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姐姐的朋友韩剧》剧情简介

潜艇是国家的战略利器,也是国家安全的重要保证。面对X国攻击潜艇“黑鲨”的屡次侵犯,海军火速制定“T计划”,展开全国特招,为正在研发的某新型潜艇培育指挥型军官。一群90后大学生经过层层筛选,进入这个神秘的潜艇世界。他们在超乎寻常的严苛训练里,从懵懂的新兵,成长为肩负国防重任的铁血军人,驾我军新型潜艇深海潜航,一次次驱赶了X国的“黑鲨”级潜艇的侦察和骚扰,保卫我国领海安全。在我党强有力的领导下,让敌人闻风丧胆。他们历经生死考验,用生命和鲜血为我万里海疆筑起了一道移动长城,实践了血洒海疆的“重剑”精神,捍卫了“听党指挥,生死与共,永不沉没”的不朽誓言。

《姐姐的朋友韩剧》相关视频

  • 天真派:西游记 5.0 天真派:西游记
    天真派:西游记
    2019 国产
    简介:东胜神洲花果山顶一仙石迸裂,化出一石猴,尊为美猴王。美猴王为寻长生不老之方,拜菩提祖师为师,得名孙悟空,又至龙宫取如意金箍棒,自称齐天大圣。他大闹天宫,搅乱蟠桃会、打翻炼丹炉炼就火眼金睛,后被如来佛祖压在五行山下。五百年后,唐僧路经五行山,揭起如来的压帖,救出悟空,为他取名孙行者;不久后又收了白龙马、猪八戒和沙悟净为徒,自此,师徒四人同行,一路往西天取经。  师徒途径五庄观,因为孙悟空偷吃人参果、捣毁人参树,连累唐僧被困,幸得菩提祖师托梦指点,孙悟空找来观音菩萨救活人参果树,才解了困局。不想到了白虎岭,因误会孙悟空连伤三条人命,唐僧将他赶走。岂料猪八戒、沙悟净不是妖怪对手,不久后唐僧被捉,孙悟空感念师父恩情,又赶来救出唐僧,连败黄袍怪、金角、银角等妖怪,才知这些妖都是五百年前因他大闹天宫被连累的神仙。  师徒四人重归于好,却又各自怀着心事,继续向西而去。...
  • 贴身校花 5.0 贴身校花
    贴身校花
    2016 国产
    简介:上古各大家族对“极地试练”趋之若鹜。唐家先祖牺牲自我,保全极地之门的关闭,留下唯一血脉唐宇,流落人间。身怀绝技的高手苍穹为布大局,接近唐宇收其为徒,授其武功。夏家千金夏诗涵由多次误会唐宇到被唐宇相救而心生好感,两人展开一段爱恨纠葛。唐宇无意间卷入一场未知的迷局之中,也逐渐探寻到自己的身世之谜.......
  • 贴身校花2 5.0 贴身校花2
    贴身校花2
    2016 国产
    简介:上古各大家族对“极地试练”趋之若鹜。唐家先祖牺牲自我,保全极地之门的关闭,留下唯一血脉唐宇,流落人间。身怀绝技的高手苍穹为布大局,接近唐宇收其为徒,授其武功。夏家千金夏诗涵由多次误会唐宇到被唐宇相救而心生好感,两人展开一段爱恨纠葛。唐宇无意间卷入一场未知的迷局之中,也逐渐探寻到自己的身世之谜.......
  • 铁血征途 10.0 铁血征途
    铁血征途
    2013 国产
    简介:一九三七年,“七·七”事变爆发,川军在四川省主席的感召下,请缨出川抗日。这支川军知耻后勇,以“失地不复,决不回川”的决心,以三百万壮士出征,六十万军人伤亡的代价,打出了“无川不成军”的威名。学生连长张抗带领属下官兵随川军北路纵队出征,转战今山西、山东、湖北、湖南等地,在台儿庄大战等重大战役中,与日军展开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殊死搏斗。通过战争的洗礼,张抗与众川军将士结下生死之谊,其与女学生夏之悦的爱情也在血与火的烘托中得以升华。张抗属下士兵杨得贵、王长生、吴天禄、何阴阳、黑娃等人,虽出身不同、性格迥异,但在民族大义的感召下,殊途同归,最终为了掩护张抗脱险,纷纷慷慨就义,谱写了一曲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英雄赞歌。
  • 铁在烧2015 10.0 铁在烧2015
    铁在烧2015
    2015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共产党员徐根亮以及常二宽和丑娃这三个性格迥异、血气方刚的普通西北军士兵,由于命运机缘走到了一起,在中条山保卫战中,三人走上了不同的道路。
  • 通天狄仁杰 10.0 通天狄仁杰
    通天狄仁杰
    2017 国产
    简介:唐高宗年间,阎立本偶遇狄仁杰(任嘉伦 饰)蒙冤入狱事件,在助其自救后,发现他是断案奇才。适逢皇上派他去感业寺查案,遂决定带狄仁杰一同前往。在感业寺,狄仁杰侦破奇案,化解了一场佛门大劫,并与武媚娘结缘。狄仁杰一鸣惊人,被皇上派往并州,在此期间,他屡破奇案,被称为神判。时有前朝鬼兵杀人事件,狄仁杰前去查看,发现与前朝宝藏及濮王李泰意图造反有关,却被毁灭证据,无法继续。此时,发生武媚娘杀害亲女,嫁祸王皇后之事,皇上召狄仁杰回长安调查。根据武媚娘提供的线索,狄仁杰破获此案,并在李泰的住所找到前朝宝藏,成为濮王谋反的确实证据。而狄仁杰也知道此前破案过程中每遇瓶颈时为他解惑的人竟是武媚娘,只觉武媚娘深不可测,野心更是超乎自己的想象。果然不久,唐高宗因风疾发作,让武媚娘一同上朝,合称二圣临朝。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