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XL上司全集未增删带翻译》剧情简介

简凡从小在饭店长大,自诩厨中高手,立志子承父业成为“神厨”,被伙伴戏称为“锅哥”。从商学院毕业后在父母安排下到派出所当协警。他凡事总以厨艺为喻,从细微处窥得事物真谛。生性活泼,遇事谨慎,思维敏捷,生活里经常耍一些小聪明,爱情上时常左右摇摆,但心中的正义底线从未打破。在协助侦破一起抢劫案时,市局刑警支队支队长发现他的特质,经过师傅刻意的培养,经历了挫折与考验,终于考上公务员,成长为一名合格刑警,屡破大案,自信中带了些许桀傲、洒脱中又有几分不羁,初具将帅之才。局领导非常赏识他与众不同的胆识,委以重任侦破一起悬案。简凡与警队的战友,为了心中的忠诚与坚守,忍辱负重,不畏艰难,与犯罪嫌疑人进行不屈不挠地艰苦斗争,终于侦破悬案。简凡也对自己的职业做出无悔的选择。

《XL上司全集未增删带翻译》相关视频

  • 秘果 1.0 秘果
    秘果
    2017 国产
    简介:张漾(郑凯 饰)和李珥(米咪 饰)之间的感情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之后,稍稍平复了心绪的李珥来到了天中,成为了那里的一名老师。李珥不拘小节大大咧咧的作风吸引了男生段柏文(陈哲远 饰)的注意,在他的内心里播种下了懵懂的种子。  于池子(李兰迪 饰)是段柏文青梅竹马的好友,然而,她对后者的感情早就已经超越了友谊,只是于池子选择将这份爱恋深深的埋藏在心底。一次偶然之中,于池子发现自己最好的朋友斯嘉丽(余芷慧 饰)和段柏文之间似乎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愤怒和绝望之中,深感遭到背叛的于池子决定向斯嘉丽复仇,让她也尝一尝痛苦的滋味。
  • 唐明皇 2.0 唐明皇
    唐明皇
    1992 国产
    简介:公元710年,李旦的三子李隆基(刘威 饰)发动政变帮助他取得了皇位,事隔两年之后父亲把王位禅让给了儿子。李隆基登上皇位成了唐玄宗,大唐又迎来了盛世的发展。若干年后平静被皇子李瑁(黄小雷 饰)的妃子杨玉环(林芳兵 饰)打破,李隆基看上了她,在亲信宦官高力士(李如平 饰)的 帮助下,他不顾一切得到了佳人,杨玉环从此成为了杨贵妃。尽管已经有了武惠妃(李建群 饰)、王皇后(李静莉 饰)、赵丽妃(周洁 饰),但是唐玄宗最爱的还是杨贵妃,甚至把杨玉环的堂兄杨国忠(高兰村 饰)变成了丞相,两人一起度过了好些年快乐的生活,直至安禄山(颜彼得 饰)的叛乱出现。最终杨玉环还是成了政治的牺牲品,惨死在马嵬坡,而命运对唐玄宗的眷顾就此为止。
  • 青春不解风情 8.0 青春不解风情
    青春不解风情
    2001 国产
    简介:白凌(袁泉 饰)、陈玉(姚婧 饰)、阿翘(章艳敏 饰)和梅梅(韩雯雯 饰)本是四个性格迥异八竿子打不到一起去的姑娘,却在机缘巧合之下成为了住在同一屋檐下的室友。白凌个性单纯又善良,却被卷入了和刑警队长丛培军(姜武 饰)以及自己的上司黄河(邵峰 饰)之间的三人漩涡之中无法自拔。  阿翘本来想要寻找男友的下落,却在误打误撞之中进入了演艺圈一夜成名。陈玉被利益和欲望所驱使,为达到成功目的不择手段,最终误入歧途。不同的性格引导着四个女孩走上各自的人生道路,她们的每一个选择都会将她们引入名为命运的圈套之中。
  • 乌龙山剿匪记1986 10.0 乌龙山剿匪记1986
    乌龙山剿匪记1986
    1986 国产
    简介:解放初期,湘西匪患严重,国民党残党败部与当地土匪勾结,为害乡里,当地民众怨声载道。人民解放军剿匪小分队队长、人送外号“东北虎”的刘玉堂(陈家徒 饰),带领剿匪小分队深入大山,和匪首田大榜(周琦 饰)、钻山豹(申军谊 饰)、独眼聋(刘烈红 饰)以及国民党女特务四丫头(陈玛雅 饰)等反动势力展开一连串殊死搏斗。剿匪小分队在付出巨大的牺牲之后,终于将匪患根绝。  本剧集根据湘西剿匪真实历史事件改编,在湘西张家界等地实地拍摄。
  • 猎狼者 5.0 猎狼者
    猎狼者
    2021 国产
    简介:反盗猎题材剧《猎狼者》讲述了由秦昊饰演的护林员魏疆,在同事因公殉职、心如死灰之后,被尹昉饰演的新人警察秦川感动,重新骑上马、带上枪去捍卫使命的故事。
  • 零炮楼 4.0 零炮楼
    零炮楼
    2012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抗战时期的中原大地。贾寨与张寨自古因宗族之争一向不和,鬼子入侵后因抗战他们摒弃前嫌一同抗战。由于汉奸张兆银(林龙麒 饰)与鬼子里应外合,敌人轻易入侵两寨,龟田(于博宁 饰)队长一边修炮楼一边抢粮食,老百姓陷入水深火热之中。龟田还害死了贾文坡(米喜 饰)和荷花(陈小妹 饰),并觊觎贾文绵(于震 饰)新婚妻子玉仙(程琤 饰)的美貌,想强行霸占。贾文锦与张兆喜原为国军士兵,战场溃败后解甲归田,目睹日寇的行径,他们组织了白马团黑马团联合抗日。八路军文工团长贾文柏(铁伟光 饰)秘密回村侦察敌情,整合了两寨的抗日武装,维持会长贾文清(邢家栋 饰)是地下党员,他配合黑白两团里应外合打击敌人,不料,在一次战斗中贾文清英勇牺牲......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