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年轻的母亲6免费版的》剧情简介

欧阳尔琪带着飞上云中变成凤的梦想来到国子监,遇到了国子监中无人敢反抗的三个霸气大少爷——京城三才子。之后欧阳尔琪与京城三才子中的李啸天和司马朔之间发生了一场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故事

《年轻的母亲6免费版的》相关视频

  • 抗日奇侠 4.0 抗日奇侠
    抗日奇侠
    2010 国产
    简介:上世纪30年代,日本侵略者的铁蹄肆意践踏神州大地,华夏儿女沦为亡国奴,更惨遭日寇荼毒,中华民族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刻。时至此时,国民党、共产党纷纷奋起反抗,而隐藏在民间的高手也不愿束手就擒,坐以待毙,他们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书写出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抗日奇侠史。为了壮大抗日的队伍,共产党某营营长王牧风(王新军 饰)吸收了廖天生(徐亮 饰)、宋无娇(尔玛依娜 饰)、鬼魂铁柱(李嘉明 饰)、杜大鹏(马京京 饰)等武功高手加入组织,他们成为了最令日寇头疼的奇侠部队……   本片号称投资近五千万、号称采用好莱坞拍摄手法、还号称美国后期制作。
  • 漂亮主妇 10.0 漂亮主妇
    漂亮主妇
    2011 国产
    简介:华梅(刘敏 饰)、胜男(梁爱琪 饰)、红杏(李琳 饰)与田琬(王艳 饰)是自小一起长大的闺蜜,她们经历迥异,性格不同,如今都迈入了少妇的行列。一天,四姐妹咖啡屋小聚,意外发现华梅的丈夫高建瓴(景岗山 饰)与富婆春光(杨青 饰)厮混,华梅绝望了,坚决与其离了婚。红杏的丈夫整日忙于工作,对她漠不关心,而胜男与婆婆的关系形同水火,又因房屋问题不得不住在一起,家中就象一个沾火就着的火药桶。田琬再婚进入新的家庭,继女余晨(李若思 饰)对这个新妈并不感冒,田琬小心亦亦地维系着与余晨的关系。虽然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但四姐妹追求向往美好幸福生活的愿望是相同的……
  • 贫富人生 9.0 贫富人生
    贫富人生
    2008 国产
    简介:林红和陈建国结婚二十余年,夫妻两人经过多年拼搏拥有了一家逾以千万资产的“国红”制衣,在个人财富和社会地位的光环之下,林红面对的却是一个濒临破碎的家庭。由于工作的繁忙,林红和陈建国分居多时,外人所看到的亲密无间背后,夫妻二人形同陌路。独子陈凡由于从小被姥姥宠溺,至今成了问题少年,这也成为林红最大的心结。制衣厂内部矛盾重重,夫家妻家两派人物对权力的眀争暗夺日趋激烈,势同水火。林红用自己的隐忍和宽容,试图去改变某些现状,但现实往往不会因为包容而改变。面对一系列的矛盾和冲突,林红的努力变得如此虚弱,但是,徒劳无功的压力背后,林红决定卖掉一手创办的“国红”制衣厂,斩断财富带来的贪婪和欲望,全副身心放在孩子身上,却得知自己身患癌症的噩耗,这更坚定了林红拯救儿子陈凡的信念。林红隐瞒了自己患病的事实,忍受着病痛的折磨,在自己生命的最后时限,身体力行,把儿子陈凡从一个纨绔子弟变成了一个懂得珍惜和感恩的有为青年。
  • 抗倭侠侣第一季 1.0 抗倭侠侣第一季
    抗倭侠侣第一季
    2013 国产
    简介:明朝嘉靖年间,日本倭寇在我东南沿海边 境掳掠,荼毒生灵。嘉靖皇帝屡派军队围 剿,但因官员贪生怕死,腐败无能,致使 剿倭之战屡战屡败。严嵩暗中勾结倭寇, 陷害抗倭忠良,民愤沸天,国家陷于内忧 外患之中。被害忠臣后人张若娴、朱铁桥 结识了行侠仗义的武林高手杨天纵、郭问 梅,他们自发组织民间抗倭武装力量,同 倭寇、海盗及奸臣乱党,昏腐官兵展开一 幕幕殊死搏斗。在残酷的对敌斗争中,他 们逐渐成熟壮大,几个年轻人也结下了友 情、爱情。最终,他们团结广大人民群众 ,揭穿了昏官乱党的卖国行径,粉碎了倭 寇侵略霸占我领土的野心阴谋,取得了抗 倭斗争的胜利。
  • 贫嘴小8之东丽湖恋曲 7.0 贫嘴小8之东丽湖恋曲
    贫嘴小8之东丽湖恋曲
    0 国产
    简介:《恋恋东丽湖》剧本是小说的原作者——申思改编的故事。  80后的北京姑娘“小8”(学名巴丁丁)是建筑学大学本科毕业,面临择业难的困境。爸爸是环境科学研究院的专家、副院长,本想安排她做四处出差的环境评估差事,但她又舍不得离开北京。就在她努力证明自己有本事找到理想工作之时,动力公司主管索菲娅有目的地选中了她,并将她派往“东丽湖分公司”接受培训。来到东丽湖她不仅遇到了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小翻译”还和家里为其“相亲”介绍的研究员“狐狸”被动相遇。在和二人主被动的交往中小8找到了爱情的定位;裹挟在爱情漩涡中的上级主管索菲娅利用她爸爸的阴谋也在逐渐败露,小8以她的善良、才干和正义成功地走出踏向社会的第一步。简单说,故事写了主人公“小8”踏入社会后的一段情感和事业的生活。  此剧的看点很多,从社会层面上,人们关注着80后一代的成长、成熟;从娱乐层面上,人们(尤其是年...
  • 平安扣 3.0 平安扣
    平安扣
    2021 国产
    简介:边境丛林,一场缉毒行动遭袭击,行动失败。3年后,缉毒行动中的生还者警察李国宝,“毒贩”王旭突然现身。归队后的李国宝被任命缉毒副队长;而原本是卧底警察的王旭因副局长曾海昏迷而归队无望。此时,市内发现制毒窝点,同时发生银行劫案,王旭凭借高超的制度及手段打入毒贩内部,利用各种黑势力的勾心斗角暗查地下毒枭琅猜犯罪事实,同时发现李国宝曾在三年前缉毒行动失败后曾被琅猜挟制而被其控制。对抗升级,王旭陷入重重困境。一次行动中,女国际刑警卡卡发现王旭手中的“平安扣”,因此得知王旭的真实身份。在卡卡和公安局尚局长帮助下,王旭营救了被琅猜绑架的女儿叶小回,最终化妆成毒贩打入琅猜毒巢,与公安局里应外合将横跨东南亚的琅猜贩毒集团成功捣毁。琅猜被抓捕,李国宝得到应有的惩罚,王旭归队恢复本名黎河全。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