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XL上司全集未增删带翻译》剧情简介

简凡从小在饭店长大,自诩厨中高手,立志子承父业成为“神厨”,被伙伴戏称为“锅哥”。从商学院毕业后在父母安排下到派出所当协警。他凡事总以厨艺为喻,从细微处窥得事物真谛。生性活泼,遇事谨慎,思维敏捷,生活里经常耍一些小聪明,爱情上时常左右摇摆,但心中的正义底线从未打破。在协助侦破一起抢劫案时,市局刑警支队支队长发现他的特质,经过师傅刻意的培养,经历了挫折与考验,终于考上公务员,成长为一名合格刑警,屡破大案,自信中带了些许桀傲、洒脱中又有几分不羁,初具将帅之才。局领导非常赏识他与众不同的胆识,委以重任侦破一起悬案。简凡与警队的战友,为了心中的忠诚与坚守,忍辱负重,不畏艰难,与犯罪嫌疑人进行不屈不挠地艰苦斗争,终于侦破悬案。简凡也对自己的职业做出无悔的选择。

《XL上司全集未增删带翻译》相关视频

  • 极限追捕 4.0 极限追捕
    极限追捕
    2006 国产
    简介:这是一部“伪”纪实的另类公安悬疑戏,一开始就是以一场枪战戏开始,三个蒙面歹徒持枪抢劫银行运钞车,连发数枪杀死运钞员,打伤银行工作人员。警察闻讯赶来与劫匪展开激烈的枪战,紧张的音乐、火爆的画面、特技元素的加入,给观众以震撼。在后来发展的过程中,也有大量的打斗场景,比如胡志军与黑社会之间的黑吃黑血拼,胡志军骑摩托车抢劫倒汇市场,周铁与胡志军的对打等等都是险象环生,充满了刺激。
  • 急救生活 2.0 急救生活
    急救生活
    2005 国产
    简介:《急救生活》的故事 背景是北京市,以市急救中 心的急救科为原点,以三个 院前急救小组的几位医护人 员为线索,引出各式各样的病人和病案。
  • 急诊室故事 7.0 急诊室故事
    急诊室故事
    2015 国产
    简介:由 王茜、刘钧、王挺等众多实力演员联 袂主演的大型行业剧《急诊室故事》 正在北京顺义热拍。该剧通过讲述医 院急诊室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全景式 的再现了医疗行业的方方面面。
  • 男人不坏 3.0 男人不坏
    男人不坏
    2011 国产
    简介:保险公司业务员边红旗巧遇离散十四年的女儿,迎来的除了重聚的喜悦,还有更多的麻烦。一直以来,边红旗心里暗恋着史冬梅,虽然两个人一见面就吵个不停,其实是边红旗觉得自己高攀不上,于是把她介绍给了自己的同学、从海外留学回国的大夫吕少雄。没想老同学吕少雄与她一见钟情,边红旗无奈成为月老,眼看着两人感情发展迅速,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边红旗的心里很不是滋味。同时,在一个公司工作的许文英大胆热情地追求着边红旗,让边红旗不知所措。在各自的故事中,爱情、亲情、友情相互碰撞,相互理解。
  • 男人不难嫁 3.0 男人不难嫁
    男人不难嫁
    2000 国产
    简介:原本是国营单位里的工人阿发(张世 饰),经常梦想着有朝一日能出人头地,当上总经理。岂料现实是残酷的,在改革浪潮中阿发下了岗,妻子金娣(牛莉 饰)也跟一个香港老板丁大中跑了,留下了他和八岁的儿子小宝。一日,小宝踢球不小心弄伤了班主任范老师的眼睛,无奈阿发只好每天都到医院去照顾范老师。范老师也是一位刚刚离婚的女人,两人日久生情。小宝和同班的范老师的女儿两人看出了他们父母之间的爱意,两人都极力反对,于是暗中捣鬼将阿发和范老师拆散了。爱情失意,阿发认为是时候创业了,于是和老实的下岗工人李明(马晓峰 饰)和桂香(王霞 饰)一起搞起了快餐店,然而,正当快餐店红红火火时,他们因一次忙中出错将洗衣粉倒到了盒饭里而遭了防疫站的查封,刚刚起步的生意就这样付之东流。   阿发应聘到一间快递公司工作,不久快递公司的老板白小姐看中了老实有拼劲的他,然而阿发对她却没有任何意思。于是...
  • 神隐 5.0 神隐
    神隐
    2023 国产
    简介:励志上进的水凝兽阿音和神力被封的真神之子古晋因一场意外相识,从此走上寻找凤隐仙元之路,此后在妖族狐狸鸿奕、鹰族公主宴爽这些小伙伴的陪伴下,一路收集凤隐仙元,历经重重险阻,屡次挫败反派青霖及其属下的阻挠,助力凤隐涅槃回归,收获爱情友情亲情,维护世间和平、承担苍生大义的励志故事。   该剧改编自星零的同名小说。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