外包购物节目公司副总在理念上不合,丢了购物台编导的工作,只好开起专车。她将父亲甄建国(刘佩琦)从古城接回,带着3岁大的女儿生活。  欧阳严严(郭京飞 饰)是北京某医疗器械公司的销售总监,年薪百万,家庭美满。当他心心念念想打败的竞争对手因劳累过度命悬一线时,欧阳严严重新开始思考“成功”的定义。他提出了辞职,而身为护士长的妻子赵雅茹(钱芳 饰)完全不能理解,家庭发生了巨变。  萧晴(刘孜 饰)是航空公司的乘务长,丈夫袁磊(那家威 饰)是剧组的武指,聚少离多的两人犹如丧偶式婚姻,而长期与姥姥姥爷生活的女儿萧春泥(徐沐婵 饰)也成了典型的“留守儿童”。这天她听到一个噩耗——春泥竟然从大学退学了;  三人因为生...
  • 御赐小仵作 6.0 御赐小仵作
    御赐小仵作
    2021 国产
    简介:唐中晚期,来自西南山区仵作世家的少女楚楚,为实现当仵作的梦想独自来长安闯荡,参加仵作考试,遇到断案如神的安郡王萧瑾瑜。萧瑾瑜招收楚楚作为仵作搭档揭秘探案。楚楚的身世之谜一石激起千层浪,打破了京中多方势力平衡,一场明争暗斗的权力斗争随之展开。伴随着一个个的案件破解,楚楚和王爷等人组成的团队一步步揭开谜底最终破解了一场延续18年的惊天大案。萧瑾瑜和楚楚顺利成婚,而楚楚也获皇帝的最终认可,得到了皇帝亲赐的 “御赐仵作”身份,实现了自己的人生理想。
  • 原来你还在这里 10.0 原来你还在这里
    原来你还在这里
    2018 国产
    简介:苏韵锦(杨子姗 饰)和程铮(韩东君 饰)是高中同学,在懵懂而又天真的高中时代,两人就对彼此有着淡淡的好感,然而,苏韵锦知道自己和陈铮的生活差异巨大,不可能走到一起,于是刻意回避,然而程铮不离不弃,一直默默关心和照顾着苏韵锦,最终,苏韵锦被程铮感动,两人终成眷属。   毕业后,苏韵锦和程铮双双进入社会打拼。苏韵锦是一个工作狂,将大部分时间都投入到了工作中,这让程铮感到很没有安全感,他想过的,是那种平平淡淡的小日子。最终,差距越来越大的两人选择分道扬镳。但虽然身体分开了,但他们的心还是紧紧的连接在一起。
  • 原来我很爱你 10.0 原来我很爱你
    原来我很爱你
    2021 国产
    简介: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桑无焉梦想成为广播人,在电台做主播助理,并且喜欢一个笔名叫做“一今”的神秘词曲人。桑无焉对偶然遇见的苏念衾一见钟情,后来才发现他竟然是个高冷的视障者。桑无焉如同剥洋葱般剥开苏念衾孤傲冷漠的外壳,直到发现苏念衾正是词曲人“一今”,已然坠入爱河。极力守护爱情的两人,在得来不易的幸福与害怕失去的恐惧中拔河,终因现实的压力和误会而分手。三年后,桑无焉成为广播电台主持人,苏念衾也治好眼睛,承担起家庭责任学习管理企业,两人在不同的人生道路上再次相遇,最终克服困难走到一起 。
  • 原生之罪第一季 6.0 原生之罪第一季
    原生之罪第一季
    2018 国产
    简介:讲述了一位因刑入狱的律师出狱后在生意场上风生水起,一位警校荣誉生,入职警局后屡破大案,却因家世背负沉重道德负担,两人被一只看不到的手编织到一起,从彼此对立到互为手足,最后生死同往……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