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XL上司全集未增删带翻译》剧情简介

简凡从小在饭店长大,自诩厨中高手,立志子承父业成为“神厨”,被伙伴戏称为“锅哥”。从商学院毕业后在父母安排下到派出所当协警。他凡事总以厨艺为喻,从细微处窥得事物真谛。生性活泼,遇事谨慎,思维敏捷,生活里经常耍一些小聪明,爱情上时常左右摇摆,但心中的正义底线从未打破。在协助侦破一起抢劫案时,市局刑警支队支队长发现他的特质,经过师傅刻意的培养,经历了挫折与考验,终于考上公务员,成长为一名合格刑警,屡破大案,自信中带了些许桀傲、洒脱中又有几分不羁,初具将帅之才。局领导非常赏识他与众不同的胆识,委以重任侦破一起悬案。简凡与警队的战友,为了心中的忠诚与坚守,忍辱负重,不畏艰难,与犯罪嫌疑人进行不屈不挠地艰苦斗争,终于侦破悬案。简凡也对自己的职业做出无悔的选择。

《XL上司全集未增删带翻译》相关视频

  • 大明医圣李时珍 5.0 大明医圣李时珍
    大明医圣李时珍
    2009 国产
    简介:李时珍从小对医学和本草就有着浓厚的兴趣,长大后因医术高超和楚王举荐而进入北京太医院。在波云诡谲的宫廷斗争中,他始终坚持医者救人的原则,从而得罪了严世蕃,甚至嘉靖皇帝;他还与制贩假药和迷信炼丹做了坚决的斗争。离开太医院之后,他以非凡的毅力和精神重修本草,编撰完成科学巨著《本草纲目》。
  • 大女当嫁 9.0 大女当嫁
    大女当嫁
    2010 国产
    简介:作为老师的姜大雁(宋佳 饰)各方面条件都不错,可三十四岁了,依然孓身一人。大雁的婚姻一直没有着落成了姜家上下万分操心的问题。于是各种相亲和朋友介绍接踵而来。为了配合家人的好意,大雁参加了形形色色的相亲,见识了各色各样的人。在人海之中,也不是没有遇到合适的。遇到了一个各方面都还不错的公务员方泉(郭涛 饰)。本想进一步接触看看,可人家目的明确是为了更好的发展而选择结婚;弟媳这边的上司彭坦(周杰 饰)各方面条件都很好,为人也幽默风趣,但其母则严厉苛刻,于是也不了了之;电台主持人苏如是(刘德凯 饰)是大雁所教学生的家长,颇具成熟男人的魅力,很是吸引大雁。但为了女儿,苏如是还是选择了和前妻复合。大雁也只能无奈放手。   接二连三与各色男人相遇,大雁结识了学校新上任的副校长程闯(于小伟 饰)。一切正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但一纸诊断书却横在了二人面前……
  • 大浦东 7.0 大浦东
    大浦东
    2018 国产
    简介:电视剧《大浦东》以大时代为背景,聚焦陆家嘴、浦东洋泾老街的风云变幻,以时代中人物生活、工作、命运周折为小切口,细细讲述故事人物在浦东的开发开放中,勇于创新、艰苦创业的成长励志故事。   《大浦东》的故事以一张赠与纽约证交所董事长范尔霖的股票为开端,用镜头记录了浦东开发开放进程中浦东多个“中国第一”的诞生,以及贯通浦东浦西的杨浦大桥的落成……也记录下了世界经济大局投下的印记。这部剧展现的是30年间,上海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完善,尤其是在浦东开发开放的进程中,上海城市面貌的变化。观众能透过剧中与现实呼应的背景,看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看人民生活的显著改善。   该剧选择金融业为主线,由一个行业来阅读上海经济的发展、城市产业升级的步履。细致讲述了以赵海鹰、陈梦蕾、谢天阳、吴一白等为代表的年轻人在时代浪潮中把握机遇、追逐梦想的创业经历。历经波折甚至直面生死后,这群年轻人...
  • 大山的儿子 2.0 大山的儿子
    大山的儿子
    2007 国产
    简介:双阳镇地处太行山腹地,交通不便经济落后,邮递员穿官衣,骑官车,吃供应粮,是令人羡慕的职业。赵家宽为保住这身官衣,在太行山区开辟了一条艰险的邮路。王三皮则想当一名电报员,将来接替所长的位置。王三皮听说岗位精简的消息,便挖空心思诬陷赵家宽。赵家宽被局里树为行业标兵,王三皮只得改行到供销社当营业员,王三皮对赵家宽恨之入骨。赵家宽连续十几年被评为省级邮电战线的先进标兵,给邮电所和地区邮电系统带来了荣誉。不幸的事情终于发生了,赵家宽被山里的老虎夺去了生命。   赵家宽的儿子赵有亮接替了父亲的邮路,一跑就是三十年。赵有亮继承了先辈的邮路,也继承了先辈的光荣与责任。他把山民当成自己的亲人,从一点一滴做起,帮助他们改变山乡面貌。山村的每一点变化,都浸透着他的心血和汗水。赵有亮不仅是一名邮递员,还是货郎和兽医,是储蓄员和计划生育宣传员,是党的农村经济政策的宣传者和农业科学...
  • 大唐双龙传(2011) 7.0 大唐双龙传(2011)
    大唐双龙传(2011)
    2011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隋朝末年,寇仲(陈国坤 饰)和徐子陵(方力申 饰)是成日里无所事事的小混混,两人虽为情同手足的好兄弟,但个性却截然相反,寇仲心思活络,性格圆滑多变,而徐子陵则忠厚老实,一心想要过淡泊平安的生活。   某日,两人于无疑之中盗取了江湖奇书《长生诀》,殊不知这本其貌不扬的小册子正是江湖中人人争相抢夺的秘籍宝典,而寇仲和徐子陵亦因此而遭到了宇文化及(尤勇 饰)等人的追杀,生死存亡之际,半路杀出的神秘女子傅君婥(朱茵 饰)救下了寇仲和徐子陵,之后,同样是为了保护两人,傅君婥不幸惨遭毒手。悲痛的寇仲和徐子陵决心苦练武功,为傅君婥报仇。
  • 大珍珠 1.0 大珍珠
    大珍珠
    2007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清末民初南方某个平凡小镇,在当地享有极高名望的白家已经到了荣耀的顶峰,而随着一家之主白常山日薄西山,种种不安定的变数已经在蠢蠢欲动。几个儿子和太太们围绕家产磨刀霍霍,剑拔弩张。而在这股争夺家产的风暴中,白常山最疼爱的女儿白珍珠(殷桃 饰)成为所有人急于出掉的对象。珍珠乖巧伶俐,聪颖坚强,她既是父亲的掌上明珠,也是曾经留洋学习过先进知识和理念的高材生。为了延续家族的命脉,白常山不顾珍珠反对将其嫁给佃农出身的会计员刘玉威。而就在当家之主撒手人寰之际,所有的矛盾集中爆发。   珍珠只有凭借一己之力,将四分五裂的家族重新粘合在一起……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