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年轻的母亲6免费版的》剧情简介

欧阳尔琪带着飞上云中变成凤的梦想来到国子监,遇到了国子监中无人敢反抗的三个霸气大少爷——京城三才子。之后欧阳尔琪与京城三才子中的李啸天和司马朔之间发生了一场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故事

《年轻的母亲6免费版的》相关视频

  • 乐在其中之全科门诊 7.0 乐在其中之全科门诊
    乐在其中之全科门诊
    1998 国产
    简介:《乐在其中之全科门诊》是一部都市喜剧片,讲述了在一个住院部发生的有趣故事。
  • 玉人箫 4.0 玉人箫
    玉人箫
    1997 国产
    简介:唐文宗大和初年,进士杜牧偶遇白马寺一瞎眼老僧。老僧赠他一幅迎风自鸣的老僧吹箫图。后来,这幅图却被新任宰相李德裕骗去。而阙盟等十八位乐工早已殉葬先帝,从图看似又尚存人间,这引起了当年参与预谋害宪宗的大内总管王守澄的紧张,他布置要——灭掉活口。时任淮南节度使牛僧孺掌书记的杜牧,于不知不觉间被卷入了旋涡。
  • 中国机长 10.0 中国机长
    中国机长
    1996 国产
    简介:该剧以国航四十二年来安全飞行为蓝本,通过三代飞行员工作中面临的种种挑战,以及他们在东西方文化碰揞中所表现的不卑不亢,体现了中国民航人的勇敢无畏及献身精神。
  • 真假青天现形记 5.0 真假青天现形记
    真假青天现形记
    2008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京师五军都督肖济亨之子肖无忌和闵州府都师闵德元之女闵乐倩经历重重磨难之后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
  • 早安白桦林 5.0 早安白桦林
    早安白桦林
    2005 国产
    简介:2002年冬天,毗邻中国边境城市满城的俄罗斯阿尔塔州发生了多起杀人案及一桩跨国军火走私,一连串承德案件将中俄警方联系到一起。由满城公安局副局长黄剑虹、刑警队队长铁河、侦察员王小海和翻译邬娜四人组成的中方专案组跨越边境到俄罗斯进行调查取证。
  • 半个月亮 5.0 半个月亮
    半个月亮
    2004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富甲一方的王鲁宁(陈宝国饰)因走私文物发家,为防止东窗事发,谋杀了一个知情者。警官欧阳光慈认定王鲁宁和此事有关,可是苦无证据。王鲁宁一直爱慕着茶社女老板李东娜(许晴饰),把自己的全部秘密告诉了她。但李东娜并不是个普通的女人,她和王鲁宁结婚后,给警方拨通了匿名电话,欧阳光慈终于找到了证据。王鲁宁酗酒后撞车最终成为植物人。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